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給Projector活出設計本質的重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這是網友Vanessa分享她參加了Mary Ann Winiger給予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課程後的親身實踐、感受與認知。】


今天由Mary Ann Winiger主持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聚會的一些重點:

其實,我要從我在課堂上分享的內容開始,簡短版的。

我和一位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朋友共進午餐。我被邀請,她確保我們已經持續了幾年的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一起吃午餐。

課堂上的練習是「等到被問及才說話」。哦,太好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實踐這個練習,看看會發生什麼。

我們有一個非常好的對話,她分享了一個她正在遇到的問題並詢問了我的建議。對話很熱烈,我發現我也有類似的問題,所以我們來來回回地分享外在權勢。

在對話中她說了這樣的話:

「哦,Vanessa,這真是太有幫助了」

「我就是喜歡我們的對話!」

「沒有人理解這個問題,能有一個理解它的人感覺真好。」

「你總是說我需要聽到的話」

這並不罕見,但由於我對這些每週練習的重視,我注意到了一些事情。

在午餐接近尾聲時,我感到一種迫切的衝動,像是一種無法控制的衝動,讓我繼續說話。

就像我要說,「還有一件事要考慮⋯⋯」

停止這段對話真是太難了。我有太多可以補充的。


Mary Ann說的是:

「你吸收了那種薦骨能量,一種釋放它的方式就是通過說話。當Projector被邀請時(甚至未被邀請),他們可以談上好幾個小時。但實際上是吸收了那種薦骨能量導致的。關鍵是要在薦骨中心關閉並將你推出去之前進去並出來。」

真是金玉良言。

幸運的是,我確實意識到了並停止了說話。


以下是更多的智慧語錄:


📔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不會關閉薦骨中心,這是薦骨中心的一種機理。他們不會關閉它。

📕內在自主權/權勢往往與Mind(頭腦思維)的想法相悖。

📖記住,當你在說話時,你是在「戳」(刺)他們。

📗(在工作中)如果同事們能來主動找你會更好。說話時要隨時注意言語之外的事情。

📘當在一個群體中,一個人邀請你時,請注意其他人沒有邀請你。要謹慎。

📙照顧好自己。首先最重要的是這一點。

📚需求感通常來自Mind,它認為需要這些東西。

📒你感覺到的存在感與他人無關。

📜悲傷往往是細胞釋放記憶的表現(尤其是如果你有未定義的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

📃你(Projector)的Aura(磁場/能量場/靈氣/氣場)不僅僅是穿透性的,它還在吸收他們。因此,在某種意義上,你是在「吃」他們。(等待是保護自己的重要方法)

📰愛就是愛。愛是給予空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當我遇到人類設計系統並得到了我的策略後,它在我內部鎖定了某些東西,使我不再延續舊的模式。這是一種細胞層面的轉變。

📓在地球上正確與他人互動的方式並不存在。這一切都是全新的。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ary Oliver : Wild GeeseWild Geese 野雁 You do not have to be good.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3-10-22
【兒童教育書籍】Mary Lynch Barbera-語言行為途徑(自閉症和相關障礙兒童的教學方法)【書籍分享】Mary Lynch Barbera-語言行為途徑:自閉症和相關障礙兒童的教學方法,主要是介紹自閉症和相關障礙兒童的書籍,內容偏向自閉症孩童的教學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年年育兒路程✐
2023-08-04
Mary Quant 發明的迷你裙,是一場對高級時尚的反叛將時尚從少數貴族手中解放,讓每個人都能參與 1960 年代的時尚風潮,是 Mary 設計出迷你裙的初衷。然而,令人驚訝的是,這位引領著時尚風潮的國際設計師,在一場面對著百萬人的採訪中承認,自己是個十分害羞的人。包柏頭、墨鏡、妝容,到穿著打扮,都是出自她害羞的個性。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7-1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妝】玫琳凱Mary Kay上課試用心得 (不是業配)一開始是因為一位姊妹轉傳了一個英語社團教師缺額給我,我試著打了兩通電話結果沒想到爭取到離我家最近的國小英語社團老師的職缺,為了感恩,我希望能夠請那位姊妹吃個飯或看個電影,那位姊妹覺得高興的同時,也希望跟我分享她身為玫琳凱美容顧問可以進行的保養課程,於是我們就這麼約起來了! 上網蒐尋了一下玫琳凱的公司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4-06
Mary Oliver的《紅鳥》教你不做哪吒詩歌究竟該不該書寫傷痛?你要在詩句中書寫哪吒的割肉還母還是Mary Oliver的「I would not give my life for a thousand of yours.」!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3-31
遊走展覽:Mary Quant 瑪莉官的時尚革命 瑪莉官:時尚革命者。世界三大時裝周中,倫敦的新奇風格與巴黎的典雅並駕齊驅, 瑪莉官作為在倫敦時尚史上留下濃墨的設計師,喜愛英倫風端莊又俏皮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展覽。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2-07-12
avatar
shirlie
2022-04-26
Mary Main 的安全依附關係(上)「安全依附關係」這六個字在現代親子關係中的討論裡,差不多是一種你不可能會錯過它的概念。 「小孩缺乏安全感」這幾個字,好常出現在各種親子討論板上告誡家長,並且用一些讓我很想翻白眼的方式出現,我感覺幾乎到有點情緒勒索和威脅的程度,所以我有點難以忍耐,尤其在我進修完Mary Main的安全依附關係系統後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