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櫻/原作向】深淵(10)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10 分裂

「可惡,居然解不開別天神,氣死我了……」小櫻的另一個人格「裏櫻」在腦海裡怒喊道,「我可不想在佐助君面前出糗啊!可惡可惡可惡!」

止水離開之後,佐助幾乎每天都在修練別天神,他不願針對無辜的人發動此術,均以小動物作為實驗對象。總是幫小櫻破解幻術的裏櫻集中精神試圖解開別天神,卻每次都徒勞無功。

不愧是忍界最強幻術!就連患有雙重人格障礙、能抵抗大多數幻術和心轉身之術的她也無法幫小動物破解別天神,萬一自己中了這個幻術,恐怕一輩子都無法改變定局。

身為醫療忍者的她知道雙重人格是一種精神疾患,可是就連綱手都無法治好這個疾病,她也為了方便作戰而選擇不治療。

「連妳也破解不了嗎?」清冷男聲在耳邊響起,而小櫻此時頭痛欲裂,因為裏櫻得知無法破解別天神後極度焦慮,甚至覺得丟臉,不停在她腦內叫囂,不像過去破解完幻術就功成身退。

「嗯……」小櫻無奈點頭,冷汗從臉頰邊緣滑落,她咬牙壓制裏櫻卻力不從心。

「回去休息吧!」佐助指著宇智波據點的門口,裡面雖然簡陋但至少能夠擋風遮陽,還有結界保護。

更何況,此時佐助發現一名根組織的忍者在附近埋伏,他知道根組織手段殘忍,而且不顧人質死活。

佐助打算趁她回去結界裡休息的空檔獨自解決掉這名暗殺者,然而他見小櫻勉強站在原地不走,眼神更加不悅,「別打擾我修練。」

「怎樣?你嫌我礙事嗎?」裏櫻在腦內擊倒了小櫻,完全佔據了少女的意識,導致她的表情和語氣彷彿變了一個人,而佐助也隱約察覺到異樣。

「妳只要當個人質就好,這就是妳的利用價值。」自從佐助抓小櫻當作人質之後,暗殺他的忍者就變少了。過去佐助必須防範木葉暗部和一般忍者,如今僅剩暗部當中最為激進的根組織仍在追查他的近況。

「喔,可是我比她更強,所以你沒資格利用我。」裏櫻雖然跟小櫻一樣喜歡佐助,但她面對佐助的態度總是特別強硬,有時候還會刻意裝作討厭他。

「妳……是她嗎?」當年佐助中了鼬的月讀,被困在無限循環的滅族之夜,後來他看見跟小櫻一模一樣的少女闖進月讀世界,強勢地拽著他往外跑,卻怎樣都逃不出去。雖然那個「小櫻」的神情和舉動都不像平時的她,但他醒來時面對小櫻的擁抱仍感到特別安心。

「都是你害的……」裏櫻瞪大雙眼怒吼道,碧綠色的眼眸瞬間由明轉暗。

「什麼?」突然被指責的佐助心頭一震,嚴格說起來確實是他的叛忍身分害她暴露在被暗殺的風險中。

「要是沒有你就好了……」佐助從沒想過這句話會從愛慕自己的少女口中說出。

雖然佐助一頭霧水,但現在不是追問的時候,「快逃,不要給我添麻煩。」

「添麻煩的人是你吧?這傢伙就是為了殺你而來的。」裏櫻眼色一沉,指向躲在地下的灰髮男子,腳邊的大片土地倏地化作透明薄冰。

「所以快點逃!」佐助扯著喉嚨嘶吼道,他曾經被擁有相同血繼限界的白逼入絕境,甚至差點喪命,況且佐助一眼就看出這個灰髮男子比過去所有追殺自己的人都還要強。

裏櫻搖頭感嘆:「來不及了。」

他們的雙腳都被薄冰固定住而動彈不得,看似脆弱的冰塊如鋼鐵般堅固,就連千鳥也無法將其刺穿。

灰髮男子潛在薄冰下方的漆黑深水,單手結印後兩人都被極強的引力拖進嚴寒刺骨的深淵。

「該死,這傢伙想殺了我們兩個!」佐助以最快速度完成繁複的結印,低頭和冰淵深處的灰髮男子四目相對,想發動別天神讓他自行撤退。然而第一次對人類使用別天神的佐助失敗了,他的別天神僅是放慢了身邊冰水的結凍速度。

