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俗行前準備4:預約泡姬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各位好,我是台灣林桑。

這裡要跟大家介紹預約的方法了!

直接去店裡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也是最容易踩雷的方法(笑)。就是你直接走進店裏面,櫃台會先問你:「予約しましたか?」(有預約嗎?)。如果沒有的話,店家可以讓你從照片挑選,或是店家直接派女孩出來。無論透過任何方法,只要指定某個泡姬,就要付指名費,行情大約是5000日圓。如果是店家指派,就不需要付指名費,但你也知道店裡推薦的常常是比較難賣的...。

不過,「直接去店裡」這種狀況,即便是我這種老司機也是會遇到。例如工作期間突然多了一個空檔,或是原本約好的櫻花妹因為生理期突然來、身體不舒服或其他臨時因素向客人取消預約 (也體貼一下女孩子,說一聲沒關係謝謝妳就好,櫻花妹通常會爆淚感激,下次約成的服務更讚)。總之,遇到臨時狀況,有時候直接去店裡問最省事,當然是要去一些有口碑的店啦。

事前和店家預約

可以透過社群平台私訊(DM)、Gmail或打電話,事前和店家預約。基本上內容和上面差不多,只是愈早預約,就愈有機會約道妳喜歡的妹子。因為通常好的櫻花妹,人氣也很高,不提早預約是很難上到的。事前預約通常建議在兩個星期前,人氣很高的可能要一個月之前或是更早。但絕大多數的櫻花妹,中旬之後才會比較清楚自己下個月的日程和班表,所以太早預約,櫻花妹也不能確定時間。

這裡補充一下,多數櫻花妹不是全職泡姬,大多是兼職,她們通常另外有正職工作。因此通常要等正職班表先出來,她們才能去排風俗班表。因此,太早預約,她們也愛莫能助。

在網路平台預約

最方便的管道,是在日本最大的風俗平台cityheaven預約,這裡可以看到店家資訊、女孩班表、店家其他女孩班表,整體來說非常方便,按照系統的指示預約就可以了。不過,要在平台成功註冊,必須要有日本手機門號才行,這一點對外國人門檻就有點高了。可以參考Hanacell的sim卡,可以寄送海外,但是要入境日本才能使用。

姬預約:事前和女孩預約

姬預約(ひめよやく)可以說是最簡單的方法,也能讓泡姬得到最多分潤的方法,因為她們也同時負擔了一些店家小哥(黑服)的預約行政工作。

提供姬預約的泡姬,會在社群平台(通常是Twitter),把班表、預約必填資訊、注意事項,以及預約管道(Twitter私訊、Line、Gmail)寫清楚。你就乖乖按照上面的說明預約就可以,該填的資訊要寫清楚。

要提供的資訊通常包括:(1)姓名(假名無妨)、(2)日本手機號碼、(3)想要預約的時段(建議至少寫三個)、(4) 是否需要車站接送(如果店家離車站需要走路10分鐘以上,會提供免費接送)。有時候會讓你選泡姬的服裝,不過這就看泡姬個人是否要提供這項服務。

你會發現這裡就會出現日文能力日本手機門號這兩個門檻了。所以該學的還是要學。

泡姬會回覆你是否順利預約,但通常當天到店裡之前,會需要打1-2通的確認電話。日本風俗店通常不收預約金,但他們也害怕/討厭客人放鳥,所以通常會要求客人在預約日前一天及預約前1-2小時前(各店家規定不盡相同),打電話和店家說你當天真的會來(又到了考驗日語聽力和口說的時候了)。

!!無故放鳥形同風俗死刑!!

無論是店家或泡姬,最討厭的就是無故取消(無断キャンセル),絕對不行!你會被業界封殺!

臨時有狀況必須取消,大家都可以理解,盡早聯繫並且好好道歉就好了。我也會因為工作必須臨時取消,而且還會送賠罪土產甚至謝罪金去店裡。這是誠意的表現,而且下次服務會更好。

無故取消、聯絡不上、臨時放鳥,不僅再也無法使用姬預約,只能和店家預約。累犯還會被業界封殺,手機門號、社群ID等等都會被列入黑名單,而且在店家之間、泡姬之間都會廣為流傳。基本上你的風俗生涯就可以結束了,只能去大久保公園玩順便帶性病回家。

像這個就是亂預約當惡作劇,引起公憤,手機和ID都被公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長久下來也會破壞臺灣客人的形象




    日本風俗體驗介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預 約 制生活實驗 六二三 所謂上進, 就是多做一些為難自己的事。 所謂豁達, 就是別人見證的事就一起高興了。 所謂脾氣好, 就是這次就算了,下一次我一定要預約。
    avatar
    YJW
    2024-01-19
    預約平安與幸福的──觀音山 光明燈您在觀音山點的每一盞燈,有別於一般「花錢消災」、「改運祈福」等觀念,其中蘊含著甚深法義與無量功德利益,無論是財富、健康、人緣、事業等皆趨吉避凶,諸事呈祥,迎向圓滿平安的龍年。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04
    預約跨族群交流(動植物溝通)前,您應該要知道的幾件事~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的派別與溝通方式很多,就如同「即使製作同樣一道菜,每個大廚的刀法、流程、佐料、火候等都不相同,但最後都能做出美味的料理」一般。每位溝通師都有自己的溝通方式與習慣,如果您想要預約Zakiya(薩奇雅)為您與您的動植物家人做溝通,以下幾件事請您知悉~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1-02
    【濕情話慾】當初我決定約炮時,我在想什麼我目前的約炮史,Casual Sex以及FWB都有,在這些關係裡,我都沒有想過要培養一段戀人的感情關係;倒是有人想跟我培養成戀人,但是發現原來我不是他的理想型,他就不理我了。那麼一開始我是怎麼走向約炮的不歸路的?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3-12-16
    預約2024年龍年好運氣──觀音山 光明燈熱烈登記中!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於每年農曆新年之際,虔敬為十方善信點燈上供諸佛菩薩,祈願蒙受佛力加持,消災解厄、安康幸福。《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記載,以恭敬心布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虔敬於七本尊佛菩薩前供養八種殊勝光明燈:光明燈、長壽燈、善緣燈、智慧燈、財神燈、祈福平安燈、幽冥燈、超薦平安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05
    【預約】「10月份」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門票+東京地鐵24小時票!📣各位哈利波特粉絲你們準備好了嗎?全球第二座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在今年6/16盛大開幕啦! 10月份套票,還沒跟上的,趕快把握機會一起進入魔法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3-09-29
    【預約】「9月份」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門票+東京地鐵24小時票!📣各位哈利波特粉絲你們準備好了嗎?全球第二座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在今年6/16盛大開幕啦! 9月份套票,還沒跟上的,趕快把握機會一起進入魔法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3-08-24
    預約書了嗎?蠻怪的……神異性的時刻,講者在會場,我覺得有光。是呀!一場講座,我遇見了年紀比我小的學姐。她問我:「這本書是你預約的嗎?」「啊?這是什麼書,『西北』,我沒有呢!」 於是,我上網查了,有一個人先預約了,聽學姐說了這本小說,我馬上預約,排第二位。
    avatar
    小黑
    2023-07-31
    預約兩年前接下孩子派不上用場的英文雜誌, 那是一個三十期的承諾, 當下是小氣村婦怕浪費錢, 一起投入就是每日每日的專注與努力, 這樣一日一日天天跟著線上老師上課, 過了24個月七百多個日子後反而上了癮, 更因為兩年來跟著電腦學英文的日常行程, 只剩半年的課程竟然讓我慌了心, 索幸再預定三十期的雜誌.
    avatar
    悅讀者
    202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