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極度的痛苦

林雨薇的生活在確診癌症後變得困難重重。化療和放療帶來的痛苦日復一日地折磨著她,讓她感到身心俱疲。每次治療後,她都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有時甚至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有一天夜裡,林雨薇突然感到胸口劇痛,痛得她無法呼吸。她拼命掙扎著,試圖呼喊家人,但聲音卻怎麼也發不出來。痛苦中,她感覺自己意識逐漸模糊,彷彿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拉扯著,慢慢墜入黑暗。

穿越的開始

當林雨薇再次睜開眼睛時,她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房間裡。房間裡的擺設帶有濃濃的懷舊氣息,牆上的海報、書架上的書籍,還有那張她從小就喜愛的書桌,一切都那麼真實,仿佛回到了過去。

“這是夢嗎?”她驚訝地問自己。她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臂,感受到真實的疼痛。這一切都那麼真實,難道她真的穿越回到了過去?

她急忙起身,走到鏡子前,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變回了十幾歲的模樣。她的頭髮長長的,面容年輕而充滿活力。這讓她既驚且喜。她開始懷疑這一切是否真實,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她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

“這不可能……這一定是夢。”她自言自語道,但手指觸摸到鏡子上的冰涼玻璃,讓她不得不面對眼前的事實。

重逢的溫暖

林雨薇走出房間,來到客廳,看見年輕的母親正忙著準備早餐。母親的身影那麼熟悉,臉上依舊帶著溫柔的笑容,充滿了活力。

“媽……”她忍不住叫了一聲,眼淚瞬間湧了出來。

母親聽到聲音,轉過身來,看著眼前的女兒,笑著說:“雨薇,怎麼了?怎麼哭了?”

“媽,我……我只是……很高興看到你。”她撲進母親懷裡,緊緊抱住她,感受到那份久違的溫暖。

母親輕輕撫摸著她的背,溫柔地說:“傻孩子,這麼大了還這麼愛撒嬌。”

與父親的對話

晚飯後,林雨薇和父親坐在客廳裡聊天。父親是個嚴肅但充滿智慧的人,他總是用自己的方式關心著家人。

“雨薇,最近學校的功課還順利嗎?”父親問道,眼神中充滿了關切。

“嗯,一切都還好。”林雨薇點了點頭,心裡卻充滿了複雜的情感。她知道,這個時候的自己正處於青春叛逆期,與父母的關係並不融洽。

她深吸一口氣,決定這次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她說:“爸,我想跟你談談。我知道過去我做了很多讓你們擔心的事,我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

父親愣了一下,隨後笑了起來:“雨薇,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你是我們的女兒,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一直支持你。”

這些話讓林雨薇感到一陣釋然。她知道,這次她有機會重新建立與父母之間的關係,她一定要好好珍惜。

重回校園

幾天後,林雨薇帶著滿心的複雜情緒重返校園。教室裡的同學們依舊喧鬧,老師的講課聲在耳邊響起,一切都那麼熟悉,又那麼遙遠。她感覺自己彷彿回到了那段青春歲月,心中充滿了無數的遺憾與期待。

“這次,我不會再錯過任何東西。”她在心中默默發誓。

林雨薇決定利用這次重來的機會,改變自己的過去,彌補那些曾經的遺憾。她開始主動參加班級活動,努力學習,與同學們建立更深的友誼。她感受到,自己正在經歷著一次新的成長,心中充滿了力量與希望。