「沒用的,你們一起死吧!」灰髮男子在冰水中來去自如,只有他能破壞表層的堅硬薄冰,因此中了這招的人完全無路可逃,結局不是溺死就是凍死,而他的樂趣就是將活人化為凍屍,這樣返回木葉的途中就不會聞到屍臭。

「誰說的?」裏櫻不服輸地反嗆。

幸好別天神減輕了對手的殺意,讓她得以在手邊的水結冰之前完成結印。

她藉由水壓精準推測了冰淵的深度,並且在更深層的土壤召喚櫻樹,讓擎天巨樹衝出地表,搗碎了困住他們的冰淵。

無數片碎冰和櫻色花瓣在晴空中撞擊,再從樹頂驟然墜落,彷彿下起粉紅色的暴雨,「這是我的木遁,漂亮吧?」

「妳還是太嫩了。」灰髮男子雙手結印,周遭的碎冰立刻化作針狀,無數根針就這樣往兩人身上襲來。

由於事發突然,裏櫻召喚櫻樹之前無暇另外結印開啟百豪之術,因此消耗過多查克拉的她來不及反應。不過佐助的萬花筒寫輪眼早就看穿了冰針附著的毒液和發射軌跡,他趕緊抱著虛脫的少女逃到灰髮男子的視線死角,再藉由萬花筒寫輪眼發動幻術,而灰髮男子最終昏了過去,暗殺任務宣告失敗。

佐助揹著昏迷的小櫻趕至最後一個宇智波據點,四間空房圍繞著中央的浴池,是族人集體出任務時休息的中繼站。

「佐助君?」躺在榻榻米的小櫻一睜眼就看見佐助俯身緊盯自己。

「別說話。」佐助摀著小櫻的嘴,萬花筒寫輪眼聚焦在那雙看似清澈卻深藏秘密的碧眸。

他守在小櫻身邊等她清醒,趁她防備心最低的那個瞬間,透過寫輪眼讀取她潛意識中的記憶。

他看見5歲的小櫻,因為不會分身術,被父母脫光衣服扔在家門外,平時瞧不起春野夫妻的鄰居都不敢再說他們閒話。

他看見剛進入忍者學校的小櫻,因為手裏劍測驗沒拿滿分,媽媽就抄起花瓶砸破她的額頭,卻在木葉醫院謊稱是她太調皮自己撞到。

他看見遍體鱗傷的小櫻用針頭刺破指尖,哭著留下血書,發誓一定要拿第一名,媽媽才收起鞭子輕撫她的頭,說她是乖孩子。

「妳怎麼每次都考輸宇智波?只拿第二名真丟臉,妳的血統怎麼可以輸呢?」小櫻跪在堆得比大人還高的教科書前,爸爸流著眼淚撕爛第二名的獎狀,還狠狠甩了她好幾個巴掌。

佐助倒抽一口氣,難怪她會羨慕沒有父母的鳴人,難怪她能不作弊寫完中忍考試的題目,難怪她會對他說「都是你害的」、「要是沒有你就好了」……

「佐助君?」小櫻挪開了佐助發軟的手,並且立刻坐起身和佐助平視,「你怎麼了?」

「我沒事。」佐助收起萬花筒寫輪眼,瞳眸由鮮紅轉為幽黑。

小櫻意識到剛才有段時間裏櫻主宰了她的全部意識,「她剛剛對你做了什麼嗎?」

「沒有。」佐助搖頭,「她很強,還會用木遁。」

「是嗎?我只會百豪,根本就不會木遁。」

「妳不會木遁是正常的,百豪跟木遁都是千手一族的血繼限界。」

「可是綱手大人說,百豪之術即使是一般人也能修練達成……」

「她只對妳這樣說吧?」

「好像也是……」不過木葉村的人或多或少都具有千手一族的血脈,木遁作為強勢基因也可能隔代遺傳,因此她從未深究自己的家族背景,但此刻她卻擔心一件事,「佐助君討厭我嗎?我身上流著千手一族的血……」

