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日劇「戀愛革命」的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突然腦海中響起 Cinderella的旋律

是日劇戀愛革命裡面的插曲,主唱者是小原明子

想當初對於愛情的憧憬以及未來自己的設想是因為看了這一部日劇

然後自己只因為喜歡旋律,就認定了這首。

即便我不懂日文,也因為小眾比較找不到翻譯

當年我還是很愛很愛這首,會自帶音樂進入我的世界,即使到了現在。

沒想到...已經到了劇中女主的年紀,但我總認為自己還像個孩子一樣

一點都不像劇中的大人模樣.....有點點苦澀的心情呢

======================================
就想要寫一點東西出來,已經很久沒有寫內心的東西

想要好好梳理一下: ) 正在找回以前喜歡寫文章的自己

    1會員
    1內容數
    是我記錄真實的自己,也是日記XDD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突然想起田園生活2020年我從國外回臺,自主隔離在鄉野間,起初不太適應,但漸漸習慣了。在鄉村的生活雖然孤獨,但也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絕對零度
    2024-01-23
    突然想起你曾經 我是那朵帶刺的玫瑰 曾經 我是那個拋下玫瑰的王子 我多麼地~ 想當那個喚醒公主的人 我多麼地~ 想當那個偽裝嬌嫩又高傲的女人 可。。。 我 什麼都不是●●●…… 充其量 頂多就是 裝睡的 〔人〕 ======= 我不裝了,我不演了,累了 而你 可以再次醒來
    Thumbnail
    avatar
    半心銀月
    2024-01-23
    突然想起曾喜歡過的偶像-姜育恆2022 年 最後一天的上班日,早晨出門走在一片漆黑冷冷清清的街道上,上了空蕩蕩的火車車廂後,腦中突然唱起一首高一時期愛上的歌曲-驛動的心,這首歌也算是 Danielson 最愛的一首歌,一直覺得它描述著我人生原居他鄉的心情,也讓我想起曾經很喜歡的偶像,也是這首歌德主唱-姜育恆。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1-11
    ☁︎突然想起☁︎好久不見~ (打開音樂♪)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前的東西都刪掉了 試著把杯子清空~當熱情燒光~從哪裡找動力? 太多的剪接~畫面不斷跳動~只想看自己想看的 注意力又飄走了~~~ 現在必須透過媒介連結到鏈上 某種程度也有一條無形的鏈 動盪、雜訊、紛擾 這是我! 需要的嗎? 想要總是填不滿~
    Thumbnail
    avatar
    MilkTeaLee
    2022-04-24
    357# 突然想起勇敢追求自己人生的三杯雞我想起我台北的家,想起深夜加班回家都會出現在桌上的沙拉,想起充滿整個房間的咖啡香,想起常常來寫功課的毛怪,想起跟鬼一樣半夜穿著旗袍出現的歐陽太太,也想起勇敢追求自己人生的三杯雞,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9-04
    失戀日記--8 總會在某個時刻,突然好想好想見到你2021/08/08,是我失戀的第8天。今天聽歌的時候聽到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讓我們遇見。」。其實當下真的好想好想再見到林衣一面,我想抱抱他
    avatar
    Molly
    2021-08-08
    突然想起一件因為檢舉而被抄店的往事小學時,學校旁有一塊草地。草地的正中央有一間很突兀的鐵皮電動間,大型機台的那種。這間電動間的老闆性格很不好,全身上下散發出那種「恁北流氓啦」的氣息。這塊草叢接近學校的邊邊有一台子母車。子母車三不五時都堆滿垃圾,且時常散發惡臭。小五的某一天,學校大掃除。我們這群小朋友掃完地就把垃圾抬到這台子.....
    avatar
    洪啓堯
    2020-09-29
    【聊聊】突然想起小學六年級的班導師時差睡不著的那晚竟然突然想起了小學六年級的班導師。我對於小學時期的記憶很片段,並沒有特別對於哪一年的記憶印象深刻,甚至對於五年級那一年來說根本一片空白,我向來也不是個會特別想親近老師的人,但他卻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老師。
    Thumbnail
    avatar
    Remy | 在瑞士的瑞米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