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魚兒水中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魚兒魚兒水中游,油來油去熱油油。」

阿旻赤裸著身體,只圍著一條圍裙,正細心料理著一條,老公指定要吃的紅燒吳郭魚,她哼著自己改過歌詞的兒歌,心情愉悅的手舞足蹈,當她將魚裝盤,正要端起的時候,一句“魚肉好吃嗎”?讓她愣了一下。


「價喝甲!」

阿旻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做出鐵獅玉玲瓏的招牌動作,她放下了手,轉頭看向聲音的來處。


「鄭先生,哩洗白七逆啦.....」

一臉無奈的阿旻,用著台語罵著她的老公,只因那個男人正站在紗門前,拿著他退伍時所帶回來的軍用手電筒,由下往上照著自己的臉,那手電筒發出的綠光,讓那張臉染上詭異的樣子。


「魚肉好吃嗎?」

阿旻的老公用著台語,又重複著這一段話,大拇指也摳動著手電筒開關,讓臉上的綠色光芒閃爍不定。


「中國人怕鬼,外國人也.....靠!女俠饒命!」

阿旻脫掉僅剩的圍裙,踩著妖嬈的腳步逼近幼稚的男人。


「來吃吃看我的魚肉,你好久都沒有吃人家新鮮的鮑魚了,老~公~!」

「不要啦!妳那個明明就是中古的!而且昨天我吃過了,不要了啦!」

「中古?吃過!?鄭家凱!你...完蛋了!」

阿旻尖銳刺耳的吼叫,嚇得她的老公捂著耳朵,連忙的往後撤。




在沒開燈的黑暗的房間裡,上演著人間辛酸,那是體力不支的倦惰,或是應盡義務的乏味?




「我有叫你停下來了嗎?」

阿旻張開雙腿,享受丈夫的服務,但顯然她是不滿意的。


「舌頭往裡面一點,不是很會跟酒店妹仔喇舌?」

「老婆,對不起,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去酒店...我保證。」

「五年前,四年前,還有兩天前,你也跟我拍胸脯掛保證,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手指輕一點,當老娘是鱷魚嗎?老娘是珍珠美人魚,要細心呵護....啊啊!對,就是那邊!」

「呵呵,老婆舒服嗎?我年輕的時候,人家都叫我三重加藤鷹!!」

「去,老娘以前也是汐止蔡依林。」

「現在是內湖蔡萬霖...」

「蔡...萬霖? 鄭家凱,你去死吧!」

阿旻一腳踹開了老公,穿好褲子之後就走出了房間。




「魚兒魚兒水中游,油來油去好多油...」

吃飽飯的阿旻,癱坐在椅子上,撫摸她吃撐的,圓滾滾的小肚子,想要緩解吃太飽的難受,而他的老公還不學好的,用筷子串起魚眼睛,放在嘴邊,伸出舌頭用猥褻的動作舔弄著。


「鄭先生,請不要引起老娘的殺機。」

阿旻無奈的翻著白眼,就轉頭不再去看,那個幼稚低級到達極致的男人。




54會員
85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後的霓虹 的其他內容
雙面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午後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雨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春滿田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午後大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魚兒魚兒水中游Dear Diary。牙醫水族箱。樂子低碳晚餐。森林家族寶寶系列。
Thumbnail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4-10
魚兒們很愛跟人說話。透過簡短1分鐘的影片,帶出魚兒們會說話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2-02
自我照顧|最有感的化妝水,敷出彈潤透亮肌|為肌膚之美而生|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何謂美HEIWEI在挑選臉部保養品時,你首先考量的是什麼呢?人們常說,女人是水做的,因此,在挑選上我最優先重視的是保濕,保濕做得好才有細緻透亮的肌膚。 何謂美HEIWEI的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是我使用過最有感的保濕化妝水,尤其濕敷更可以快速恢復生機,效果完全不輸給面膜。 何謂美HEIWEI──為肌膚之美而生的肌膚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0-04
魚兒說:「領導者的多元共融,不該有絲毫的鋤強扶弱的作為,甚至是想法。」。民主社會的緩步與緩慢,是因為尊重著彼此,讓人自然向理想前進與邁進,而非已經在理想之中,卻還是亦步亦趨,因不自由而將理想中的柵欄與圍籬,當成了約束與限制。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8-02
魚兒水中游 我只想要自由如果魚兒一直被關在一地方被關注被卷養,還是放生在溪流逆流而上快活呢? 每每想到這個問題,我就會思考周圍環境的人們,以及自己的人生。我們何嘗不是這樣的被社會要求管制,開車就須加油繳納稅,買房有了自己的窩後相隨的電費,瓦斯,水及相關繳納稅務。有了伴侶及小孩後責任就更多一些也可以來自努力不懈後有能力更舒適
Thumbnail
avatar
蔣亞鈴
2023-05-04
一二三:「太陽病」二日,煩躁,反熨其背而大汗出,火熱入胃,胃中水竭,躁煩,必發譫語。十餘日振慄,自下利者,此為欲解也..一二三:「太陽病」二日,煩躁,反熨其背而大汗出,火熱入胃,胃中水竭,躁煩,必發譫語。十餘日振慄,自下利者,此為欲解也。故其汗從腰以下不得汗,欲小便不得,反嘔。先欲失溲,足下惡風,大便鞕小便當數,而反不數及多,大便已,頭卓然而痛,其人足心必熱,谷氣下流故也。 「太陽病二日,煩躁」,二日在此為二侯,也就
avatar
鮪魚肚
2022-12-31
隨筆小說 - 魚兒魚兒水中游很久很久以前 強者我朋友的一個朋友 介紹一個女孩子給他 是一條短期下海的魚 沒有多想就加了即時通 平常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宅文化以及下海過程 在他們初期認識時 強者我朋友從沒約過她 她似乎也不在意 有個知道自己底細還可以正常聊天的人也很稀奇 喂喂喂 代入感太強了吧 我們剛剛不是聊很開心嗎 智障
avatar
中年少女的隨筆小說
2022-07-12
20220427莫學尾生與女子期於梁下~長期投資/定期定額/存股/ETF都是投資騙局~何必水至不去,抱樑柱而死呃,所謂責任制,就是「隨意晚上班,晚班隨意上」~還是忍不住呱呱兩聲。 ■長期投資/定期定額/存股/ETF都是投資騙局,咱要你戒掉「精神鴉片」 □空頭市場即將(今天後改成已經)來臨,改變持股心態及操作模式。 莫憑藉盲目勇氣再賭一把,謙卑認錯才是股市英雄……不要從股票市場畢業,你我之間情誼方長。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27
圖文插畫//魚兒水中游有一次我在逛老街的時候,有個攤販在賣立體畫,地上擺了好多各種不同圖案的裝飾畫,光線照過去還滿美的,可能是這種畫的表面有一種透明條紋材質造成的反光效果吧,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原理,學過設計的瓶子大概知道吧。 後來覺得這兩條鯉魚滿美的,我買了兩張圖,一張是聖母與聖嬰,另一張就是這個,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0-21
🐟夏季DIY小遊戲 《海底世界手電筒》、《漂浮吧!魚兒水中游》🎉作伴要來推薦爸比媽咪們,在家可以也可以小寶貝們共玩的小遊戲, 或許您可以從中找到安排孩子假期的靈感哦~ 充滿夏日氣息的親子遊戲,🙌提高孩子的手作能力的同時 還能激發他們的想像力,一同享受快樂的互動時光。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