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六與恐龍的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一天,阿六在家裡的花園裡玩耍,突然發現了一個閃閃發光的石頭。他好奇地撿起來,發現石頭裡面隱藏著一個神秘的力量。突然間,阿六感覺到周圍的景象變了,他竟然穿越到了恐龍時代!


他環顧四周,看到遠處有一隻巨大的恐龍正向他走來。那是一隻霸王龍,身形龐大,氣勢洶洶。


「你好,我叫阿六,你是霸王龍嗎?」阿六大聲問道。


霸王龍低下頭,用低沉的聲音回答:「是的,我是霸王龍。你怎麼會來到這裡?你不怕我嗎?」


阿六笑嘻嘻的說:「我很好奇,你能告訴我一些關於你的故事嗎?」


霸王龍點點頭,開始講述他的故事:「我是一個強大的捕食者,但其實我並不喜歡戰鬥。我更喜歡在這片大地上自由地奔跑,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很多恐龍都怕我,其實我只是想交朋友。」


阿六聽了,點點頭說:「原來你也是希望能和大家和平相處的,那你有沒有試過和其他恐龍交朋友呢?」


霸王龍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我試過,但大家總是因為我的外表而害怕我。」


阿六想了想,說:「也許你可以試著先友善地接近他們,告訴他們你的心意。」


正當他們談話的時候,一隻三角龍走了過來,看到霸王龍立刻緊張起來。


「不要怕,三角龍,這位霸王龍其實是個和平的朋友。」阿六趕緊解釋。


三角龍驚訝地看著阿六,然後看向霸王龍,試探地問:「真的是這樣嗎?」


霸王龍點點頭,說:「是的,我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不再讓大家害怕我。」


三角龍這才放鬆下來,笑著說:「那我們就從現在開始做朋友吧!」


阿六高興地看到他們和解,接著繼續他的冒險。走著走著,他來到了一片森林,遇到了一隻正在吃樹葉的腕龍。


「你好,腕龍,你在吃什麼呢?」阿六好奇地問。


腕龍低頭看了看阿六,友好地說:「我在吃樹葉,這是我的主食。你是從哪裡來的小朋友?」


阿六回答說:「我是從很之後的未來來的,我在這裡冒險,想了解更多關於你們恐龍的故事。」


腕龍笑了笑,說:「那你問對龍了,我們這裡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你知道嗎,我們腕龍雖然身形龐大,但我們是溫和的草食性恐龍,不會攻擊其他動物。」


阿六點點頭,說:「原來如此,那你們平時都做些什麼呢?」


腕龍回答:「我們喜歡在森林裡悠閒地漫步,和其他恐龍一起生活。雖然我們體型龐大,但我們也需要保護自己和家龍。」


阿六對腕龍的生活方式感到很有趣,正當他們聊得起勁時,一隻翼龍飛了過來。


「哇,你會飛!能告訴我關於飛行的故事嗎?」阿六興奮地問。


翼龍驕傲地說:「當然可以。飛行讓我可以自由地遨遊天空,觀察大地上的一切。不過,飛行也需要技巧和勇氣,特別是在風大的時候。」


阿六驚訝地說:「那一定很刺激,但也很危險吧?」


翼龍點點頭,說:「是的,但只要小心翼翼,我們就能享受飛行的樂趣。」


阿六和翼龍聊了一會兒,了解了很多關於飛行的知識。接著,他告別了翼龍,繼續他的冒險之旅。不久,阿六來到了一片沼澤地,遇到了一隻小巧靈活的迅猛龍。


「你好,迅猛龍,你的速度真快!」阿六讚歎道。


迅猛龍得意地說:「沒錯,我們迅猛龍以速度著稱,這讓我們在捕食和躲避危險時都很有優勢。」


阿六好奇地問:「那你們平時都做些什麼呢?」


迅猛龍回答:「我們迅猛龍是一群很團結的恐龍,我們經常一起行動,合作捕獵和保護家園。團隊合作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阿六點點頭,說:「團隊合作確實很重要,這讓你們變得更強大。」