這一切,彷彿是一場夢,又那麼真實。林雨薇知道,不管未來如何,她都會珍惜這次重來的機會,努力活出無悔的自己。

1會員
8內容數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三章 第十四回 回到沃德里奇城  「伊瑟爾,你在做什麼,你要去哪?」羅尼看著整理行李的伊瑟爾不解的問。   「回家。」昨晚輾轉反側,最後還是覺得應該回沃德里奇一趟,確認一下她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16
第三章今天是連假的第二天,貝蒂妮和安琪在醫院照顧著姨婆的同時,一邊討論著是否該把舅舅的聯絡資料查個水落石出。 「你覺得我應該聯絡舅舅嗎?」 「應該要聯絡吧?畢竟他才是兒子。」安琪冷靜地說出自己的見解。 「可是他這麼多年沒回來,真的還會想見姨婆嗎?」貝蒂妮不解的喃喃自語著:「你知道為什麼姨婆要插管嗎?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4-01-28
第三章 「我把我的夢鋪在你腳下,輕點踩呀,因為你踩的是我的夢。」   末了,墨水未乾,慕瑜便把紙張撕成如雪花般的碎片,肆意張揚的筆跡便全沒入垃圾桶深處。   慕瑜披上了毛毯,捧著熱水坐在沙發上,一小口慢慢喝著熱水,等著明知道不會回來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雲岫
2023-10-25
第三章 五皇子身居民間與百姓平起平坐的事兒,在這一整個大陸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被眾多人民尊重喜愛、受到熱烈歡迎的傳奇皇子。 雖隱於市井之間,卻依舊高貴出眾。 他雖四處行善幫忙,但並不刻意居功,百姓們只認他的信物,並不識的他。 受到他幫忙及庇佑的落英人民,無不將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18
第三章 我們衝到學院時,雅正先生已經開始上課了,我這才知道妖皇星能夠修行的崽崽並不多,不是每個崽崽都有天賦可以修行的。 青媽生了一窩5隻裡,只有我是可以開啟天賦傳承的,所以青媽才會ㄧ直幫我爭取留在妖皇學院繼續學習。 而不能修行的崽崽雖然都保留動物形態,但都能站立雙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09-08
護衛者1 第八章 回到地球 第八章 回到地球 自從被告知要隨同『新世界2』返航之後,每天的匯報我也要參加,這才知道這個大家期待的New City工程的進度有些落後,原因並不是出在我們採礦這裡,而是在建設的那些個部門,原因無他,建設部門的伙伴和複製人一定會直接暴露在成品和半成品面前,縱使穿上了防護衣,多少還是會遭受到傷害,感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5
第三章一場超級大危機突然來襲!這才只是穿越過來的第一天耶,就要那麼刺激的嗎!?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3-07-30
第三章│07 載著歐森的車抵達案發現場周圍,現場有兩輛警車,數名員警和見識人員。歐森下車後往封鎖區走。 「奈歐米‧歐森(Naomi Olsen)警探。」奈歐米‧歐森秀出識別證給站在封鎖線旁的員警看,員警拉起封鎖線讓她進入現場。已在封鎖區內的一名穿西裝的年輕男子發現奈歐米‧歐森,便上前打招呼。 「歐森警探嗎
Thumbnail
avatar
8尋
2022-11-12
第三章  母女兩人互相安慰完彼此,母親站起來,不知道取哪尋了一顆蘋果,又找來工具,拿盤子接著,蘋果皮像是飄落四散的花瓣,簌簌地落在盤上。   母親一邊削蘋果,一邊問仍坐在床沿的女兒,說:「知道你結婚,蔡品有傳來消息嗎?」   陳進點了點頭,雖然母親背對著她,但還是輕輕點了點,說:「她有寄信過來道賀。」  
Thumbnail
avatar
薑小川
2022-11-02
第三章″等、等等!你要帶我去哪?″ ″府邸。″ ″啊?!″   他們一路跑到了門口,王昭將孔吉抱上馬,快馬加鞭的離開了。到了府邸之後,王昭讓人換掉孔吉身上的衣著,又派人與班主要了孔吉,並給班主大筆錢財。交代完後,王昭轉身就看到孔吉低著頭站在床邊。 ″頭抬起來,看著我。″ 孔吉卻遲遲沒有動作。 ″是…″
avatar
腐妤
202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