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分享-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欣芷 - 數星星

[大人]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你 都在說愛你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你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小孩:想要說)想你(小孩:想你)

想要說(小孩:想要說)愛你(小孩:愛你)

[大人小孩合唱]

想要有你在身旁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愛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你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你 我愛你

[小孩]

滿天都是小星星 閃閃放光明

好像微笑的眼睛 看著我和你

星星數也數不清 代表我的心

星星閃閃亮晶晶 滿滿的愛都給你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愛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你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你 我愛你


很可愛的歌耶~

大家會喜歡嗎?😆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是最純真的😁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來源:Google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歌分享|七夕情人節來首好聽的情歌吧 Tonight by FM Static七夕情人節快到啦!想推薦一首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英文情歌–Tonight (by FM Static)。雖然不是近期新歌,但記得當初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超級動人好聽,立刻收進歌單無限重播,也成為我心裡最愛沒有之一。😉 在推薦Tonight之前,想介紹一下FM Static這個樂團。FM Stat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2-01
    情歌,與,你就不要想起我「陪我唱歌,清唱一首情歌」與「我等夜監聽,你有多想我」
    avatar
    㵘㵘是漫也是慢
    2023-07-25
    情歌 (20)他總是自命不凡 他總是多愁善感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6-25
    情歌 (5)I came upon a child of god He was walking along the road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 (2)If I listened long enough to you I'd find a way to believe that it's all true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 (1)Before you slip into unconsciousness I'd like to have another kiss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動人也傷人走到海岸邊,我總會想起你,想起那年16歲的我們。
    avatar
    彤色天空.曼達漫慢達
    2023-01-09
    avatar
    孟雪
    2022-05-15
    情歌好用, 愛人愛物愛地球都能拿來你濃我濃!!『請問曌宇老師,最喜歡哪幾首情歌?』 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啊!!!你問對人了~~(我低著頭,抬了抬我的眼鏡,讓鏡片能透出偵探柯南的眼神中閃爍的燦爛光芒!!哇哈哈哈哈~~~)對我來說,情歌是人生的縮影百態,你從每一個人最喜歡的情歌來了解他「曾經」最刻骨銘心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曌宇私想
    2019-03-30
    情歌、饒舌、搖滾俱全:波斯語流行音樂的演進<p>伊朗有著悠久唱情歌的傳統,從早期的詩歌到近代的流行音樂。波斯語情歌征服了多少愛人的心,而1968年這首心中之王,傳唱至今,乃是經典中的經典。</p>
    Thumbnail
    avatar
    張育軒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