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和感受都與時間綁定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時間是一個整體,存在於所有宇宙之中,時間是宇宙天堂的美好,也是黑暗痛苦的呻吟。

我們都是時間的產物,我們活在時間中。只有很少人瞭解時間,假如一些人在時間中痛苦悲傷,時間就會在痛苦悲傷中形成一個時間的能量場,所以當一些人想到某個時間的時候,就能感覺到痛苦悲傷。

有些人早已在心理把痛苦悲傷和時間綁定,把所有的想法感受與時間綁定,所以有些人的定論基本以時間劃分來描述。

比如我最近很倒楣,我最近很走運,我以前很失敗,我以前比較單純,我現在不行等等所有的描述定論,每個心理的定論都是以時間做爲基礎去描述。再比如我的童年和成年,我的以前和我的現在,我的過去和未來等,每一句話裏都是時間的表現


什麼是時間的體現?我的從前很痛苦很失敗,我最近生活都順利,我在幾年前找了一個好對象,或我的整個婚姻生活不如意等等,所有的心理感受都是時間的體現。同樣所有個人的想法也是時間的體現。 

每個時間的體現都有時間的能量場存在

比如我抱怨時間是倒楣,在我心理就會有負面時間能量場。比如我感謝生活中遇到的好事,在我心裏就會有正面的時間能量場。如果時間是無序的,個人心理就會體現無序的混亂衝突。如果時間是有序的,個人心理會感覺到美好幸福。

不要責怪時間,因爲責怪時間就會吸引抱怨的能量場過來。因爲你是時間,我是時間,大衆是時間,黑暗是時間,光明是,天使是時間,太陽和地球也是時間,到處都有時間的存在。

所有的時間連貫起來就是時間的整體全息。

認識時間藍圖,只有個人的高級心智體能做到。
時間無處不在,既在現實的殘酷裏,也在美好的天堂裏。
時間有它的全息模樣,在各個時空中,時間有它自己的能量場

如果時間在個人的心理或心智體上是支離破碎的,個人的能量場內就有負面時間能量場。一個人有負面時間能量場,這個個人的負面時間能量場就不斷吸引同樣的負面時間能量場,形成負面連鎖效應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時間能量場,
這個屬於自己的時間能量場,每天像磁鐵一樣吸引同頻共振。


負面時間印記

如果我內心對時間充滿失敗和恐懼,我的時間能量場就是負面的,因爲我害怕某段時間裏發生的失敗,所以我是負面時間能量場的載體,正通過恐懼連接太陽系中的所有恐懼能量場,所以我與太陽系之間就會形成一條負面時間印記

小小的一條負面時間線,不足以影響世界的整體走向,如果是一小部分人的內心恐懼感正集體發作,想過結果會是怎樣?

有些人的恐懼感在地表從內心發散,並不斷吸引來自周圍的恐懼感,那麼地球周圍都是負面能量場,所以我們會生活在恐懼感之中。

有些人的心理時間能量場比較沉重,因爲有些人對時間的無能爲力,對時間的恐懼和抱怨,對時間的指責每天都在心理能量場內發作,每天在實際生活中感受到的都是對時間的負面感覺,對時間有負面的想法和感受,就會有負面時間能量場。


神的時間和人的時間

每個對時間的想法和感受都是一種時間的能量在流動,我感覺今天感覺悲傷,悲傷的時間能量就會在我心理冒出來。我記得昨天感覺美好,昨天的美好能量就會在心裏冒出來。

我的所有想法和感受都和時間有關,在我心理有正面的時間感受和想法,也有負面的時間想法和感受,所以我在心理把時間分裂爲:正面與負面。這種分裂就是目前社會常態的模式,而我推廣的模式是合併,即正面也是我,負面也是我,所有的我都是我

把所有的各種我的感受和想法,合併爲一個我,這叫整合。整合合並可以跳出黑暗的分裂,這是時間的合併整合。

時間跟着在心碎中痛苦,痛苦跟隨每個時間印痕發作。
如果看不清時間的真相,只能在時間中繼續痛苦的輪迴。

彼得後書3:8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次你們不可忘記,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主所應許的未實現,有人以為他是延遲,其實不是耽延,乃是你們相依為命;不願有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有限之人的生命和神永恆的比較。角度看都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神的時間觀和人的時間觀並不一樣。

神可經千年而不改、不會老去、衰老衰退,那相對比的就是同在詩篇90篇的第10節,講的是人的時間:「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raw-image
51會員
446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