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喜樂?你選哪一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是什麼?那孤獨又是什麼?為什麼會孤單或是孤獨呢?我沒有標準答案,我自己的經歷告訴我,神是我們唯一的滿足源頭,祂是我們的一切,有神在,就夠了?

其實很常時侯,覺得不夠的點是因為我們讓世界取代了神在我們心裡的位置,這世界真的很好玩也很有趣,但都只是暫時的快樂!

像我大四時很常不去主日,選擇跟朋友出去玩,但其實每次要和朋友道別時,都覺得這真的只是一時的快樂,我不喜歡!

後來才又回歸上主日,不過那時是我自己再信仰裡摸索的一段時間,可能長達1年的時間,這一年裡,我再找尋來教會的意義?後來也的確找到答案,才又開始穩定我的信仰!也感謝自己這一年並沒有離開教會,特別感謝主給我這段經歷,讓我更確信我信的是什麼!

2會員
13內容數
這我會分享生活點滴和心情的女人心事,有共鳴的歡迎底下留言給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兒的心情點滴 的其他內容
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關難過關關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合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隨時都要開始快樂喜悅,不然,你打算等哪時候開始?每個人對快樂喜悅的定義...其實不盡相同... 在每個當下~總是可以 "選擇快樂"~ 就看您願意不願意,那麼選。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5-22
你想要獲得怎樣的人生:短暫的快樂 or 恆常的喜悅?每個人小時候 都是天真無邪爛漫可愛 但在成長過程中 經歷太多生活的磨難&壓力 漸漸地遺忘自己原本的樣子 越活越痛苦 越活越麻木 越活越憤世嫉俗……
Thumbnail
avatar
羽嘉
2024-05-21
快樂自尋,生命恆河裡,所有歡喜與悲傷都是交錯著,你想怎樣的生活與心態,就在自己~ 生活的快不快樂,是自己的責任,你要的快樂,你自己先給! 自己的快樂是來自於環境所造成、事實上,我們自己的快樂是要來自我們內心。 人的一生,也許有部份很難由我們自己決定與選擇,別人要傷害你、罵你,是他的決定,而你要不要接受、放下、被影響,是你自己的決定。 所謂的「境隨心轉」自己取決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1-29
快樂生活卡小故事 #21 | 你喜歡那一個小時候看到夜市的套圈圈攤位,總是會被吸引過去,因為那些禮物排放得好整齊。記得第一次玩的時候,還因為擔心自己扔出去的圈圈會把那些大大小小的禮物弄亂,所以總是輕輕的抛出圈圈。 結果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實際上我丟出去的圈圈在碰到物品後,就倒在一旁不動了。 這麼丟了幾回之後,攤位老板露出微笑,似乎很滿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1-13
週末約會提案【黃小胖大婦力時代】單口喜劇專場買你一個晚上的快樂!脫口秀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把日常生活上很細鎖很無關緊要及一些不太合理的事情,把它們用比較詼諧誇大的方式呈現,段子要寫得好必需要有敏銳驚人的觀察力,才能引起台下觀眾的共鳴!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2-11-17
#體制以外 - #第一百隻羊的歡喜快樂成為基督徒二十年,在不同堂會當中流轉,實在了解到每一個堂會都有各自的事工與服事對象,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又一個的獨立體制,成為堂會各自的特色。這不是一件錯的事,當堂會在耶穌基督作頭帶領的時候,堂會會活出基督的樣識。 不過,堂會之內,總會有一些弟兄姊妹或一些傳福音對象,因為工作時間、家庭背景等等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 Chan
2020-08-29
HAPPY 與「樂」、「和樂」、「快樂」或「喜樂」及「高興」等的轉換密碼HAPPY,以 P 代替「ㄠ」,PP 就是「ㄠㄠ」,A 代替「白」,Y 代替「木」,組合起來就是「樂」,......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3-02
生日快樂 喜歡飛翔的你全世界在空軍節這天生日的人    不一定可以當機師 但是空軍節生日的你    可以當機師卻一點也不令人驚訝 因為 這就是你啊   為了夢想 有計劃的 堅持的  單純的實現 似乎眼睛裡看不見太多東西 卻不曾忽視什麼重要的 這可不是人人都辦的到 簡單的 開心的 偶爾也會說累的你 就是我最喜歡的你了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0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