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在格子討論區許願,也是會有好心人幫忙實現的。 

真的非常感謝林燃(創作小說家)🙏🙏❤️❤️😻😻!

她一口氣傳了好多張生成圖給我,我選了5張當封面。

三年十班

三年十班

許久未見的笑容

許久未見的笑容

單身宿舍

單身宿舍

關於這些、那些

關於這些、那些

將5部長篇小說,上傳到角角者(角川)的個人創作網頁。

當下,是覺得要製作「封面」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頭痛的;因為敝人在下小弟我,實在沒什麼美術天分,每回都只能做個陽春版;再看看其他人的作品,都有吸引人的封面;就覺得自己的封面很Low。

都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卻也希望自己寫的小說,能有個“吸引人”的封面。

殺手,保鑣?

殺手,保鑣?

5張圖我都很喜歡;其中,最喜歡用來當【殺手,保鑣?】封面的這張。

尤其是女生拿槍的樣子,簡直帥翻了!


109會員
705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