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物理腦、假設性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一個小球體圍繞著大球體,在一個【假設】前提下,恆動。

第一個假設【時間】

當小球體圍繞大球體恒動時,那么在時間的限制下,同時是大球體圍繞小球體。


在【時間】的限制下大球體就是小球體,不管體積如何不對稱,【時間】帶來的本質就是【反覆地移動】。


恆動同時是恆靜的狀態。這是作用力。

這就是「思考的狀態」。

當我提出一個假設時,就產生方向感!

不確定性、可能性!


在時間的限制下,小球體發生變化,大球體也同時產生變化,這是作用力。


為了滿足(解釋)這樣的作用力,必須在做一個假設,增加「不確定性」。

在小球體上增加A球體,圍繞著小球體,運轉恆動。

那麼小球體在時間的限制下,同時也是圍繞著A球體運作。


在時間的限制下,三個球體實質產生了整體的現象、互相牽引。

最後卻又回到,作用力。

為了再一次滿足作用力, 3個球體互相牽引的現象、平衡的現象,再增加一個【不確定性】,那麼這個假設就是【重力】。


假設是不確定性,我在不確定性里解釋著 【作用力】。

作用力的產生,來自於我的第一個假設。

最後,不知道我才是【作用力】。

這是物理思考的方向,不斷的假設,不斷的滿足我的假設。

這是物理無法解決問題的原因。


當我不斷的調整【重力】,那么這3個球體互相牽引平衡的現象,卻無法滿足我的敘述。

也就是我無法經由重力的假設,來找到這股平衡牽引的力量。

在時間的限制下,大球體就是小球體,同時也是A球。

在時間的限制下,我不管加了多少的球體,都無法改變這股重力的現象。


那么我必須解決這股重力的現象時,

也就是我如何的調整、假設,都無法改變這股現象。

那么我投射出一股強大的力量來解釋這現象,投射出這股力量。

那么再一次的假設,

【當我不管投射出多大的力量,都能被這個現象吞噬】,黑洞產生。

黑洞完美的解釋了,完美的滿足了,我所有的假設。

完美的解決了我無法解決的問題。

(我無法解決我提出的假設)。

raw-image

在我生命的移動當中,為什麼要有假設的前提呢?假設決定了我移動的方向,這是自然的現象嗎?


我的假設滿足不了我的假設。

最後還是回到自然現象,沒有假設。

這是作用力。


假設,就是不確定性。

這是物質的現象,隨時能被破壞重組後,再一次破壞。

思考,就是不確定。

這是物質的現象,隨時能破壞重組後,再一次破壞。


問題的解決,在於停止不確定性。

問題的解決,在於停止假設、敘述。

問題的解決,在於停止思考時,沒有作用力。

問題的解決,在於思考能不能理解,我就是作用力的來源。

我就是思考。

我就是假設。

我就是時間。

我就是重力。


我就是這個假設,

【當我不管投射出多大的力量,都能被這個現象吞噬】


我就是思考,

當假設一旦確定時,思考猶如黑洞般,吞噬我所有的假設


這就是長時間學習與練習

無法解決問題的原因,

學習、練習能解決的是,我的「假設」!

但這也是無止境的循環,不間斷。


所有物質的問題,都會在自然現象被解決。

這是確定的。


學習與練習是無法解決我無法入睡(深睡)的問題!

因為練習與學習是在「我無法入睡的假設前提下」的知識內容產生的過程。

自然現象,不是這樣運作的。

自然現象,

白天進入黑夜時,思考將進入一個沒內容的地方。這是自然現象的循環,反覆移動在目標起點間、不間斷。

自然現象是沒有假設前提的!

在我進入深睡時的那一刻,

與學習練習是無關的。


我為什麼要害怕睡不著呢?

我為什麼要在睡前,要假設「睡不著呢」?

當我有這個假設時,我必須解決我的假設!

那麼這就是,我無法入睡的原因。

身體持續耗能、耗損的原因。


生命是自然的現象,生命不存在假設。

生命沒有恐懼的假設性問題。

那麼我為什麼要解決恐懼呢?

我為什麼要拜託恐懼呢?

這才是生命裡,我先要釐清的問題



當我在生命中移動時,沒有任何的假設,

這是自由的移動狀態!

當我沒有恐懼時,一切將自然而然的發生。


當我說,會發生什麼時?

這就是假設!