迅猛龍笑了笑,說:「是的,只有團結一心,我們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


阿六遇到了許多恐龍,每種恐龍的個性和脾氣都不一樣,他看見也學到了不同的性格,這是他冒險的開始。

3會員
31內容數
如果在這裡的任何文字,能帶給你或妳任何一刻的觸動,都會成為我每次落筆的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狄文世界 的其他內容
【阿七吃蔬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六變勇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七不喜歡吃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路上廁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七要獎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六重點與阿湯哥一起執行《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在這個續集電影猖獗的時代,有幾部電影將「續作」這兩個字發揮到淋漓極致的地步,「不可能的任務」就是其中一個代表。目前這系列電影已出到了第7集,從1996年算起至今也已延續了近27年的時光。究竟這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是否又是另一部依循固定公式所拍出來的續集電影呢?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12-04
六重點見證《阿凡達:水之道》的3D技術之巔13年前,號稱「3D外星版」風中奇緣的《Avatar(阿凡達)》開啟了我們對於3D電影的認知。而13年後的今天,這部《Avatar: The Way of Water(阿凡達:水之道)》,相同的導演加上原班人馬的出演,能否再將觀眾的視覺饗宴推上一個全新的高度呢?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11-13
六、阿佑(11)小雷的媽媽對於他當實況主沒有特別意見,但開始問他有沒有要交女朋友、結婚生小孩,他總是敷衍過去。 阿佑再度開始擔心,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可以持續多久,但他仍不敢多問。
avatar
沒有我的奇美拉
2023-07-03
六、阿佑(10)接下來一路到畢業,兩人進入了穩定安靜的生活中。 小雷的直播越做越順利,阿佑也開始幫他後製影片上傳,大三開始小雷便從中得到收益。他曾想過直接休學、專心直播,但他媽媽說「拿到畢業證書後要怎樣隨便你」。
avatar
沒有我的奇美拉
2023-07-03
六、阿佑(9)二年級開學後,小雷決定嘗試遊戲直播。他把第三間房間改裝成直播間,又要阿佑去學剪輯、後製,之後幫他處裡。他只用最低心力去上課、完成報告,其餘時間都窩在家裡,依然由阿佑打點生活大小事。
avatar
沒有我的奇美拉
2023-07-03
阿彌陀經要解講義 (六) 正釋經解 ‧ 正宗分 (3) 立行佛說阿彌陀經要解講義『有禪無淨土。十人九蹉路。陰境忽現前。瞥爾隨他去。』四料簡云。由是立大誓願。願求生彼國土。發菩提心。執持名號。正修淨業。兼修諸度。以萬善莊嚴淨土。是為多善根多福德。如是念佛。則一一聲中。悉具多善根福德。無上大因緣也。即散心稱名。福善亦不可量。何況一心不亂。其福善。豈可得而思議哉。
Thumbnail
avatar
一念相應一念佛
2023-06-14
【該死的阿修羅】 六個角色 爆衝社會 找出你我的出口 (有雷) 看完【該死的阿修羅】內心非常複雜,因為故事中的主要六位角色的故事實在太迷人,任何一位都可以獨立說起一個長篇故事;此外可以感受到劇本的深度田調,觀賞的過程中腦中會忽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好像終於懂了你們的行為動機」,似乎能同理你們的選擇,有一瞬間彷彿掉入一個漩渦當中,陷得很沉很沉。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2-03-11
硝梟綺譚研究室(六)【金阿林之飛龍湯(上)】硝梟綺譚研究室(六)【金阿林之飛龍湯(上)】
Thumbnail
avatar
硝梟
2022-01-09
阿水奇遇(六)阿水奇遇(六)   黎明,日初升起。公雞還沒有來得及「咕咕叫」;一陣急促的電鈴聲,擾人清夢! 「叮鈴~~~叮鈴鈴~~~~」 「阿萍,快開門,你媽找到了!快…」 阿萍和其老公聞畢,輕裝快履的出發。 「在哪兒?」 一片竹林後,一座小宗祠! 只見阿嬸婆,穿著旗袍,身上一件件薄薄的褥被,安靜的沉睡在山林鳥語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