「……無稽之談。」

「佐助君……」

「怎麼?」

「你不是真的想毀掉木葉吧?」小櫻深知佐助生性善良且正義感極強,見到千手一族的小男孩落水也毫不猶豫出手相救,被根組織的人追殺也沒有因此反殺對方,得知自己可能是千手一族的後裔也沒有表現嫌惡,如果真的如面具男所說,佐助要殺光木葉的高層和平民,那麼他完全沒有必要留那些人活口。

「佐助君只是……想讓木葉的人體會到你的痛苦,對吧?」

佐助沒有回話,眼前的少女繼續說道:「如果我說,我願意承擔你的痛苦,拜託你將對木葉的恨意發洩在我身上,不要對木葉出手,你也會果斷拒絕我,沒錯吧?」

內心世界被人剖析的感覺令佐助有些慍怒,他早就關閉了心中的沉重大門,卻被少女強行推出一道縫隙,最陰暗的角落也被她赤裸裸攤在陽光下。

「妳到底想怎樣?」

「我沒有要怎樣,我只是……想承擔你的痛苦而已……」

「就算是妳,也不能阻止我。」佐助重複當年在中忍考試現場對她說過的話,他知道記憶力極強的她一定還記得這段過往。

「我不會再阻止你了……我會陪在你身邊,我願意陪你一起下地獄……」這時小櫻意識到,對於一個決心復仇的叛忍而言,比起一廂情願地將他帶回來,她更願意承受他的痛苦,甚至分擔他的罪惡。

「……妳充其量只是個人質。」對於佐助而言,他要的不是共犯,而是威脅木葉的籌碼。

「所以呢?」

「妳沒必要為我做到這樣,我也不需要妳在旁邊礙手礙腳。」

「不然佐助君對我用別天神吧?讓我不要再喜歡你,這樣我以後都不會煩你了……」

佐助沒有回話,他背對小櫻熄掉房裡的燈火,接著躺在淚痕未乾的她身邊睡下。

小櫻看著背對自己、毫無回應的佐助,鼓起勇氣把頭靠在了他的背上,「佐助君,為什麼不回答我呢?」她越來越委屈,眼淚不受控制地流著,枕頭因此被淚水沾濕了一大片。

感受到身後少女溫熱的眼淚打濕了自己的背,佐助突然坐了起來,轉身看向小櫻,「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佐助說完就起身一步步離開了房間,他的背影總是如此遙遠,總是無法觸及,小櫻無助地蜷縮起身體,拚命地咬緊牙關,抑制住洶湧而出的悲傷,心口卻是一陣又一陣的抽痛,令她幾乎窒息。

沒一會佐助端來了一盆溫水,雖然還是平時淡漠的語氣,但眼神卻多了些許微妙的變化,「櫻,躺好,哭了這麼久,敷一下眼睛。」

從沒想過佐助會這麼做的小櫻一愣,然後抬頭迎向少年深沉的黑眸,想確認自己並非處於夢境。

佐助在水盆裡打濕了毛巾,擰乾之後坐在小櫻身邊,見她躺好身子並閉上雙眼,佐助將溫熱的毛巾敷在那雙總是哭泣而浮腫的眼皮,而熱毛巾的溫水和眼眶裡的熱淚似乎一點一滴流入她的內心深處。

佐助右手伏在毛巾上,壓低了聲音,「怎麼樣?感覺好點了嗎?」

「嗯……謝謝你,還有……佐助君,我想知道,我一直都很想知道,你愛過我嗎?哪怕……哪怕只是一瞬間,我在你心裡佔據過重要的位置嗎?」

很顯然,面對小櫻突然提出的問題,佐助是毫無防備的,他決定矢口否認,卻遲遲開不了口。

小櫻是冰雪聰明的,如果佐助真的不在乎她的話,何必在她奄奄一息的時候拚命地跟死神拔河?又何必給她源源不絕的查克拉,讓她針對傷口進行深度治療?又何必在危險之際瞬移至她身前,撐開雙手為她阻擋攻擊?又何必時時刻刻惦記她的安危,避免她去危險的地方?又何必默許自己陪在他身邊,雖然他口上總是逞強地聲稱她是人質,但她自始至終哪裡有人質的樣子?又何必像現在這樣,給她熱敷哭腫的雙眼?

