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k Fake Fri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如標題。仙子們看到的時候應該是中午了,這篇我會排程發佈。

第一次在Foryourstory上面展現憤怒的一面,很抱歉😞

最近發了一篇關於解鎖成就和踏出第一步的文,JIN將那篇上鎖了,很明顯的,我後悔發佈那篇了。正如此標題是我的內心話,我不想大聲責怪任何人,但仍舊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好像總會很輕易陷入某段關係,儘管那不是健康的開始,但有人能夠理解我、聽我說話,我就很容易變得依賴那個人。最近我和一些網友相處的很不錯,但發現在這之中產生了極大的誤會,也許是我錯了,錯在一開始就不應該開始。

虛假的、有目的性的行為其實我都很明瞭,只是我要不要說出來、撕開面目而已,我當然不是傻瓜或什麼白蓮花,男性在想什麼,或者無意間做出的行為,其實一般女生都很清楚。但我沒想到變成如此尷尬的結尾,因為我是相當欠缺耐心的人,加上之前種種過去,都讓我不再選擇深陷其中,而是輕易的拔除那根刺。直到現在我依然覺得荒謬至極,也許我太過於信任一個人,導致出錯,這看來我得檢討🥲

對方的行為容易引起誤會還包括我朋友,當然了,我本人是完全沒有動搖(沒這麼輕易動搖)。撒網和真心其實很明顯,我是個多疑的存在,我認為沒有人應該在最初相遇就表現得很理解你這是正常的事,而且一切都是如此剛好、如此貼近。但在他人眼中都能引起誤會了,我想將這個問題歸咎於我,是不是太超過了呢?

當事人大概也會看到吧?沒關係,就撕碎面具吧?反正也不是會再相遇的關係,坦然點~

raw-image


    82會員
    70內容數
    以充滿童話色彩與風格的呈現方式,將文字拼湊成小品短文容易閱讀、收藏的模樣。全部故事皆由本人獨自創作,根據親身經歷及身邊事物為靈感。 沙龍一個月約更新15-30張以上短文故事,有時候可能會一次發布。除此之外,也會在沙龍和各位分享不一樣的樣貌!雜談、手繪圖片或日常不限於特定類型🔓 (以上文章數量保證僅限付費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oryourstory 的其他內容
    JIN’s Digital Stories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erre 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の人から見た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02-07 Deep Fake ScamA few days ago, a fraud case involving HK$200 million occurred in Hong Kong. The scammer pretended to be the CFO of a multinational company's overseas
    Thumbnail
    avatar
    左先生
    2024-02-07
    書籍介紹︱《FAKE NEWS-鋪天蓋地的假訊息-》當真相被掩蓋😶‍🌫️推薦給所有人的一本書,假消息、假新聞可以說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了解假消息對我們的影響才能讓自己不落入假消息的陷阱裡。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9-24
    《Fake Love》【為了你的話,我】 【即使傷心也能裝作很快樂】 【為了你的話,我】 【即使痛苦也能裝作很強悍】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5-02
    Fake Plastic TreesRadiohead Thom Yorke空靈般的聲音穿透整首歌曲 ,唱出現代世界的疏離感迷幻的歌曲, Fake Plastic Trees帶著無力感
    Thumbnail
    avatar
    abby
    2022-12-17
    Fake Sober ︳信義區街邊的平價咖啡補給站位於信威秀影城與neo19建築之間的Fake Sober Coffee & Bar,橘色系的配色,強調青春氣息顯得相當有活力!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8-26
    Fake it till make it :弄假終能成真? 對於網路上討論熱度超高的詐騙故事,我有一些"逆風"的個人心得。也許不中聽,但絕對真實。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2-03-11
    Fake the Real什麼是fake the real? 這就是在描述我的個性。 近期聽得很多keep it real的發言, 我覺得這樣確實很酷但要real有的時候就得面對cruel 。我一邊扮著陽光的樣子,卻也掩飾不了我陰郁的一面。這兩面拉扯久了,會變得非常疲憊。我也在這種情況掙了很久以後,對自己產生了一個人生座右銘
    Thumbnail
    avatar
    靖雯
    2021-10-26
    FAKE Inside: 內心 I am tired. 我好累~ I am tired of hearing the lies. 我厭倦了聽這些謊言。 I am tired of seeing the fake news 我厭倦了這看這些假消息。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08
    fake 與「冒殼;冒牌;冒假;仿假;仿冒假裝(易);偽裝;偽造;假造;假;假之」等的橋接完整標題:fake 與「冒殼」、「冒牌」、「冒假」(假冒)、「仿假」、「仿冒假裝」、「仿冒假易」、「偽裝」、「偽假」、「偽造」、「偽作」、「偽做」、「偽製」、「偽殼」、「偽甲」、「假造」(造假)、「假製」、「假作」、「假做」(做假)、「假假之」、「假假樣」、「假感樣」、「假」、「假之」等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4-09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0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