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疫情的關係

線上課程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我是疫起之後才接觸到的

記得一開始的線上聽課很不適應

只有老師的感覺

哪怕有很多人在線上一起聽課

少了實體的互動

我甚至無法得知一起上過二十堂課的人

到底是何方神聖

長得樣子是如何

所以那2年的生活

給我的印象是很不真實

但實質上的知識收穫是有的

到現在生活進入正軌

線上課程未銳減

突然報名一個新課程

我才發現線上課程的好處滿多的

最大的感受就是減少交通時間的奔波

在下班後趕到另外個地方

下班時間交通擁擠是真的

到了上課地點要準備收心上課

需要短暫的讓自己沈澱

線上課程的便利性是有的

美中不足的是~可能會讓自己怠惰、分神


看見: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

沒有全好或全壞、全有或全無的狀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謝身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別愛的古早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選擇不同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線上課程已成為企業培訓新趨勢?線上課程 VS 實體課程 3分鐘優缺點解析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線上課程」已不再是備案,而是成為了教育和企業培訓的主流趨勢。 但許多企業仍在猶豫「應該選擇線上課程還是傳統的實體課程?」 因此,本文將在短短3分鐘內盤點兩者的優缺點,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選擇。無論您是企業主想提升員工技能,還是個人尋求自我提升,這篇文章都將為您提供寶貴的洞見。
    Thumbnail
    avatar
    George 顧哥
    2024-01-15
    【線上課程-昆達里尼瑜珈 : 神經系統x肝臟x膽。】你知道監控身體的系統是<神經系統>嗎? 它把所有體內狀況報告給指揮官(內分泌系統),兩個系統一起管理著整個身體。 神經系統是? -控制肌肉的活動; -協調各個組織和器官; -有效做出決策來保護自己和生存能力。 -直接或間接調節體內各器官的功能,維持人體日常的生命活動。 肝膽
    Thumbnail
    avatar
    Vita Lin
    2023-12-13
    【線上課程】自作線上課程常見的迷思有人可能也知道我同時也是專門處理失智症的臨床心理師。如果有關注我粉專的朋友,可能在前年底就知道我正在跟「大人學」合作一個失智症相關的線上課程,課程預計在明年中下旬就會上架,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跟大人學的責任編輯一起共事,發現了幾個我們在自己(沒有專業編輯協助)製作上可能會出現的誤區,也提供給未來想要..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3-12-02
    線上課程好多呀疫情後,線上課程不斷不斷的冒出來,不知不覺我也買了3個線上課程+一個一年份的線上課,因爲平常自己的時間比較瑣碎,只能利用搭車或是下班待在公司的時間,才有比較完整的時間可以與自己相處、或是看線上課程。大家買線上課程時還是要先想一想自己有沒有耐心可以花幾個小時把課程看完,因爲買的都是終身的課程,一定要把
    Thumbnail
    avatar
    狂撒正能量
    2023-10-04
    線上課程評價正反兩極的迷思大多數真正能產生效果的,反而都是原本就在同業、或是已經有一定基礎的相關使用者,透過過程的關鍵提醒,從原本的錯誤中去改正,讓原本的效益直接翻倍成長,進階成為產業內的高端人才。若是一張白紙,光要理解產業內的基礎知識背景與專有名詞,就已經耗費心力,簡單來說,光抄筆記就夠你忙了,遑論能在課程中不斷思考去反推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3-09-06
    線上課程平台有哪些?推薦10大熱門線上課程平台給你!隨著數位科技的進步,線上學習已成為現代人自我提升的重要工具。透過線上課程平台,我們能夠隨時隨地學習新知,並以自我調整的步調提升專業技能或培養新興趣。本文將帶領你探索台灣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線上課程平台,讓你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管道。
    Thumbnail
    avatar
    數位知識百科
    2023-09-05
    線上課程一個月後迎來的是-挫敗感|澳洲TAFE課程心得我這個人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不後退。 —亞伯拉罕·林肯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8-14
    線上課程推薦 #1 - 大人學|用經營公司的思維經營你的人生這堂課程,將我們自身化為產品,從財務、行銷、研發等方面來說明我們可以怎麼做,怎麼去經營這一家公司。課程中不斷地提到「增長」一詞,只要我們永遠想著增長,並且努力增長,我們就會變成更好的人,資產也自然會隨之增加。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11-04
    線上課程線上課程
    avatar
    謝其展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