佐助也是聰慧的,他知道內心深處的窄門,已經被小櫻一步步打開了。

面對遲遲沒有回應的佐助,小櫻拿掉敷在眼睛上的毛巾,坐起身來和佐助對視,雖然兩人之間一片靜默,但四目相對的眼神卻不停向對方傳遞一目了然的情緒。

小櫻越來越近地貼向佐助,「……佐助君,有的對吧?你有愛過我,對吧?」

深藏於內心深處的、不能說出口的情感全被眼前的少女看透。佐助深知自己早已無處可逃,他凝望少女晶瑩剔透的綠眸,清楚看見眼眸裡閃爍著期待的目光;還有那粉色的嘴唇,彷彿下一秒就要說出令人無法反駁的話語。

佐助從沒有這麼近的看過小櫻,向來冷靜沉著的他變得焦躁不安,翻騰的慾望襲向大腦,他有預感自己即將被情緒掌控,卻也不打算壓抑了。就在小櫻繼續逼近的同時,佐助再也按捺不住這份衝動,逕自吻上了那粉色的薄唇。

被佐助突然親吻的小櫻完全愣住了,她瞪大著雙眼,以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少年,過長的瀏海遮住了他的雙眼,她也因為距離過近而看不清他的眼神,最後才發現他早已閉上雙眼。

怎麼會?啊!不行啊,都還沒聽到佐助君的答案……小櫻在心中迫切地呼喊著,但身體卻始終無法推開他。

佐助肆意地吮吸著、輕咬著她柔軟的唇,攻勢越來越激烈,最後用舌頭撬開因為緊閉而發白的嘴唇,直接將舌頭伸了進去,並且快速地將她推倒,壓在了自己身下。

小櫻掙扎著想要停下,她還沒聽到他的答覆,她不願就這樣隨便的捅破窗戶紙。

然而此時情緒已經全面失控的佐助,根本不給小櫻任何反抗的機會,他開啟須佐之手將少女的雙手高舉過頭頂困住,右手伸進小櫻的紅色衣服裡,試圖解開她的內衣,然而沒有任何經驗的他遲遲解不開,於是粗魯地在她衣服內來回拉扯,還因此弄痛了小櫻,尤其那長期修行而佈滿厚繭的手掌摩擦著衣服底下脆弱敏感的肌膚,令她驚慌不已。

始終無法解開內衣的佐助有點不耐煩,乾脆在指尖凝聚查克拉,將那礙事的內衣一刀切斷。當那佈滿厚繭的掌心扶上少女的酥胸時,她頓時感到緊張且有些發癢,一時之間無法適應。可是當那隻不太光滑的手掌滑過敏感帶時,一股刺激感隨即透過乳尖傳遞至腦部。他開始揉捏著敏感的乳首,還試探性地輕輕拉扯著,刺激的快感越來越強烈,但理智告訴小櫻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就在佐助的手向下移去,滑過她的腹部,停在褲子的邊緣,準備解開褲頭的釦子時,小櫻終於大聲地再一次質問佐助:「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佐助君!」

佐助被小櫻突如其來的聲音震住,抬頭注視著不停流淚的小櫻,而盈滿淚水的碧眸也凝望著佐助,她都沒注意到佐助何時開啟了寫輪眼,透過那雙血紅的眼睛,小櫻看到了靈魂深處的佐助,一個溫柔的佐助正在被另一個黑暗的佐助怒吼著。

「你應該繼續去追求力量啊,如果在這裡被這些沒有意義的情感牽絆,那你到底何時才能幫族人報仇?」黑暗的佐助咆哮著。

「……」溫柔的佐助沉默不語。

忽然之間,兩個佐助不約而同看見了站在對面的小櫻,溫柔的佐助內心泛起了波瀾,而黑暗佐助卻不屑地指責著小櫻:「妳為什麼總是來動搖我的內心?」

「佐助君……」

「每次,每一次,都是因為妳,明明我已經決定了斬斷所有的感情,我只是為了復仇而活著,但妳總是要闖進來,到底為什麼?!」黑暗佐助朝著小櫻怒吼著。

「我只是不想讓佐助君再這麼痛苦下去了……」小櫻顫抖的雙手在胸前緊緊交握,她很懼怕眼前這個黑暗的、凶狠的、恐怖的佐助君,但還是堅定地說下去:「我只是希望佐助君能夠幸福啊,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所以我才不忍心看到你在黑暗中苦苦掙扎了啊!」

