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俗行前準備3:學日文!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啊啊啊啊!不要上來揍我,我沒有在開玩笑啦!!!

來日本光臨風俗店,你會講點日文的話,絕對是非常吃得開,百利無一害!而且大概只要N5-N4的程度,泡姬都會非常開心!一見面第一句話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泡姬的心情就完全不一樣,後續給你的服務也當然就截然不同囉!

為什麼許多泡姬不接外國客?

主要的原因是語言不通,每一位泡姬都有自己的特質和原則,能不能無套、中出、接吻(通常是因為避免黏膜接觸的關係,不然接吻是小事)、舔鮑、無套口交、即尺(一進門就幫你吹)、使用按摩棒等等,這些都是要事先溝通清楚的。語言不通的話,會引起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和誤會。因此,最省事的作法,就是不接外國客人。這一點完全是泡姬個人的自由意志,即便店家也不同強迫他們接外國客人。例如這位ヴェルサイユ的七海小姐,在X首頁就很明確寫了【外国人不可】。你進去看七海小姐的外觀和身材絕對是店裡的頂級紅牌,還有泰式按摩的執照,但抱歉你錢再多也是只能在網路上看,連本人都見不到。此外,也是有整間店不接外國客人,例如東京吉原的 Chocolat (ショコラ)就是整間店都不接外國人,連我自己也沒有進去消費過,只能望姬興嘆。

講點日文,泡姬大悅!

雖然如此,但不要太氣餒,如果你能講到N5-N4這種日常生活程度、一個人在日本旅行無礙的日文,其實就非常吃得開了。

雖然我一開始跑泡泡浴的時候,都是跟願意接外國客人的泡姬魚水交歡,射到不省人事。那個時候我的日文也差不多只有N5程度,打打招呼、聊聊興趣、喜歡的食物等等。但光是這樣,就足以讓泡姬大開眼界了。

絕大部分的泡姬只會講日文,而英文不太流利,少數會為了接外國人講中文,也有泡姬為了接外國客而努力學習外語。因此,當泡姬在入口迎接你的時候,你先來一句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泡姬幾乎都會眼睛為之一亮,你在他們心目中絕對是加分的(當然還有其他因素,以後再說)。我曾經因為這樣,門一關上,泡姬就把我的褲子打開開始吹,整整120分鐘,我的小弟弟幾乎時時刻刻都在她的體內。

講點日文,動搖泡姬!

另外的好處是,你其實有機會因為可以用日文做簡單的溝通,因此而抱到那些不願意接外國人的泡姬,但這就要看你的表現囉。

第一種狀況,是你抱了願意接外國客的A姬,A姬覺得你表現不錯,印象很好(這要看你的表現,之後再發文說明)。事前做功課的時候,我注意到她和不接外國客的B姬是閨密。射完聊天的時候,我跟A姬說我也想指名B姬,可惜她不接外國客。A姬就說:「這種小事交給我!」。果然不久後就成功預約到B姬,而且接客時A姬和B姬一起現身迎接。A姬說:「你願意付店裡二輪車(3P)的定價,我就跟你們一起進房。」廢話馬上買單,進房3P。(另一方面是A姬刻意把這個時間空下來給我,不然她大可去接其他客人,只為了給我這個驚喜,這種誠意我豈有不買單的道理,而且A姬是全東京Top5的超人氣泡姬)。

第二狀況,是你透過【姬預約】(直接透過社群媒體和泡姬約時間)的過程中,充分使用日文,表達你的誠意,甚至說出你是臺灣人(各位臺灣的兄弟要一起幫忙維持好形象啊!),有機會讓不接外國客的泡姬,願意接受你的指名。那個當下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喜悅啦,只會覺得當年決定學日文真是對了,而且最值得就是在這一刻!

當然,學習外語總是需要下功夫,但馬上開始都不嫌晚。學習日文的資源很多,我就不多作介紹,風俗常用日語之後再發文好了。

請不要嫌棄我一直要大家事前做準備,還不趕快開始推薦店家和泡姬。我還是那句老話,溫熱緊實的名器,都是留給做足功課、準備充足的小弟弟

日本風俗體驗介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