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來到生命的所有好事,感謝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敞開,讓自己的生命擁有更多


每日喜悅練習是什麼呢?


你將想像力帶進你「事先描繪日子」,每天都能以更高的方式,來接受最深層的自己,你能在一整天的時間裡,與你的言語、思維、感受共振,並且,能表達最真實的自己。


每日喜悅練習,就是和內在的自己接觸的練習。


簡單來說,當你有意識地和「最內在的自己」建立連結,你的生命便會提供機會,讓你去體驗你所練習的特質,比如內在的平靜、創造、喜悅和豐盛。


你能想像,你的生活就像脫胎換骨般,發生美好的轉變嗎?事實上,你的想像力,就是宇宙中最強而有力的力量,你現在就在創造你的實相,你的意識總是恰如其分地,讓你想要的一切,依據你的陳述與感覺,成為真實。


你聚焦什麼,就會創造出什麼。


現在,想像你說的肯定句,已經是你的真實情況,接著,我們再一起使用肯定句:「我值得擁有喜悅的生活。」,進入歐林的每日喜悅練習裡:


✍️你能喜悅地生活


列出七件你喜愛做的事,並在這七件事的旁邊,寫出是什麼阻止你去做這些事,然後在你的清單中,找出三件你的最愛,並準備好要帶入你的生活裡。


喜悅肯定句:我願意做那些能帶給我喜悅的事


✍️化負面為正面


回想某個你特別不喜歡,對他曾有責怪想法的人,接著想像你正處於溫暖和友愛的感受,用有愛的眼光看他,也同時這樣對待自己,最後,原諒自己先前的批判。


喜悅肯定句:我的話語帶給別人光明


✍️愛自己的藝術


如果你在關係、工作、健康上都是愛自己的,今天與明天,你將會為自己做哪三件事呢?當你度過一天,練習以你的思維和言語來愛自己,讓自己作主什麼對你是最好的。


喜悅肯定句:我做那些愛自己的事


✍️重視自我價值


在你處理任何情況之前,花時間回到內在中心點,問自己,你是否願意經由喜悅來學習某些一再發生的課題,確認好你準備釋放負面的模式,不再視它為成長的一個方法。


喜悅肯定句:我信任我的內在智慧


✍️認識你的真正力量


想出兩位真正在生命中影響你的人,他們曾鼓舞你,讓你獲得啟發。如果你也擁有擴展他人的能力,你會想要展現哪些特質呢?比如:「我的智慧與平靜每天都在擴大。」


喜悅肯定句:我以愛和智慧表現力量


✍️敞開來接受


想出四件你在生活中做得很好的事,然後再列出十項,過去你從宇宙那兒接收到的美好禮物。現在,你已經準備好敞開接受所有資源了,那麼,你會想向宇宙下什麼訂單呢?


喜悅肯定句:我過著豐盛的生活


✍️欣賞、感激與增多律


花一分鐘感受你心裡的愛,並感激你擁有的所有豐盛、感念生活中運作良好的每件事,當你送出欣賞與感激,宇宙將回送給你善意的能量,任何你聚焦的事物,都會增多。


喜悅肯定句:我為我擁有的富足感謝宇宙


✍️感覺內心的平靜


放鬆身體,做深呼吸,對你自己說:「我感覺不平靜的那個部分,只是微小部分,現在,我與我堅強的內心認同、連結,願意我將更多的光與愛,帶到那害怕而微小的部分。」


喜悅肯定句:任何時候我都從平靜的中心出發


raw-image




✨感想:


喜悅之道是歐林系列的第一本書,我會開始肯定句的練習,也是因為接觸這本書的緣故。換句話說,喜悅之道是我人生重要的啟蒙書。


那麼,喜悅之道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歐林是這樣解釋的:「你們有許多人生之路可以選擇,有意志之路、奮鬥之路,也有一條喜悅和慈悲之路,喜悅之路是對自己更高目的,所展示的任何一條路,都能去愛並予以重視的能力。」


喜悅之道牽涉到接受的能力,或許是從小我便在「施比受更有福」的環境下,潛移默化地長大,因此,我並未妥善地學習到「接受」的能力。


直到我領悟到,當我發展內心的平靜時,別人也能得到,我才明白,感謝是有磁力的,感念生活中看似最微不足道的事,感謝自己已然擁有的、珍惜的,就是在拓展接受的能力。


唯一能限制自己的,是我們自己。


當我們以正面的角度去思考,不再受制於自憐自艾,這股力量,將會引領我們往上提升,而踏上喜悅之路。請以信心維護自己,我們都值得保持更高的憧憬,我們都有能力去過一個比想像中還宏大的,最喜悅的生活。


未來,絕對可以是我們所選擇的任何樣子!

