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娟: 飄洋過海來看你 - 寶塚迷粉的心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自從迷上寶塚後,出國看劇時都會想到這首歌,去KTV也很愛唱這首


飄洋過海來看你

 為你我用了 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機票錢、住宿錢、觀劇錢、週邊……(如果有幸運有茶會……))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總是期望有眼神交會的那一秒……)

raw-image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嗚~~~其實言語不通……)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每一次的觀劇都是無法抹去的幸福感)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因為種種原因,沒有票或有事不能去QQ)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飯的心情,只有飯最瞭解,這兩句都不用解釋,不清楚台北車站開了什麼店,卻知道寶塚有什麼店)

raw-image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已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嗯~出入待和圍觀的時候,還有每次謝幕的時候,退團後到底還會不會出來?)

 


這首歌是金智娟:飄洋過海來看你

作詞曲:李宗盛

被許多人翻唱過,也是我去KTV必點的歌,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吧!

相信飯們也一定心有戚戚焉

不認識這首歌的朋友,我補上原唱吧!^^

https://youtu.be/hNQohQBFnwI?si=SRhZ4bBKeZxXjk71

11會員
84內容數
主要是閱讀心得,觀劇心得,以及時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迷泥的胡說空間 的其他內容
在實現了夢想之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igh&low the 戦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しを召し上がれ請享用我推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Arcancielle~巴黎上空的彩虹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保險稅捐07:淺談實務上死亡人壽保險金依實質課稅原則核課遺產稅案例及其參考特徵一、高齡、躉繳、鉅額但有指定受益人之人壽保險或年金保險,要保人兼被保險人死亡時,該保險給付是否要列為遺產總額?    二、此時要如何申報遺產稅,對遺產稅納稅義務人較為適當?    三、補充:
Thumbnail
avatar
Long
2024-02-12
最貼近生活的金獎配樂家,侯志堅唯一線上配樂課程《侯志堅彈配樂|為場景賦予情感的 31 種技法》募資上線從個人工作室到成立音樂製作公司,從獨立製片、商業電影到 OTT 串流平台劇集,從小清新到懸疑鬼怪,幾乎各種類型的片子侯志堅都做過;也一路見證流行音樂、廣告、影視產業的興衰起落,並多次獲得金曲獎與台北電影節肯定,早已是業界公認的配樂大師。但不變的是——對音樂的熱情與品質要求,以及對「讓」的哲學的堅守。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3-08-28
改善個人與金錢物質間的相處關係|自我覺察|物質財富|金錢價值觀|療癒一個人對於金錢物質的價值觀,都不禁相同,你要在生活上生存,那麼勢必就需要資金,撐起日常所需,這些都很正常。而,金錢這件事情,往往我們只能從表面事物來了解。但有沒有想過你對與金錢彼此之間的關係,只有存在於這些嗎?我們可以透過自我覺察療癒,對金錢的關係嗎?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8-08
銀髮高資產族財富管理—雋智儲蓄保 3-黃金歲月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開啟了「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造就許多白手起家「創富」的第一代。當創辦人離世,引發家族內部爭權奪利,如:長榮王子復仇記、王永慶家族海外遺產訴訟、泰山家族分裂、金蘭醬油家族險滅門、正新輪胎變天,甚至美福黃家發生令人遺憾的手足相殘命案,這都是白手起家的一代最不樂見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賈先生
2023-06-29
瀰漫微奢氣息的大器玄關設計,再以冷色調、質感金勾勒93坪現代風豪宅設計|藝瓦高雄室內空間設計93坪現代風豪宅設計,以理性冷靜的黑、白、灰三色為基底,搭配簡練俐落的幾何線條,加入黑鏡、鍍鈦金和大理石材等精緻元素,在簡約大方的視覺裡,輕輕寫下一絲奢華質感,並為屋主精心規劃大器感玄關設計、開放式美廚,成就美感與機能兼具的理想好宅。 推開大門,以高雅不俗的鍍金邊框劃下玄關區域,並在局部鋪陳灰鏡,搭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2-11-28
《82年生的金智英》完滿或消逝存於一念間這篇內容的文字較為嚴肅,寫起來不怎麼舒適,我想讀起來可能也多少會有些壓抑,不過這正是我觀影和閱讀這個作品的感受,心中又堵又悶又氣,然而在這個社會上有多少真實存在的「金智英」,每時每刻都在經歷著有意無意的壓迫? 內容大意與重點文字 — 嗶嗶!!前方爆雷提醒!! 當代女性所處困境 — 社會.家庭.職場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2-04-30
原來你也有「涉入」! 金力議員參選人王郁揚質疑區間測速合理性【清訊新聞/台北中心報導】 贊助、支持清訊新聞持續報導: https://reurl.cc/Vj7MZR 圖:議員參選人王郁揚反對濫設區間測速 全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388974281948360/posts/1092573931588388/ ---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2-03-22
【婚姻法律】現代潘金蓮公廁三小時不斷電 老公身殘志堅怒脫綠帽『有甚麼關係,反正我當時的人生真的是個笑話嘛,多一些笑料,老天爺可能笑得開心了,搞不好就給我比較好的命運了…』阿平燃起一根菸,滿不在乎的說,簡博士當時可真是哭笑不得,但心中也放下了一塊大石,至少這樣的阿平,已經「繞」出來了,做到了人生的釋然。 有天簡博士一時興起,講起了他從業不久時發生的一件特別的案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18
從杜甫眼中看見真實三國 卷一 序至黃巾之亂成都城外,西邊三里遠的浣花溪畔,去年剛剛從秦州、同谷等地,棄官入川,此時好朋友高適擔任彭州刺史,成都官場上許多人看著高適面子上照顧杜甫,安排一家落腳浣花溪寺,這處便是官運不順、顛沛流離的杜子美一家的暫且住所。對眾位朋友揖了一揖:「我杜子美年近半百,端賴各位朋友才能立足於此,不勝感激。」鄰人王宰說,「
avatar
謙信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