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請讀者協助的事項 ) 請妳不用羨慕那些"傷害過妳,卻過的比妳好的 人 "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末有請讀者協助的事項 )


請妳不用羨慕那些"傷害過妳,卻過的比妳好的 人 "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以職涯來說


困難和痛苦的路,

搞不好才是抄近路!


例如

強迫自己學會 完全沒興趣,

卻是 必要 必備 的技能,


開始是困難的!

過程是痛苦的!


可是契機一到

反而會發現理想的機會,

就在眼前,

然後自己也具備了能勝任的條件...


生活和生命就會開始產生更好的循環

...


對實現目標來說


輕鬆和簡單的路,

反而是繞遠路,

或者是錯路 根本不會到 !


因為 該做的沒做,


也沒盡本份,


若這樣還能享福,


那也是 上輩子的自己 幫 這輩子的自己 努力來的!


不然就是別人來還妳的...


用完就沒了...


...


所以


要居安思危,


不論自己的舒適圈多大,


或是像我一樣


到哪裡 都能 "幫別人創造舒適圈" ...

.

都要思考


如果有一天,舒適圈不見了,


頭銜(權 利 )不見了,


願意讓妳依賴的人 不見了,


妳自己 還剩下什麼?


...


請妳不用羨慕那些

"這輩子是壞人,卻過的很爽! 暫時比妳幸福 的人"


因為

雖然他們上輩子 不完全是好人,

但他們有做過很多善事,

多到這輩子還能用 一下下 ...


然後

他們這輩子 享福的額度 也快用完了...


...


最近我想寫一些


教妳如何利用 善用

[在職離職][安靜開除]

的文章


因為這個文章,

我想要挑選合適的人免費贈送,


所以需要妳,

私訊跟我索取

(若不合適,我不會回應 )


私訊我的時候

1.請妳跟我妳在哪個平台看到這一篇小福利彩蛋的


2.歡迎妳對我的文章批評指教


例如跟我說我的文章有那些缺點


3.希望我未來寫那些題材


***對我有任何建議和批評都歡迎!


謝謝妳!


...


本團隊持續徵募

各行業業配廠商

新產品 新商品開箱美女模特兒

(若不合適,我不會回應 )


謝謝妳!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想了解更多細節和其他重要賣點?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我有很多書況良好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歡迎美食美酒廠商贊助業配


#歡迎美女泳裝健身瑜珈廠商邀約合作


#徵各類活動美女SGPG


#我是美女學生素人模特兒星探經紀


#我提供美女學生美女素人模特兒經紀培訓媒合


#也提供單身美女音樂家空姐啦啦隊車模烘焙師演藝斜槓經紀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整復師


#歡迎餐飲旅宿溫泉SPA廠商體驗邀約合作


#徵美女部落客模特兒溫泉SPA體驗合作


#我是編劇導演歡迎各種傳媒邀約合作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企劃指導


#歡迎電競安卓蘋果手機筆電贊助合作


#歡迎美女中高階獵頭和我互助互惠


#歡迎科技新創各種活動年會月會小聚派對體驗邀約


#歡迎公益慈善單位和我互助合作


#歡迎公民營廠商贊助業配各種活動體驗邀約


#歡迎活動廠商公關公司廣告贊助業配互惠合作


#幸福教練黃老師協助妳優化妳的個人品牌和職涯生涯


#幸福教練黃老師幫助妳公司的行銷公關費用都用在對的人事物


fb

幸福教練黃家慶

潮資訊媒體

...


讓我們一起只吸引和服務優質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



7會員
554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