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馬尾MIK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覺得單馬尾,瑟氣度比較高嗎?

4.2K會員
428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照夜白。 是個以畫畫當成人生志業的繪師。 平時喜歡畫些原創作品或二創作品在網路上和粉絲交流, 如果透過VOCUS方格子,能和喜歡我的作品的粉絲有更進一步的互動, 我會非常的高興!! 我會持續的投入在我的創作事業之中! 也由衷的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支持鼓勵,這對我非常的重要!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照夜白的世界 的其他內容
《フリーレンとミミッ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KOMAMA》大解析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霊夢》搶先看&大解析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理沙》搶先看&大解析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美拉法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nna Alouet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萬丹馬拉松回憶起50年前在屏東師範專科學校就讀的時光,男生班跑到屏東縣萬丹鄉再跑回來,女生班則在400公尺操場,跑兩圈。最近在陳漢強校長壽宴之後,我想重新參加女生隊的接力跑馬拉鬆,但不幸在練習的時候跌倒了。現在我調整了生活習慣,並使用手錶和手機軟體來確保自己的安全。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4-01-11
開電動車半年兩萬五千公里心得 - VOLVO XC40 recharge (單馬達) 偉哥從2023年一月購入 VOLVO XC40 recharge SingleMotor 迄今已經有六個月了,看看行駛里程數也超過了二萬五千公里,我的身份也從全力幫VOLVO推廣的身份到現在就是單純的VOLVO車主,就用這篇文章來分享一下這半年我使用的心得吧!
Thumbnail
avatar
偉哥電動車探險中
2023-09-11
擔馬草水《擔馬草水》這本短篇小說集的作者姜天陸是退休國小校長, 擅長寫鄉土社會邊緣人物,做為書名的〈擔馬草水〉,就是向神明許願, 往後每年神明生,眾神出巡遶境時,鑼鼓喧天焚香裊裊,一年一度的香陣裡, 許願還願信眾為陣頭中的天兵天馬挑擔糧草和飲水習稱〈擔馬草水〉。 少年李信本挑著扁擔,為天兵天將的坐騎供上草水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07-11
丹兔馬&醫療日常 重大傷病和癌症金該如何選擇?癌症目前許多治療,如標靶藥物、免疫療法等,並不包含在傳統療程型的癌症險理賠範圍, 如國人最常見的大腸癌採用的標靶藥物每月動輒15~20萬的開銷,必然成為家中的沈重負擔, 現在主流是以資金運用自由的一次給付型防癌險、重大傷(疾)病為主,罹癌後會直接理賠一筆保險金作為抗癌的醫療支出。
Thumbnail
avatar
丹兔馬的療育森林
2023-02-04
【職場讀書人選書】充滿鄉土味的書寫 台灣農村世代生命記憶—《擔馬草水》 隨著市面上的書籍越來越多元,關於台灣的書寫,也逐漸成為許多作家創作的題材。然而,由作家姜天陸所著的《擔馬草水》,與前者的風格完全不同,儘管小說的精彩程度依舊,卻散發出了更加濃烈的鄉土氣息。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5-06
海之濤:諾查丹瑪斯預言的東方文明诺查丹玛斯 摘要:哥白尼在那麼黑暗的教會統治下,也獨自打開了“恒星系文明”的蓋子,創造了五百年的西方科學技術文明,到目前為止仍然在不斷的向外推進,爆發是多麼的強大呀!   可一旦東方的文明復興蓋子被打開了,你知道將會發生什麼嗎?    --------------------------------
Thumbnail
avatar
John Chang
2021-10-17
096 瑪丹娜贍養費的聯想男女關係中的金錢問題,要認真說起來還真「傷感情」,贍養費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6-11
單馬尾日的一點小考察單馬尾作為一種任何性別都通用的髮型,它確實有其魅力在。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0-07-07
創造自己的音樂清單:瑪莎的派對男孩心事/五月天瑪莎<p>這題目似乎也不是太難:任何你想要搭配酒精服用的音樂,類型不拘、年代不限;無意識形態之框架,無男女歌手之拘束,只要可以排出六十分鐘左右的歌曲即可。誰知道答應了之後,這個過程成了我另一段掉入時光隧道的開始。</p>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7-12-20
瑪丹娜演唱會教我的幾件事:看瑪丹娜演唱會是我死前要做的事情之一,這個選項在生命清單的排列中,是很前面的幾項,至今仍未變過,2016年二月四日台北小巨蛋,終於勾選完成,一切都值得了!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