這是思考在運作。


思考就是重力,但我不斷調整思考時,

這會帶來一個失衡的現象、不穩定的現象。

這表現在一個成年人複雜腦神經架構上,

那么對應著這個腦神經的架構的也就是成年人眼前的世界內容。



























    3會員
    60內容數
    【自然現象】是我無法抗拒、也無法改變。【我的觀點】隨時能被我破壞后重新組合,也能被另一個破壞再一次組合;這是思考。 這並不是知識的敘述。那麼生命所有可能的內容,就是我對自然現象的敘述、思考。 反覆被你我扭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老莊 的其他內容
    關於醫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關於分享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關於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好多人在我心裏扔了秘密,然後離開 我像個樹洞,瀕臨超載 那些與我無關的,但且笑看 那些我愛著、愛著我的循環 連多瞟一眼都窒息的難受 我常在平白無故裡溺斃 你問我,那你要什麼? 我要的與整個物理邏輯抗衡 我要的是我的小小花園裡有你們 缺一不可 可我終究只是個栽理的園丁 墾著盛大的荒蕪 從起滅中靜
    Thumbnail
    avatar
    2024-06-02
    關於業餘的股票喜好者,自許績效能稍微贏過大盤即可(如果不行就考慮加入指數市場@_@),抵抗通膨對資產的侵蝕,目標並非想要賺一個股本(EPS 10元),而是想要享受投資過程中透過觀察及發覺來驗證自己想法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可樂貓(🐈‍⬛;)
    2024-03-14
    關於量子物理,我所知道的是 (4)你的經驗和我的經驗,顯然都證實我們能藉由表現行動,來映現出我們秉持自由意志決斷的思維、慾望和決定,從而影響現實的展開。 不過這裡堅守我們的物理主義派立場,你我不過就是行為完全受物理定律支配的粒子所形成的群集。我們的選擇,是我們的例子以不同方式奔逐穿梭我們的腦所產生的結果。我們的行動,是我們的例子以不
    avatar
    天王星的變化球
    2022-09-30
    關於量子物理,我知道的是 (3)2015年9月14日,由兩個黑洞合併產生、一個時間極短的重力波訊號,經過13億年的漫長旅行抵達地球,被美國雷射干涉重力波天文台(LIGO)分別在路易斯安那州和華盛頓州建造的兩個重力波探測器(相距3000公里),以7ms的時間差先後捕捉到。
    avatar
    天王星的變化球
    2022-05-07
    [物理知聊所]關於胸椎你一定要會的3個居家運動!|隱藏的惡魔—胸椎椎間盤突出(三)又是新的一年開始,過年親朋好友相聚在一起大魚大肉、談天說地、小賭怡情,都是很容易「久坐」的活動,當圓肩、駝背、彎腰等「爛姿勢」出現,就是召喚胸椎椎間盤突出這「隱藏惡魔」的儀式,要如何避免被這惡魔上身,或是將他驅逐,就要來看看這邊文章啦! 前兩篇文章分享了胸椎椎間盤突出的原因及簡易評估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2-04-15
    關於量子物理,我知道的是物質由99%以上的空無所組成 粒子的狀態,由被觀測所決定,只有在觀測的那一刻,可以得知粒子的行為 時間不存在 未來決定了過去 粒子的軌跡可以是所有路徑的總和 量子纏結說明了,任何一個粒子的行為可以同步毫無時間差的影響另一個粒子的行為,即使相隔數十萬光年之遙
    avatar
    天王星的變化球
    2022-03-21
    景氣循環投資(4)-經濟的運轉之於【人力、物力、財力、創造力】,就如同生命的運轉之於【陽光、空氣、水】經濟的運轉之於【人力、物力、財力、創造力】,就如同生命的運轉之於【陽光、空氣、水】 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前面分享的【貨幣政策】與【財政政策】,我認為這兩件事是整個投資的核心,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想辦法了解,只要您了解了就不會容易被股市的上漲或下跌影響心理。而我認為到目前為止,運用這兩項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
    「亂世造夢學」7.2從量子物理學來理解關於造夢與夢想實現的關係講完心理學如何實現夢想,那我們就來聊聊從量子物理學的角度看待夢想實現這樣的事情,如果你對量子物理學有稍微研究的話,一定對於這個令人細思極恐的雙縫實驗有很深的感覺,因為從我們正常的物理世界當中是無法解釋雙縫實驗的實踐結果。  雙縫實驗是在19世紀初由英國物理學家托馬斯 楊 提出來的實驗,這個實驗一開始
    Thumbnail
    avatar
    Dalson 劉虔瑋
    2021-01-13
    睡前,和自己說晚安Vol.31:關於禮物理論「睡前,和自己說晚安」是 H 開始的新計畫,首次以音頻的方式和讀者說說話,希望能像一個忠實的朋友,陪在讀者的身邊。  靈感的來源,可能是電影、書籍、路邊偶然的遇見、朋友的故事等等,我會分享我從中看見了什麼,以及這些故事如何反映出不同年齡、不同階段的感情狀態。希望你能從中找到共鳴、聽見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