26會員
81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530盤前新聞】輝達再攀巔峰 道瓊瀉逾410點;Fed褐皮書:美國經濟與物價溫和成長 但企業對未來展望越發悲觀每天早上整理最新重要資訊,並於8:00準時上架。以下新聞資訊整理自從經濟日報、工商時報、鉅亨網、MoneyDJ理財網...等,所有內容皆提供連結指向原文出處,需要進一步瞭解可點擊標題連結原文出處。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5-30
便看, 到時再說-- 家人們對於評估預測未來能力能否再提升?三月初回老家, 後來.... 得知, 媽媽最近都在第二間(所謂的正常床)臥房就寢, 源於過年前的腳問題(先前的騎腳踏車跌倒, 後來的急性痛風), 相對於通舖上擺一張彈簧床墊(第三間), 第二間 "正常的床" 比通舖, 和室對老人家而言方便多了.
avatar
Z的旺旺
2024-03-30
對於部分星星兒的單純,甚至幾乎無法培養認知同理心,只要聽到黃色幽默、晚輩對長輩不孝的行為,都感到不具忍受力而笑出來有部分的星星兒,和我一樣,對於黃色幽默和晚輩對長輩不孝的行為,一聽就無法忍住而笑出來。 問題是,目前的部分地球人,依然認為,自閉症是疾病,也認為就是因為需要服藥而導致。 我想,這只是單方面的認知類〝印象〞。 因為,對我而言,重點不是星星兒,而是,照顧者的立場。 只是,我想,這無法改善。 星
avatar
宋雲燕
2023-12-14
對於未來確定性今天演算法讓我看到一篇文章,文章連結在這裡: 這篇文述說了一個投資朋友的問題:「難道指數跌了就一定會漲回來嗎?指數投資能複製過去的報酬率嗎?」 然後緊接著提出一個例子,日本日本1990~2010這20年股市持續向下,指數投資這個市場必定得到賠錢的結果。 緊接著得到一個結論:指數投資也會賠錢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3-12-06
對於你來說工作美學是什麼?你正在做美的事情,而可以與另一個人分享是很棒的一件事。 不只是讓客人吃飽,為客人多做一件事,多做那一件事,會讓客人覺得被款待,這就是工作美學。 #工作美學是一種全心全情投入所愛_自然煥發出的光輝與美感 參加主廚Andre’江振誠的「工作美學」簽書分享會,與音樂家-陳世霖一起對談還有大提琴演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的學習地圖
2023-09-12
對於未來雖然有點壓力,但是還是想要前進對於未來雖然有點壓力,但是還是想要前進。 因為想要前進,所以感覺到自己必須去脫離現有的環境,脫離舊有的人事物。 希望改變,希望能夠獨立,並且提升自己。 晚上睡不著,感覺有點壓力,於是我打開抽屜看了自己收藏起來的卡片。 這幾張卡片,卻是滿滿的在學生時期朋友夥伴們用心寫下的卡片,充滿著關心以及鼓勵,並且
Thumbnail
avatar
牥文
2023-07-01
對於未來的焦慮感會不會就這樣子了?! 從去年開始我對自己很迷惘,再加上【方格子】有一直推自媒體或是任何可以創業的訓練營,這些都變成是我最大的煩惱。 常常都會想,為什麼我工作那麼久?我的薪水一直上不去,明明我那麼努力認真,明明公司都待那麼久了,為什麼就是一直無法賺更多的錢?我每次想到這些,心中難免會有一陣低落。 還有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6-01
性派對帶來很多人生第一次︱從隨波逐流到勇於表達自己以前我總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什麼都人云亦云、隨波逐流,大部分時間的確讓我沒什麼損失,也能夠讓我嘗試到很多新鮮的事情,但是適當的時候,我也要學懂勇於表達自己和保護自己,有時候也可以主動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2-12-24
[宜蘭美食]咖啡教父GEORGE大師的實品集,品嘗、買賣、教學關於咖啡來到對的咖啡學遊工場,讓你收穫滿滿咖啡對於現代人說彷彿是個精神食糧,一天一大早就要來杯咖啡否則一整天沒有精神。彷彿沒有像吸毒依樣喝咖啡就是沒有能量來源,但是此類人真的了解咖啡嗎??這間對的咖啡學遊工場如果你是咖啡控,你一定要來此地了解現代文明飲料咖啡相關知識,而且更能品嘗店家用心的甜點。 對的咖啡學遊工場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6-26
對於即將到來的行程非常焦慮,我是不是有病? 為重點工作感到焦慮,花非常多時間準備,避免出錯,好像還算是正常反應。 但若是大部分時間都無法專注,每天將力氣花在擔心和倒數日子,甚至做夢都在台上演說而驚醒,是不是就可能會影響生活作息? 這樣的我,同時有承諾恐懼症與高敏感族特質,腦袋裡的聲音又顯得更雜亂了。 我可以如何幫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滿天星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