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銷售設邊界,動力十足有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家業務員為了衝業績影響到公司的長久經營了,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家業務員願意不斷衝業績,恭喜你,代表你這老闆激勵有到位。

可如果,你怕業務員過度衝刺短期目標而影響公司長期發展的話,或許,你可以為業務員設下這些指標。

1.定期查看其新顧客與老顧客的比率

我們可以透過這比率去衡量,這位業務員是否有不斷擴大新市場。

2.定期查看成單的利潤狀況

透過這數據,我們可以去衡量這位業務員是否為了衝營業額,而不斷降價破壞市場。

3.定期查看顧客滿意度

我們可以定期與顧客互動,衡量這位業務員有否為了短期利益而犧牲長期利益。

4.定期查看業務員流失率

我們可以定期審視業務員流失狀況,並思考如何解決,好衡量團隊能否持續經營。

其實,要激勵業務員奮力衝業績的環境,絕不僅僅只是畫餅喊口號而已。

更需要做到糧草充足、邊界清楚,才能既激勵人心又長期經營呀。

【激勵銷售設邊界,動力十足有方向】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期望我的啟發,也能為你面對到的問題,帶來新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RIMAN力曼試營運半年近8億銷售佳績 6月在台灣正式開幕​ 風靡韓國的輕奢保養品牌RIMAN力曼集團,去(2023)年12月起於台灣試營運,短短6個月,在台業績逼近8億台幣,會員人數更衝破3萬5千人,並將在22日於台北舉辦「Be the light 光.初發」開幕大會,為台灣美容市場再掀K-Beauty韓式美容旋風. 開幕大會當日特別邀請海內外重要嘉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6-16
提升業績的故事銷售力,讓客戶心動買單的七個魔法術。《為什麼超級業務員都想學故事銷售》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Podcas今天和朋友們分享的好書是《為什麼超級業務員都想學故事銷售》作者:川上徹也。 如果你經過一個香水專櫃,一則廣告寫著:這支香水的材料來自地中海特有植物,非常稀有,一共有三種味道。另一則廣告寫寫著:這是瑪麗蓮夢露最愛的香水。你會被哪一個香水吸引呢?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5-08
【1213盤前新聞】美CPI符預期 道瓊締歷來第3高收盤紀錄;輝達AI晶片銷陸...美開綠燈 台積電將同步受惠【12/13盤前重點新聞】 *美CPI符預期 道瓊締歷來第3高收盤紀錄 *美11月CPI年增3.1% Fed本周會議將維持利率不變 *輝達AI晶片銷陸...美開綠燈 台積電將同步受惠 *iPhone 17 Pro料採台積首個2奈米製程 三星搶單成效恐不彰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2-13
[2024年手繪桌曆 八月介紹 有機無添加物、無農藥小農雜貨店~クス・クシュ]這家有機無添加物雜貨店名叫:「クス・クシュ」。 裡面販賣了有機無添加的調味商品、清潔品、衣物⋯等等,可說是食衣住行會用到的東西,都在這家雜貨店裡。 不外乎以有機、無添加、無農藥為主的商品、農作為主要販賣,讓人買的放心。
Thumbnail
avatar
Nobu&Mandy及圖
2023-11-25
零食首選 : 大眼蝦香烤系卡力卡哩|海老、香蔥雞汁、燒番麥 大家有看劇吃零食的習慣嗎?我有 選零食其實也是ㄧ道學問尤其很挑的我 遲遲未能找到長期陪伴我追劇的零食 直到有次去朋友家聚會時,友人拿出ㄧ罐罐的大眼蝦出來給我們享用,發現怎麼會有這麼刷嘴的餅乾 以往吃的餅乾都是重鹹又沒什麼重點的感覺但他們家每一大卡的口味都很入味,有把風味帶出來,口感酥脆又厚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3-09-1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8篇:超級熊熊--超熊!再次無畏出擊,拯救弱小!《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8篇 超級熊熊--超熊!再次無畏出擊,拯救弱小! 提醒,本書有可能在後續故事劇情發展到適當時候更改書名為《核戰狂人夢》 獵犬小隊、捲雷隊長數人、第一千人大隊、美美會長帶領的二千民眾,總數三千多人在黑夜原野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5
世界『核』平!是誰這麼兇殘,在不堪一擊的異世界引爆核武: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6篇《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6篇 世界『核』平! 是誰這麼兇殘,在不堪一擊的原始自然異世界引爆核武器? 小鎮西北方,是一地片的丘陵原野,野草野花,石塊石粒,飛鳥蝴蝶,樹木稀少。 走上大約六十公里,成年人正常步行速度持續早到晚走上一整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1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5篇:超級熊熊出擊!打倒壞蛋!《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5篇 超級熊熊出擊!打倒壞蛋! 夏美醬決定離開小鎮前往領主居城拯救獵犬隊伍的家人離開居城。 眾人都為這個決定感覺錯愕。 因為人們都覺得,夏美醬目前應該只有小鎮這個領地,領軍大軍隨時可能前來生事,身為傳說之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1
《人人需要銷售力:卡內基銷售談判九大法則》書摘10. 有一位IBM前副總裁說過:「銷售工作,不是要征服客戶,而是要贏得對方的合作。」所有業務員應該謹記:「贏得爭論,失去交易。」 在卡內基的訓練中,我們會要求成員找出一句「緩衝句」,比方說,「謝謝你提出來這個問題,讓我有機會回答。」或者是「我很了解你的感覺,這的確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這樣的句子像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15
如何激勵你的銷售團隊? | 企業主經營魔法100招能激勵銷售員的方法只有金錢嗎? 即使你口頭鼓勵、獎金發放、 你的業務員們卻無動於衷,一點動力也沒有? 該如何重振團隊,訂下目標, 讓他們有信心能達到呢? 📷 企業主經營魔法100招 📷 我們提供你簡單又實用的經營管理技巧 你希望營運公司更有方法嗎? 讓我們一起解決老闆才有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嗨! 我是育玫
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