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幾種狀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4.5.6

感覺到「消失」的情況很特殊。

有可能是消失在地平線遙遠的彼端,像飄搖在大洋上的船無法靠岸;也可能是趨近於極小值的消失。

如果用數學上「極限」的概念形容,應該是在極端壓縮的血管、的細胞、的極其靠近的空間裡,你仍然能感受到「存有的虛無」。你無法感受虛無本身,但你卻能感知虛無的存在。

眼下有一條連綿的時間軸,沒有刻度也無盡頭。我無法觸及,也無觸及之必要。

    7會員
    78內容數
    左上角三個橫槓點下去,有一些分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n W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01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飄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燭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無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5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消失的幾個提議Ⅲ︱當我想你時,你的身影就在我的姿態裡翩然起舞舞蹈家余彥芳用身體動作記憶去世的父親,推出想念亡父的獨舞《關於消失的幾個提議Ⅲ》,她從余家的家族變遷和發展起首,將父親余雙慶的一生交織在這些家族史閃動的光影裡,娓娓道來,她和她父親的故事。最後,她像潛進大海一樣,在頓失父親的痛苦中奮力舞著,彷彿將心中那股對父親的想念與不捨離去,透過舞蹈全釋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飛走吧!小熊
    2024-06-02
    來日居住後才知道的幾件小事來到日本後發現了幾件令自己有些驚訝的文化差異,雖然都是一些蠻無聊的小事情XD,但就是忍不住想寫下這些文化衝擊、ㄟ~~原來如此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覓講の碎碎念
    2024-03-28
    消失的抹茶梳乎厘班戟這是一篇關於星皓廣場的下午茶套餐體驗的文章,尋找消失的抹茶梳乎厘班戟。
    Thumbnail
    avatar
    加奧·安娜
    2024-03-17
    關於烤肉的幾件小事以前我對於中秋團聚變成烤肉節有點意見,但是近年卻覺得家人朋友聚會若以戶外烤肉的方式進行,是增進感情促進交流的好方法,只是烤肉時還是要注意一些小細節,以降低對空氣的污染及有害健康。 烤肉時滴下的油碰到木炭會產生大量的油煙,這些煙霧含有大量的多環芳香烴,不管吸入肺部還是附在烤肉中吃下肚子,都有潛在的致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10-01
    消失的那幾個小時沒有人知道貓什麼時候溜出去,過年時間家裡客人多,人來人往,人來人往的,貓展開了牠冒險的奇幻之旅。 我家那隻備受寵愛的英短貓,由於十分惹人憐愛,輩份在我們之上,我們誰不見,都沒有那隻貓不見來的要緊,對,牠,不見了,消失在我們家的每一個角落。 翻遍家裡每一個角落,可能的,不可能的,任何一個角落,牠就是不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3-01-23
    摸魚碎唸| 消失的幾個月     睽違幾個月之後,才又開始進入書寫的文字田裡。   我知道任何的理由都是沒有好好完成文字田裡耕作的藉口。然而這期間也不是完全的休耕,只是身體跟心靈上的負擔太大,文章總是在草稿匣內增增減減,太多的太多的想法跟文字在腦海裡奔騰著,但是就是無法好好的成篇成文的轉化成一株秧苗讓我好好地彎腰將它種上
    Thumbnail
    avatar
    摸摸米
    2021-11-05
    第五章 恆大、美國國債X日,股市幾乎時常有超級嚴重的壞消息比如十月十九號左右的X日,美國國債將無法支付償還。另外之前九月的時候,恆大瀕臨破產。只要你稍微研究人類過去幾千年的歷史,常常都有很致命的壞消息。 上一章我們談到,如果我們每次閱讀到這些壞消息, 就把持股換成現金,那這樣d話,乾脆別投資了,找家可以信賴的銀行或是金融中心,把錢定存放在那裡好了。但是定存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0-12
    比特幣大跌後的幾件小事5/19 大跌當天 上面是我跟我朋友的對話內容,時間正好是大跌當天,他很擔心會不會在這幾天內跌到30,000以下,因為他買在30,XXX,而我告訴他不會的,因為他有一個明確的支撐區(下方有全圖) 5/25 時至今日,比特幣確實在我畫的支撐區反彈向上,或許你會說:瞎扯,你只是矇中!只是剛好而已啦
    Thumbnail
    avatar
    肥嘟嘟投資營
    2021-05-28
    記憶中我與香港的幾件小事1997年7月 小學教室 她拿出一張紙,喜氣盈盈地對大家說:「同學們啊,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們搖搖頭,「今天是香港回歸偉大祖國的日子!」·····大家被搞得有點懵,因為沒人知道“香港”是誰,更不知道“回歸”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李夢如
    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