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日本之旅」!我之前有發預告說要分享我在日本發生的事,結果到了現在才來分享😅總之趕快開始吧!

第一天早上我們六點出門準備前往桃園機場,我們不是自己開車,是有別人載的喔!七點半左右到達機場後要先去用行李箱那些的,用完有的沒的之後,就要來做早上最重要的事,那就是吃、早、餐!早餐真的太重要了啊!我們是去便利商店買,我吃的是巧克力蛋糕、溏心蛋飯糰、兩個茶葉蛋,吃完之後準備準備就差不多要上飛機了!

我們這次坐的是星宇航空,座位還有免費升等喔!超級幸運~座位很大,耳機也比較高級,我還在飛機上把「黑鐵的魚影」看完呢!超級好看👍飛機上的餐點有牛五花丼和雞肉通心麵,我點的是胡同醬燒美國牛五花丼,還有附麵包、水果、鮭魚沙拉、蔓越莓蛋糕、飲料(我點的是蜜桃汁),下飛機後我們就要前往在日本要住的地方了,這次住的地方在天下茶屋,住的不是飯店,而是公寓式的!公寓式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煮東西吃,還有洗衣機可以用!剛到天下茶屋站,旁邊就有一間超市,東西真的好便宜喔~第一天晚餐吃的是超市的鮭魚飯、飯糰、壽司、肉串、章魚燒,還有飯後水果——草莓,超級甜的!

第一天的行程超級輕鬆啊!雖然是廢話......我第一次住那麼特別的地方,有種回到家的感覺,日本超市的食物蠻便宜,而且也不錯吃,總之比台灣便利商店便宜啦!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我要去看動漫了,在結束前,我來偷偷推薦二部動漫,推薦的是「given被贈與的未來」和「我回來了,歡迎回家」,這真的超級好看啊!那就先這樣,大家掰掰~

今日金句:

那些討厭你的人,即便你什麼都不做也是錯的,那些喜歡你的人,只希望你能夠做真實的自己,委曲求全不該是相處的全貌

久保同學不放過我


raw-image
剪頭髮啦

剪頭髮啦

甜點攻擊!

甜點攻擊!

漂亮又好吃的草莓

漂亮又好吃的草莓

天空很漂亮

天空很漂亮

晚餐加第二天早餐

晚餐加第二天早餐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部是「我回來了,歡迎回家」,超級治癒啊

raw-image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好看好看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女孩✿◡‿◡),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謝謝大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排球比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之旅這陣子沒有發文... 主要是因為去日本的 "東北部" 去了一趟,去的原因嘛~ 不好說。但絕對是... 是一趟有趣的旅行。 在機上熬了幾個小時之後(肚子大,安全帶勒的有點緊捏。),終於下飛機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5-04
2024日本櫻花&富士之旅-第一章(下)停留不到一小時的地方,卻發生了讓我難忘的事件!
Thumbnail
avatar
夜魚寫手
2024-04-16
2024日本櫻花&富士之旅-第一章(上)我的第一個日本櫻花季。
Thumbnail
avatar
夜魚寫手
2024-04-15
日本之旅後的身體狀態調整4/2剛從日本玩了兩週回來,那兩週大概有8-9天的時間都下著雨又冷,在天橋立的三天還人生第一次遇到疑似下雪( 其實是霰 ),雖然天氣狀況很糟糕,好像很難完成想體驗的所有在日本之旅的事物,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們還是完成了九成的預定體驗的事物,還多了很多意料之外的驚喜跟收穫......
Thumbnail
avatar
Yang Wenly
2024-04-04
《日本之旅》靜岡-燒津景點及心得分享大部分人應該都去過靜岡,但燒津就不一定囉!我去的地方有時候比較特別,是因為想在當地做些調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2023年2月去日本的我,在燒津的心得吧! No.1 富士山 富士山可說是代表日本的特點之一,怎麼可以不去見見本尊呢?而在日本,燒津市擁有最佳視野,光在坐火車的路上,就已看得一清二楚! 到燒
Thumbnail
avatar
Josephine
2023-06-13
《日本之旅》起死回生的城市-廣島景點及心得分享!嚴島神社太美了!廣島是個美麗又繁華的城市,但...你知道它的過去嗎?曾經是一片被毀滅的荒蕪地帶,是如何改變的呢?廣島有暖暖的陽光,涼涼的空氣,藍天白雲,中能說這不好嗎? 今天就又來和大家分享2023年2月去日本的我,所經歷、感受到的!去日本時,廣島是個大好景點唷~ No.1 嚴島神社 嚴島神社實在令我驚豔、大開眼界
Thumbnail
avatar
Josephine
2023-06-12
《日本之旅》濱名湖旅遊景點及心得分享濱名湖是個很少觀光客去的地方,也可稱作「秘境」。濱名湖與台灣的日月潭是好朋友,雙方還簽訂了條約呢!而當地最有名的兩種動物分別是鰻魚及鱉! 科普時間:各位對「鱉」應該有所耳聞,只不過並未真正了解牠的身世。牠外型似烏龜,但表情猙獰,且有「一咬就不放」的稱號。所以大家別被咬到呀!詳細情況可至「品饌東亞」看
Thumbnail
avatar
Josephine
2023-06-12
《日本之旅》青森景點及心得分享「青森蘋果喔!要買要快」賣場的人總是如此叫喊,一顆偏貴的青森蘋果還真不忍心下手..... (2月時去)青森是一個特別的小城鎮,既寂靜,又充滿著人情的溫暖!景點介紹之前,想先來和大家分享心得。青森的人真的不多,較沒什麼都市氛圍,傍晚時分出去走走,路上遇到的人區指可數。但從小生活在都市的我,似乎蠻享受這
Thumbnail
avatar
Josephine
2023-06-11
日本平塚沙板交流之旅(第四天至第五天)YO... 先跟大家抱歉,這篇文章脫稿兩年,最近終於搞定帳號重新寫文章,就趕快來看平塚之旅下半段.. 當天SKIM SOUL分兩團,一團是有女朋友(甜蜜組)的需要進行雪拼的東京市區之旅,另一團就我跟路克打光棍一起再往海邊跑.. 當天市區天氣很好,我跟路客攜手走天涯(甜蜜組幫忙我們拍的照片)... 結
Thumbnail
avatar
張小毛
2017-12-11
日本平塚沙板交流之旅(第一天至第三天)去年有幸能跟台北最帥SKIM SOUL沙板團隊前往日本進行沙板交流...我一直想介紹這次經歷....無奈偷懶...磋跎了一年...才寫出這篇文章...請大家見諒... 當時有賴SKIM SOUL大頭目 TIM(仲子)熱心規劃這次行程...訂機票住宿預訂一手包辦....甚至比我們提前先到日本了解環境策
Thumbnail
avatar
張小毛
201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