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惡意檢舉)中國那邊,共殘黨洗腦洗出一堆腦殘小粉紅,就是這樣



被惡意檢舉)中國那邊,共殘黨洗腦洗出一堆腦殘小粉紅,就是這樣


這陣子,我發出幾篇關於討論政治,針對中國共殘黨的文章



第一


第二


第三



然後,剛才有中國朋友通知我,我的中國Q群被封禁了



情況已經很明顯,絕對是 惡意檢舉到封群


惡意檢舉到封群


惡意檢舉到封群


惡意檢舉到封群


哈哈哈哈,笑死我!真的笑死我!


有夠好笑


因為中國共殘黨統治下的中國,就是這樣!真的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都能找出鐵證,證明中國共殘黨的確才是製造出一堆四處為惡的小粉紅的惡的根源!


笑死!


真是隨便都能輕鬆找出鐵證!


中國共殘黨才是全中國,世界所有華人,和全世界的漢民族的混亂邪惡最根源


所以超級好笑


結論:所有人,腦袋眼睛真的要清楚,只知道鞏固少數高層權力財富地位的中國共殘黨,真的是全中國,所有華人,和全世界的最大毒瘤


尤其是台灣人,真的要看清楚,中國共殘黨,靠不住,各方面都絕對靠不住!


中國共殘黨,靠不住!


千萬不要對中國共殘黨抱有幻想!


同樣,想要對中國共殘黨示好的任何台灣政黨,同樣靠不住!




以上,言盡於此


這次惡意封群,真是笑死我!


隨便說說共殘黨壞話,很快就出現鐵證


真的笑死!


被洗腦洗到成為智障的小粉紅,一再弄出搞笑事

快速證明自己的愚蠢和共殘黨的協惡本質

真是笑死


哈哈哈,開心

哈哈哈,開心





我在想,要是我再繼續無聊幹話說下去

接下來會不會換我祖墳冒青煙?(發夢)



raw-image


反正,中國那邊,如果有人想要建新群

我不反對

不阻止

我也不會去玩

我只會在方格子這邊活動

只希望建新群的人,自己注意自己的安全,就這樣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YouTube廣告加速插件「FadBlock」竟然被植入惡意程式?YouTube 作為全球最大的影音分享平台,其廣告系統對於創作者和廣告主都非常重要。然而,廣告攔截插件的出現,對 YouTube 廣告系統帶來了挑戰。近期,一款名為「FadBlock」的YouTube廣告加速播放插件爆紅,但隨之而來的安全問題,引起了用戶和開發者的關注。
Thumbnail
avatar
梧笙
2024-02-19
被惡意欠錢怕討債違法?對方沒錢還該怎麼辦?被欠錢不還是非常非常常見的事,俗話說「我憑實力借到的錢,憑什麼要還?」,很多人基於這種心態就不還錢真的是很不可取,但是身為債權人的我們,勢必還是要討回屬於我們的錢的,此時又該麼辦呢?就讓我們告訴你怎麼用合法的方式討錢!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11-13
月租車位被惡意亂停,可以告什麼?能故意破壞違停車嗎?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回到家,卻發現地下室車位被人停走了。而且還在按下機械車位升降按鈕時不小心刮到那台亂停的車,簡直讓人崩潰。現在那停錯車的車主不但沒有任何悔意,還要我負擔車子維修費,根本沒天理!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9-27
公司準備把我惡意資遣,有辦法阻止嗎?律師教你一招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即將被資遣、解僱,只要靠一招,就能暫時保住飯碗。
Thumbnail
avatar
張偉志律師教你優雅轉身
2023-09-19
被惡意一星負評,店家可以告客人嗎?能不能請客人賠償損失?無論是google地圖還是蝦皮賣場,做生意被打負面評價是在所難免的。如果是事實那也就算了,偏偏那評價說的都是無中生有,卻因為那些虛假的話搞到其他客人不願上門、損失慘重,能要求那給負評的人賠償這陣子的營業損失嗎?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6-29
看見惡行背後的善意:父母及子女都該進行的「發掘正面意圖」練習為人父母必須去了解孩子做出不當行為的背後原因,以及他們內心深處所隱藏的「正面意圖」,然後再對症下藥。比方說,你發現小朋友把不喜歡吃的菜倒進垃圾桶,先暫時按捺怒火,試著對孩子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12-10
萱萱老師的教養時間 | 孩子被惡意嘲笑怎麼辦!? 我真的畫得不好嗎? 上週一堂畫畫課,有個小學的孩子畫到一半突然問了老師一個問題: "你...覺得我畫畫,畫得怎麼樣挖?我畫得好嗎?" 我非常納悶,這孩子平常畫畫課總是活力滿滿、想法很多,今天卻感覺自信缺缺,似乎是受到什麼事情影響......
Thumbnail
avatar
Leowalt 李奧華特
2021-12-01
惡意檢舉能提告嗎?被警察找碴怎麼辦?惡意檢舉 很多人說,如果不想被人檢舉,或是不希望被警察找麻煩,只要遵守規矩就沒事了,但生活中仍有許多迫於無奈的事情,不能用非黑即白的概念去看待,有些檢舉其實可能是報復性的行為、鄰居間的刁難、還有很多情況是正義感比較強烈的民眾,看到黑影就直接開槍。其中最麻煩的是有些行為雖然看似合理,在法律上卻仍算是違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1-05-31
假訊息背後的惡意宅在家第9天,因為這種事情感覺憤怒也覺得洩氣。就算生氣,飢餓感還是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5-22
小公司避免被惡意軟體勒贖的方法朋友的小公司,檔案全部被鎖,歹徒要求的贖金,高達 500 枚比特幣...
Thumbnail
avatar
施典志 Tenz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