情歌分享-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京燁(Kim) -等待-那對夫妻(Nico&Kim&Nini&Lemon)

小心翼翼的走到這一刻

沒有人知道我們經歷過什麼

我們一步一步朝著前方無知的走

害怕再一次讓希望落空

那些都沒有後悔過

是妳抓緊我 要我別想太多

等待這一刻陪妳度過

等待這一切會有結果

等我用一輩子的時間證明我說過的如果

也許在沒資格承諾的時候牽起妳的手

不管現在未來都不會放手

等待這一刻陪妳度過

等待這一切會有結果

等我用全心全意守候妳為我付出的感動

也許在很久很久的以後再回想起那個時候

謝謝當時的妳 沒有放棄我

我沒有曾經想要放棄過

怎麼會有人像妳 那樣的執著

我們一次一次相信 又一次一次錯過

是妳抓緊我 要我別想太多

等待這一刻陪妳度過

等待這一切會有結果

等我用一輩子的時間證明我說過的如果

也許在沒資格承諾的時候牽起妳的手

不管現在未來都不會放手

等待這一刻陪妳度過

等待這一切會有結果

等我用全心全意守候妳為我付出的感動

也許在很久很久的以後再回想起那個時候

謝謝當時的妳 沒有放棄我

那些妳獨自承受的痛

只能抓緊妳也陪在妳的左右

是度日如年的等候 是夜以繼日的擔憂

別害怕 別害怕 緊緊牽著妳的手

等待這一刻陪妳度過

等待這一切會有結果

等我用全心全意守候妳為我付出的感動

也許在很久很久的以後再回想起那個時候

謝謝當時的妳 沒有放棄我


聽這首歌很感動,可能需要衛生紙~

感動到想哭😭😭😭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歌分享-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電車的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曲分享-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曲分享-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歌|你敢不敢?最近「紅球計畫」在台南多處展出,巨大紅色氣球在廟門、市場或涼亭出現,引人注目,話題性十足。 說到紅色氣球,我倒是一直想起徐佳瑩2012年的〈你敢不敢〉,MV中不斷出現的大紅氣球,吹了又破,破了又吹,驟然破滅的瞬間,是煙、是霧,也是虛無。氣球的意象給了這首歌強烈的視覺效果。 〈你敢不敢〉由葛大為作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4-04-01
    情歌還是老的好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讓懂你的人愛你
    Thumbnail
    avatar
    酸辣湯
    2024-03-20
    好歌分享|七夕情人節來首好聽的情歌吧 Tonight by FM Static七夕情人節快到啦!想推薦一首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英文情歌–Tonight (by FM Static)。雖然不是近期新歌,但記得當初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超級動人好聽,立刻收進歌單無限重播,也成為我心裡最愛沒有之一。😉 在推薦Tonight之前,想介紹一下FM Static這個樂團。FM Stat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2-01
    情歌 (23)Nobody gets too much heaven no more It's much harder to come by, I'm waiting in line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12-15
    情歌 (22)You'd think that people would've had enough of silly love songs I look around me, and I see it isn't so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12-14
    情歌 (21)I don't care if Monday's blue Tuesday's grey and Wednesday too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12-13
    情歌,與,你就不要想起我「陪我唱歌,清唱一首情歌」與「我等夜監聽,你有多想我」
    avatar
    㵘㵘是漫也是慢
    2023-07-25
    情歌 (20)他總是自命不凡 他總是多愁善感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6-25
    avatar
    孟雪
    2022-05-15
    avatar
    神勇火球
    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