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只是有預感爸有可能會失去工作,但爸不是一個會輕易放棄的人,而媽馬上聯絡一些人,弟弟也說他將會有一個月的空窗期,他也要換工作!

只是很心疼爸,年紀很大了,還要承受這些,至於弟,雖然我們並不好,但至少他是我弟,接下來的一切,真的是神的安排,難怪我爸會跟我說,空窗期可以找打工🥺

接下來將會是我們家的最低朝期🙏但還是感謝神,給我很多工作機會,可以有打工的工作也可以有正職的工作💕妹妹媽媽都有穩定的工作,覺得這件事就是讓我去學習去承擔責任,並要學習為自己的行為付上代價!

即便如此還是要讓我們家去學習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也要讓自己做美好的見證榮耀神的名🙏

2會員
14內容數
這我會分享生活點滴和心情的女人心事,有共鳴的歡迎底下留言給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兒的心情點滴 的其他內容
不再合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喜樂?你選哪一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侯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性課外課-沉重卻寫實終於把這齣韓劇追完了!不確定會不會劇透,請自行斟酌是否點開。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1-26
穿「黑色」擔心沉重、沒精神?找到三關鍵,一身黑也能超亮眼!在時尚T台上,簡潔摩登的全黑穿搭,悄悄地站上舞台,是一個不可忽略的流行趨勢,黑旋風再次登上時尚舞台。 2023年春夏系列服裝除了充滿著活潑、青春、閃亮、花花草草…之外,在時尚 T台上,簡潔摩登的全黑穿搭 ,悄悄地站上舞台,是一個不可忽略的流行 趨勢,黑旋風再次登上時尚舞台。
Thumbnail
avatar
王偉華
2023-12-15
沉重的自由-負面情緒之貳繼上次體認到,負面情緒不那麼負面;甚至還比較可信後,我也同時發現: 就是這幾年的焦慮、憂鬱、糟糕想像,他們共通的出處,很大一部份來自於:「自由」 記得當初在離開體制,擁有了至今很多朋友還嚮往的自由之後,我卻馬上明白了一件事情: 「自由,是有代價的。」
Thumbnail
avatar
旺旺先輩-葉旺旺
2022-07-26
沉重人生(My 600-lb Life)‘The Scale Does Not Lie, People Do’ 「體重計不會說謊,人會」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2-06-14
沉重天氣慢慢變暖,以為晴朗的日子可以承載描寫社會底層的電影, 於是點開好幾個月前收錄的電影:韓片巴斯克奶奶的幸福. 孰不知還不到1/10就想離開,再勉強度過5分鐘,開另一個視窗看看別人寫的影評, 沒勇氣看完! 就像閱讀日本的下流老人一書及日劇小偷家族一樣,心整個沉到谷底. 服務一樣老的客人...
avatar
悅讀者
2022-05-07
沉重的代價我所遭遇的見聞,好友瑪格麗特和莎拉遭受到助人的嘲笑,以旁觀者的角度敘說的一篇故事,這只是序章的開端,可以細細品嘗。
Thumbnail
avatar
漓月
2021-11-25
沉重→不解→唏噓珍惜當下,放眼未來吧!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8-15
最沉重的溫柔這篇文章會以一個不同的角度去寫,有時候最好的可能不是過度的關心,而是適當地傾聽與空間。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20-11-17
沉重債務的一道曙光-卡債受害人自救會經過我的探路之後,我知道這不是那種前面掛著中華民國招牌的假法扶真代辦, 所以覺得應該讓更多人知道這樣的資源,也讓有沉重債務的朋友們, 知道前方還有一道曙光,鼓起勇氣面對塵封已久的問題。 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追踨: 卡債受害人自救會 我相信你絕對會像抓到浮木一樣,在茫茫大海裡更有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1-08
沉重而不沉悶: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雷)如何在表達沉重的同時,利用得宜節奏抓住九成觀眾的心;如何讓多數人感受陰鬱的同時,卻願意沉浸在令人感嘆的話語中,非常考驗導演和剪接師的造化和市場動機。 對於此片,我最直覺的感受是「不舒服」,但並非出於不滿,而是出於沉重感、壓迫感的經營如此紮實,這是我在過去十八部系列作品之中未曾感受過的。
Thumbnail
avatar
偏激茶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