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說到搖滾,怎麼能忘了艾薇兒Flames – Avril Lavigne ft. MOD SU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說到西洋搖滾樂,我想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來自加拿大的艾薇兒了吧。自從2002年發行首張錄音室專輯《Let Go》之後,就迅速竄紅。第二章專輯《Under My Skin》中的My Happy Ending更是大家熟悉的歌曲。不過,在2014年,她因為萊姆病而消失在螢光幕前。

因為消失得太突然,還出現了「艾薇兒已死,現在看到的是她的分身Melissa」的陰謀論,一傳就傳了10餘年,雖然網友提出許多「兩人」間的差異,不過聽起來還是很荒唐阿。😂

好一陣子沒有追蹤她,直到今年初她和美國歌手MOD SUN合唱了一首《Flames》,又讓我注意到她,兩人高亢動聽的唱腔,搭在一起,完美詮釋了這首歌;愛得瘋狂、熱血、不顧一切。

「I still burn for you, like the sun burns in the sky / I still burn for you, ooh-ooh / I still burn for you, my whole life I’ve been on fire / I still burn for you, ooh-ooh (我仍為你燃燒,如同高掛在天的豔陽 / 我仍渴望擁有你 / 我仍為你燃燒,我整個人生為你燃燒 / 我仍渴望擁有你)」

在結束合作後,艾薇兒也和MOD SUN擦出火花,在MV撥出後,兩人也開始約會了。

從小聽艾薇兒到現在,我都長大了,她卻沒變,還是那個印象中的搖滾女孩!


MOD SUN - "Flames" (Feat. Avril Lavigne) - OFFICIAL VIDEO



    147會員
    113內容數
    閱讀,可以很享受。 找一本吸引你的書,配上一杯咖啡,一起度過美好的一下午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歌分享| 我也曾經想過這樣殺了我自己作曲 Composers|肯恩 Ken Chen / 南西 Neci Wei 作詞 Author|肯恩 Ken Chen 【歌詞】 太多的過程 空白的筆記本 留下的只有猜不透怎麼走到這 透光被浸濕的淚痕 我在嘲笑著 悲慘人生劇本 發生的沒人高歌 沒人記得 沒有壯烈 只有犧牲 是我太懦弱 是我太懦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3-07-07
    好歌分享|好心情【原來她也在奮鬥著、只是再也撐不下去了】 記得事發當下,我正在開心地當個吃瓜群眾,在網路看看拳上直播比賽,替tozy加油,結果突然就跳出訊息得知藝人李玟自殺離世的消息,實在是太震驚了,整內心天旋地轉。 李文的歌曲佔據了我的年幼時光,總記得寒暑假都待在姑姑家,和表姐們一起聽他的歌在小小的房間裡載歌載舞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3-07-07
    好歌分享|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by 中島美嘉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ウミネコが桟橋で鳴いたから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是因為黑尾鷗在碼頭悲鳴 波の随意に浮かんで消える 過去も啄ばんで飛んでいけ 隨著波浪隨意的漂浮消失 把過去叼走飛遠而去吧 分かってる 分かってる けれど 我知道 我知道 可是啊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9-08
    好歌分享|難搞我的心像是地球表面,充滿了坑疤,幾個月前參加了阿妹的演唱會,第一次聽到難搞這首歌,覺得心有戚戚焉,所以就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吧,不過MV的口味有點重喔~ MV連結:https://reurl.cc/zZL3xN 歌詞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6-17
    好歌分享|what a life這首歌是丹麥電影《醉好的時光》主題曲,於2020年丹麥、荷蘭、瑞典三國合拍的劇情片。內容主要是描述一群生活無趣又陳舊的中年男子們,因緣際會之下,開始研究體內的酒精濃度維持在0.05%,可以達到放鬆良好的社交行為,主軸就是圍繞著他們實驗中曲折離奇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3-16
    好歌分享|海上的島阿芙拉DJ又上線拉~今天想要推薦的是伍佰 ft.范曉萱出的一首單曲!我小時候超愛她,喜歡的歌曲很多,例如:你的甜蜜、健康操,我愛洗澡等等等之類(雖然我不愛洗澡,哈哈哈),不過後期轉型後的風格變得很強烈,反而就比較沒印象。 【伍佰 & China Blue 海上的島】 歌詞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2-16
    好歌分享|女人經痛時今天的好歌分享原因很簡單,因為me剛好生理期來整個人很不蘇福,覺得生氣。每次月經來報到的時候,都會在家裡對法蘭咆哮:「我把子宮送給你,經痛都給你!!」,後來想想光送子宮可能沒有用,必須要連卵巢一併奉上才行,哈哈哈。 【魏如萱-女人經痛時】 歌詞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2-10
    好歌分享|那些失眠的夜與難以忘懷的事『比你聰明的人阿 都在努力往前 我無力的閉上眼』每次聽到這一歌詞我總是會跟著一起閉上眼睛,內心不斷想著:「對啊,大家很好值得努力,我只是個沒資格活著的失敗者,所以才停留在原地,仰望他人充滿希望的背影。」 儘管如此我不堪,還是可以期待著明天的到來,總有一天也有辦法邁開步伐的,雖然速度比別人緩慢,至少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1-25
    好歌分享|我們一樣可惜「誰不是繞了點路才能站在這裡,我們各憑勇氣。」 這首歌是由台灣《好樂團》所發行的,歌詞帶給我一種默默的惆悵和無力感,通勤時獨自一人聽著這首歌,總是會突然的掉淚。 偶爾覺得生命活得短暫而燦爛不好嗎,為何需要活得如此長久?這樣是否太辛苦了些。但能撐到現在,也算是不容易的事情,我想我們都盡力了,對吧。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1-18
    好歌分享|High and dry以前我對於樂團不太感興趣,但自從認識我老公之後,開始慢慢接觸外國樂團,被“教育”了不少知識,眾多搖滾樂團,其中最知名的樂團大概是來自英國的《Radiohead》電台司令。 其實一開始完全無法了解這曲風,感覺自己很像麻瓜,不過後來看了翻譯後的中文歌詞後整個人大改觀,開始用不同的角度來欣賞歌曲。其中一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