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八四


不要說話也可以,

我喜歡這種按摩師傅,

在我最累的時候,

真的,不想說話,

只想存在。


如果遇到這種的,

我一定會要

您的名片。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遲早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是仙楂粒吃到要補貨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名片,你就是招牌成為市場上少數的特殊人才,是職場永恆不墜的真理。
    Thumbnail
    avatar
    S.O.H
    2023-10-30
    LINE名片大揭秘:實用技巧LINE名片設計與策略!嗨,親愛的讀者們!今天我們要談論的是一個在線品牌推廣中極具潛力的工具——LINE名片。你是否曾經想過如何創建一個引人注目的LINE名片,讓你的品牌在社交媒體上脫穎而出?是否對如何設計吸引人的自我介紹感到困惑?是否知道LINE名片可以是你業務成功的關鍵之一?知道LINE名片可以是你業務成功的關鍵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江江的筆記本
    2023-10-05
    探索名片魅力:其實你也需要一張專屬名片!名片在商業往來中,常被用來建立聯繫及專業形象,交換名片更被看作是尊重對方的表現,所以儘管網路通訊快速發展,使數位名片與線上聯絡方式更加普及,傳統名片卻依然存在於各種商業場合,甚至持續被重視、運用。 那麼只有從事商業的工作者需要名片嗎?名片能帶給人們哪些好處呢?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會針對這些問題逐一
    Thumbnail
    avatar
    捷可印
    2023-10-03
    名片背後的自己究竟是誰?身為業務的我,第一次見面時總是拿出自己的名片,雙手遞給眼前的客戶,不論是老闆、經理、專員,我們似乎用著這張小小的卡片去認識彼此。而當我工作轉換時,手邊總是有一疊沒用完的名片,就這樣被銷毀掉了,同時那個長期倚賴的身份似乎也消失無蹤了。 最近工作上有個客戶來訪要來談合作,身為一個職場前輩,老實說願意和年
    Thumbnail
    avatar
    Lasgo
    2023-02-26
    “名片上的我“和”沒有名片後的我“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有好玩的,有令人生氣的,靜下心來想,因為這些愉快或不愉快的事,讓我在這一個多月來,修煉又增加不少(每天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一篇小短文)。其中感受最深的就是關於名片上的我和沒有名片後的我。 不知道大家對於名片的想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4-12
    我Cos名片發得超多,但緣由超崩潰 ◢▆▅▄▃╰(〒皿〒)╯▃▄▅▇◣因為PF第一天狀態不佳,所以第二天誓要玩得盡興,把名片發光。 名片是真的都快發光了,但是......大家搞錯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事情是這樣的,我把我名片跟立牌放在一邊,跑去整理裝備,回來後看到美夜(另外位Coser)被圍拍。 結果攝影們,居然都跑去拿我的名片。 我的名片被拿是很高興啦~~ 但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1-05-03
    交換名片要說什麼?你好這是我的名片~ 在商務媒合中要先給名片?還是先要名片? 拿到名片要怎麼說才會有商務合作的機會?  早期公司業務開發會去參加許多商務活動,大多是醫藥聚會。業務每次去都會拿一疊名片回來,但沒有一個合作成功,但是換總經理去時,他只拿五張名片回來,最少會有三筆會談成。同樣是參加商務活動為什麼差別這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0-02-15
    名片這一回事比起名片上面印了多厲害、多了不起的職稱,客戶們更在乎的你是否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面對危機的反應速度。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aka Jia Siou
    2019-04-13
    談談名片的細節-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我現在已經沒有再發名片了,但還是來聊聊好了。沒名片非常爽,想認識的直接加LINE説沒帶傳名片電子檔給他、不想認識的直接說沒有名片、或是非工作時間沒有帶就好。不認識的換了五張也是沒話聊、認識的不用換最後
    Thumbnail
    avatar
    做生意就像談戀愛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