「妳懂什麼?!妳怎麼可能懂我的感受呢?!妳根本不理解我的痛苦,根本就不理解!」黑暗佐助如野獸般低吼著,「妳怎麼可能會理解我的痛苦!我失去家人的痛苦、被迫手足相殘的痛苦!」

小櫻看見黑暗佐助身後慢慢浮現的幼年佐助,在那個陰森的夜晚,失魂落魄地看著躺在血泊中的父母,無助、絕望、悲痛、恐懼……太多無法言表的情緒向他襲來,當他得知兇手就是他自幼仰慕的哥哥的那個瞬間,他空洞的眼神很快地被憤怒和仇恨填滿。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被這麼多複雜的痛苦一點一滴吞噬著,在他以為自己找到新的方向時,以為自己能跟七班一起平淡過日子的時候,哥哥的突然到訪,打破了他短暫的內心平靜,同時也擊垮了他最後一道心理防線。從此以後,他在黑暗中逐漸迷失了自我,他一心一意渴望變得越來越強,正是大蛇丸的咒印讓他以為有了希望。

他不顧一切地想斬斷所有的羈絆,即使在那個月夜面對她強烈且真摯的挽留,他也咬牙狠下心,倉皇道謝後將她擊昏再轉身離去,獨自遁入黑暗。一心只想獲得力量的佐助,寧願出賣靈魂也義無反顧的墜入深淵,唯一目的就是殺死哥哥為家人復仇。

當他以為擁有了與哥哥平等對話的實力時,當他自以為是地認為殺死了哥哥就能替族人報仇時,一個更大的笑話狠狠的砸在了他血痕未乾的頭上,他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愚蠢,演了一輩子戲的哥哥,不過是被腐朽體制利用的工具而已,而自己卻親自手刃了這個與他有著最後血緣關係的至親。

自己一路走來都在被利用,被村子利用,被哥哥利用,最可笑的是佐助還以為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多麼諷刺啊。更諷刺的是,在這復仇的道路上,不是在追求力量就是在殺戮,已經讓佐助變得越來越麻木,慢慢地丟失了本就千瘡百孔的心。

小櫻確實無法感同身受佐助的痛苦,但是這段時間陪著佐助到埋葬族人的宇智波據點時,雖然佐助不說,但是她能感受到佐助的傷痛,他不忍心穢土轉生自己的父母和哥哥,那時的佐助強忍著不去看父母的屍骨,但最終還是沒忍住。雖然佐助想跟平常一樣刻意隱瞞情緒,可還是被小櫻察覺到了那份痛苦、崩潰、絕望,那摻雜著各種複雜情緒的表情,讓櫻第一次感受到佐助內心那撕裂的疼痛。

看著這樣的佐助,小櫻的心就像被利刃反覆割裂,鮮血不停從破碎的傷口湧出,染紅了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

「嘖,不說話了吧,我就知道妳只是嘴上說說罷了,妳怎麼可能真的會跟我下地獄,妳還是太天真了,要知道,我要走的道路,前方只有無邊無盡的黑暗……」黑暗佐助冰冷地戲謔道。

這時,沾滿鮮血、焦枯且醜陋的無數隻手從煉獄裡伸出來,不停伸向那個溫柔的佐助,試圖將佐助最後一絲人性泯滅掉。

小櫻不再猶豫,堅定地走向黑暗的佐助,含淚抱緊了他,她的臉頰貼在他的胸前,感受那強而有力的心跳。

「是的……佐助君,你說的對,我是無法感受到你的痛苦,不是因為我不想感受,而是因為你總是把我推開!我想去撫平你內心撕裂的傷痕,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會盡我所能去做的,我會去努力分擔你的痛苦的。因為,只要有佐助君在,我就什麼都不怕,所以求求你,不要再離開我了!」

