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靈魂的自在|空靈鼓|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趣的靈魂,活的會更自由自在,在不同方面的特質,會愉快活燿的生活著,在外表上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年輕一些,同時擁有一種開放和年輕的心態。讓自己擁有及創造豐富的生活經驗和智慧,同時保持著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和活力。這樣的人會是充滿活力、積極進取、擁有豐富內涵氣質的人,也是受大衆喜愛具吸引力能量的人。

同齡女子,左:無趣的靈魂;右:有趣的靈魂

同齡女子,左:無趣的靈魂;右:有趣的靈魂

空靈鼓創作:有趣靈魂的自在

詮釋不同的調性,是具備協調,卻不失變化的心靈自由♡



87會員
223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瘋愛塔羅占卜驛站 的其他內容
〔打分數|身心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愛|身心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際與太平洋|能量轉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情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原來在格子討論區許願,也是會有好心人幫忙實現的。  真的非常感謝林燃(創作小說家)🙏🙏❤️❤️😻😻! 她一口氣傳了好多張生成圖給我,我選了5張當封面。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6-13
美麗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中選一!去年舉辦的「走鐘獎」頒獎典禮上,因為博恩脫口秀表演中帶到志祺七七整形的段子,一時間,從整形是否必要?整形的費用到去整形的人價值觀是否正確都變成熱門討論的議題 之前疫情時代裡,大家都習慣戴上口罩,某種程度其實也減輕了大家的容貌焦慮,隨著疫情趨緩,大家漸漸把口罩拿下來,恢復正常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6-03
願,成為有趣的靈魂,溫柔的載體。這些獨自行走的旅人,會在廣大世界遇上相知相惜的伯樂,是件多迷人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09-19
《別鬧了,費曼先生》:有趣的靈魂讓人生更加精彩你是否認為那些得諾貝爾奬的科學家,必定是個性嚴謹,整日埋頭科學,生活枯橾乏味的人?今天我將透過《別鬧了,費曼先生》這本書顛覆你的想法。 不拘於俗的費曼可能是歷史上唯一被按摩院請去畫裸體畫的科學家...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2-01-03
D24 你擁有有趣的靈魂嗎?在這個世代,要找到外表好看的人不難 無論在電子媒體上或者到街上走走 不難找到符合這個世界審美標準的人 雙眼皮,高鼻子,瓜子臉幾乎已經成為標準配備 再進階一點的可能配合卷曲睫毛,飽滿蘋果肌等等 但是要找到一個有趣的靈魂呢? 卻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1-02-17
有趣的靈魂:夢遊仙境般的旅程遇見有趣的靈魂系列: 在不知道前方路如何的情況,最好的對應,就是盡量把手上的事情做到最好。 而獲得未來夢想的最好方法,就是親手創造它。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0-02-20
有趣的靈魂:外國腦遇見有趣的靈魂系列:最近參與了餐廳宣傳,得開始撰寫邀請函、DM的文字。 因為菜品很精緻,就像國外米其林餐點那樣,於是我的文字就想來個很藝術的形容,著墨的非常「沈魚落雁、詩情畫意」。 但,歪腰,A小姐隨即提醒:「因為妳(我)本尊是自然派的維持這樣,但是學文學的感覺出來就好。」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0-02-19
有趣的靈魂:碼農與織毛衣遇見有趣的靈魂系列:大陸流行著這個詞彙「碼農」 就是在指那些埋首於電腦前,不分日夜敲著代碼的工程師 在我接到要編輯文字的案子時,我大陸的朋友也會傳訊來笑話我應該正在「碼文」。至於她是如何得知的?我猜應該是我微信運動的步數,低到難以置信吧。 日前為了餐廳宣傳,特別前去跟主廚和A小姐開會...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