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星宇航空商務艙🛬日本美食🐽Seicomart 零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大家 ~ 你們好嗎?

我們去北海道玩耍,第一次體驗商務艙與機場貴賓室,再訪我們的愛店~

跟我們到北海道晃晃吧~


🐾 歡迎追蹤 喬安納 Youtube 頻道

8.3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宇航空初體驗三月出發前往新加坡探視女兒、當一陣子「媽媽台傭」! 因為沒搭過星宇航空,看到它有飛新加坡,很興奮地決定來場星宇航空初體驗,除了被它有如韓劇般開展的誕生背景吸引外,也想來搭搭看會開飛機的老闆開的航空公司有什麼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4-03-15
【2023京都賞楓之旅】星乃咖啡店初體驗人生第一次,跟風飛日本京都進行為期五天的賞楓之旅!這次跟媽媽一起走訪了不少京都的景點,就讓我來一一分享吧!
Thumbnail
avatar
JellinaC
2023-12-14
經典風格的傳承 像素回合制RPG 《Sea of Stars 星之海》DEMO試玩|試玩初體驗#322020年代,遊戲彷彿吹起了「復古風」,除了各種重製版原封不動地回歸外,也有許多「向經典致敬」的遊戲新作陸續發售。 在8/29,我們將迎接另一款像素回合制RPG遊戲《Sea of Stars 星之海》的上市。故事講述擁有太陽和月亮力量的兩個孩子,集結夥伴踏上阻止邪惡煉金術士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3-08-27
[飛向日本] 星宇航空 AIRBUS A321neo & A330neo 初體驗自去年全球新冠疫情減緩之後,各國旅遊大門逐漸開放,『日本』再度成為台灣人出國旅遊首選。睽違三年多,在這當中,我們赴日旅遊的機票改了又取消三次,從原本期待的櫻花之旅,到楓葉行,都被新冠疫情打亂。總算,期待已久的『櫻花之旅』在今年四月終於成行。雖然人算不如天算,櫻花提早開放(也開太早了吧!),讓我此次仍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4-22
2D平台冒險遊戲《心淵夢境 Afterimage》體驗版 畫面與操作體驗的巨大反差 |試玩初體驗#24不只小團隊愛做,大公司對於類銀河戰士惡魔城的熱衷也不惶多讓。以《古劍奇譚》系列聞名的開發商上海燭龍,就在此次新品節上,開放了類銀河戰士惡魔城最新作品《心淵夢境Afterimage》的試玩。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3-02-11
《收穫之星Harvestella》在空曠的奇幻世界冒險,展開牧場生活!?|試玩初體驗#20由Square Enix製作的奇幻模擬RPG《收穫之星Harvestella》,將於11/4(五)發售,並在Switch平台推出體驗版提供給大家試玩。這是史克威爾第一次挑戰牧場類遊戲,並且可以發現史克威爾有意將《收穫之星》發展成全新的IP系列作。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10-27
《木星衛星:機甲》DEMO 組裝機甲,在危機四伏的木星生存下去!|試玩初體驗#18由獨立遊戲開發團隊RockAndBushes《木星衛星:機甲 Jupiter Moons: Mecha》,它的遊戲主題十分特殊,是一款主打在木星上透過組裝機甲與敵人進行戰鬥的遊戲,至於是怎樣戰鬥呢?沒錯,用卡片召喚激光炮與敵人進行死鬥!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10-13
【酒與妹仔性篩計劃初體驗】有興趣的捧友趕快加他們Line諮詢,這麼棒的計畫趕快分享出去。 #七種免費性篩 #台大護理系 #免費愛滋篩檢 #匿名性篩
Thumbnail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2-01-05
釀選劇|暹羅腐魂的前世今生:從《千星傳說》出發,經驗一場消彌肉體的靈魂相愛看劇的過程我始終在思考,是否只有真實經歷過一切,體會當中妙不可言的牽連,才真能相信前世今生的存在?看著劇中人物輪迴其中,隨著情節的走向,我興致勃勃地以自己的想像詮釋。於是越看越沉迷,越迷它,便越是自成一格。至於我,已不再是當初能夠調配各種想法為我所用的我,而是意識到我已被整個前世今生的敘事收編。
Thumbnail
avatar
15噸的書
2021-06-23
訪談初體驗,到談性說愛分享HRT與生命故事很榮幸能夠受邀上 Podcast 節目「談性說愛」聊聊我的心路歷程。雖然不是第一次分享我的生命故事,但這種訪談倒是初體驗。在一問一答中,我腦袋跟著不停思考,聊著聊著就會迸出新的想法,探索出不同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阿塔男孩 Deven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