就像是12歲訣別的那個夜晚,她毫無保留向他表達著自己的愛,不同的是,這次小櫻遇見了最真實的佐助,並愛上了全部的佐助。

275會員
231內容數
【圓夢時光機】不定期返航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同人創作】目前入坑佐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佐櫻/原作向】深淵(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佐櫻/原作向】深淵(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佐櫻/原作向】深淵(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佐櫻/原作向】深淵(7)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佐櫻/原作向】深淵(8)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佐櫻/原作向】深淵(9)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佐々木舞香生日應援報告書大家好,這裡是=LOVE 佐々木舞香台灣應援會。 隨著舞香迎來屬於她的24歲生日,我們今年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也暫時告一段落。今年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這次能夠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和規劃這麼多舞香生日的祝福行程! 以下我們列點整理了這次舉辦的所有活動向大家報告: 1.公車應援廣告 雖然很遺憾今年沒辦法做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4-01-31
2024佐々木舞香生日應援—公車廣告第二彈公開與第一彈的風格相同 都是使用15單與冬天的要素進行設計! 舞香生日倒數𝟒天 讓我們一起迎接冬天出生的美人魚24歲生日吧❄️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4-01-17
記憶與療癒: 如何應對左腦與右腦的箱子記憶與療癒文章探討了左腦與右腦不同箱子中的記憶概念。這篇文章闡述了過去經驗如何影響我們的行為與情感,以及如何接受清理技術來平衡左腦的邏輯記憶與右腦的靈感。
Thumbnail
avatar
Weng Hao Cheng
2024-01-17
2024佐々木舞香生日應援—公車設計公開雖然很遺憾今年沒辦法做成公車應援 但還是想讓大家看看原先預計上架的公車廣告設計 感謝繪師陌那幫忙設計~ 公車廣告的設計理念為「冬」 冬天,是舞香出生的季節 同時也是15單「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希望大家未來在聽這首歌時也能想起這個冬天 我們曾一起舉辦過的生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4-01-16
佐々木舞香生日應援隱藏企劃公開為感謝參與本次舞香生日應援活動的大家應援會決定舉辦抽獎活動! 只要符合以下這兩點任一條件即可參加本次抽獎🌸 1. 參與募款活動者 2. 參與祝福留言活動者 獎項將於1/21 (日) 舞香生日當天由應援會舉辦的生日會現場公開抽出 煩請有符合上述資格的朋友於舞香生日前填寫抽獎表單表單請至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4-01-14
佐々木舞香2024生日應援重要公告我們先前有寄信給運營說明這次的公車應援企劃 但由於運營尚未回信 經決議後將不實施今年的公車應援企劃 (其他企劃照常舉行) 退款的部分會在2月份進行 近期會寄信通知各位募資者退款相關事宜 應援會與日飯應援確認後發現運營時常有很慢回信的情形 甚至曾有過多個月未回信、導致成員日本生日應援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4-01-14
佐々木舞香2024生日應援企劃公告由於目前生日廣告募得的資金已經達標 所以先暫時關閉募資表單 感謝各位的支持🙇 另外 也歡迎各位填寫生日賀卡表單 一起為舞香送上祝福🤍📝 生日祝福表單連結 #佐佐木舞香 #佐々木舞香 #イコールラブ #イコラブ #佐々木舞香生誕祭 #佐々木舞香生誕祭2024 #台灣應援 #偶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4-01-14
|佐鼬|鷹臉少年 佐助,你為什麼給我們取名『鷹小隊』啊,你要是取個什麼『鴉』、什麼『麒麟』什麼的,我都不會這麼訝異,你以前根本和老鷹沾不上邊啊?不覺得很突然嗎? ……因為他在那個世界裡,是個帶著鷹臉面具的少年。
Thumbnail
avatar
Mush
2023-10-16
🍽[四季說菜]|「黃金玉子燒佐培根新英格蘭堡」早餐有時會隨意做點創意,希望讓孩子吃點簡單、好吃又營養!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1-10
日本古神話|氣節如櫻 - 木花佐久夜毘売今天我們來看一位與櫻花淵源很深的女神。她與櫻花一樣嬌美、堅毅。 「古事記」稱木花之佐久夜毘売,「日本書紀」則記為「木花開耶姫」。她是神話「天孫降臨」男主角邇邇芸命的妻子,著名山神大山祇神的女兒。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