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醫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物質】指的是,反覆被破壞、分裂後重組的狀態。

【方法、方案】是物質的產物,那么這樣的產物是隨時會被我破壞掉、扭曲重組,被另一個破壞掉,重新組合。那麼【方法、方案】並沒有新的內容,是既有的【已知內容】。

【方法、方案】無法解決問題在於【方法、方案】本身就是問題分裂出來的產物。

那么在解決問題時,我提供的【方法方案】能解決問題嗎?


我能深入醫療的所有知識、領域、內容嗎?

我能深入醫療提供的所有方法方案嗎?


也許這就是我恐懼的來源。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好好來觀察一下?

這個敘述的真偽。


自然現象

自然現象解決問題的方法,是分裂整體,後整合,

回歸到穩定的電流狀態,反復不間斷的流動。

那么分裂整體,即是【物質的狀態】。


【自然現象】本身就是【物質的狀態】,

【自然現象】是在當電流增壓時產生的空間不足,則必須分裂另外一個空間(虛),

暫時疏通電流增壓的狀況後,再一次回到整體的狀態。

這是自然現象的全部內容。


那麼物質的本身移動的方式,則是無止境的分裂、複製、組合、破壞。

文字語言形容敘述【詞彙】是物質世界的基礎,

感受的來源、電流不穩定的因素。


完整的醫療

醫療的重要性在於,能立即處理身體的突發狀況,

目的在於保持個體的完整、消除疼痛感。

醫療的方法與工具,能立即有效地解除我神經的疼痛感。

當醫療解決身體的突發狀況時,我則必須釐清整個過程的發生,

避免再一次的突發、重複的突發。

這是完整的醫療。



自然的現象,當突發的狀況,電流持續增壓造成危機時,自然現象必然分裂出一個虛的空間,讓電流暫時的流通,後返回。完整性。

那么這個虛的空間,是自然現象無法選擇直接行動、分裂。



科技醫療

現今的所有醫療方式,都在向我提供一個方案、解決的方法。

提供我選擇,提供我各式各樣的選擇。

醫療,最大的問題是無法解決身體的問題。


因為醫療陷在,研發所有醫療的方法甚至醫療的工具,

反覆的分裂破壞其領域本身的內容,

包含醫學知識,領域方向不確定感(商業、營利化)

這是一個物質的現象狀態。

物資在反覆分裂后,造成一個方向感不明,所有的可能發生。


科技醫療能解決的問題,

只是身體立即的狀況處理,快速。(優化操作技術)

但無法有效地解決身體根本的問題,

甚至面臨醫療本身帶來的傷害。

解決這個問題卻帶來另外的問題。

這本是【物質的現象】。


解決身體的問題,並不是在醫療的方法與工具的創新,

而是造成突發的已知過程,我是否能避免。

否則我將接受醫療提供的方案、方法、工具,

對我直接造成的傷害,不得不接受。



當自然變成【醫療知識】,扭曲了

【自然現象】並不存在所有的敘述。

但我對自然現象的敘述,這是一個物質的狀態。

所有的敘述都不是那個【自然現象】。


那么當有一個人提供我自然醫療的方式時,這是屬於物質的狀態。

提供我選項,提供我非醫療的方法方案,這是物質狀態現象。

自然現象並不是【知識的集大成】

那么自然醫療的所有方式內容知識理論,都不是自然的本身。


自然現象是我無法抗拒。

我所有的醫療過程,必需完成在第一次的分裂,后整合。

這是自然的醫療過程。

當我深陷醫療所提供的方法、選擇時,

這背離的醫療的目的。


那么自然醫療,是存在自然現象。

我隨時能從已知的內容去觀察到。

自然現象是無條件的給予、無條件的接受反饋。



【智慧】是自然的現象

所有的物種并不會知道物種本身有一個消化的系統,那麼當突發的狀況產生的時候,這是一個本能,這是一個自然現象給予的智慧。

這樣的突發狀況產生時,所有的物種盡可能的排出,嘔吐,不進食,休息,再次進食。


那麼整個過程,就是一個學習。


學習后加強本能的反映,避免在一次突發狀況。

那么我的思考,知識內容混亂複雜的這自然現象。


已知的內容

在突發的過程里,我從哪裡移動過來,我一定知道如何避免。

醫療重要的位置,在於立即解決我突發狀況所帶來的不適感,痛楚。

解決我神經反應的不穩定流動。


那么,如何避免突發的狀況,這是我必需去觀察,

且強化我下次的移動能力。

就是完整的醫療。


物質所有的問題會在自然現象被解決。

當醫療處理完神經反應的流動時,痛楚感。

那麼,持續穩定神經反應的流動,是我必需強化且持續觀察。


當我感覺到【恐懼、害怕】

這是思考的運作,思考是反覆持續的分裂,內容、圖像、影音、感受。

這是神經反應持續增壓的原因。


raw-image

【物質現象】所有的問題會在【源、點】被解除。

不要怕,所有的感受,最多就只有【一個詞彙】

【不舒服】而不是恐懼害怕。


神經反應的穩定性,來自於我對詞彙的認知。

【詞彙】是隨時能被我扭曲的,同時能被另一個扭曲。

恐懼是不穩定,隨時能被我破壞掉、隨時能被消融。


神經反應並不是那個對照的詞彙,這是我必須理解的。

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我主動扭曲這個【詞彙】的意思內容。

而是【詞彙】本身是物質的現象,物質現象是隨時能被破壞、分裂重新組合的。

也就是詞彙的本身就是【不穩定,虛幻】,不是真實在發生的事。

當我專注在這個虛幻時,我就陷入這樣的一個虛幻的空間。

恐懼的空間。


當我觀察到恐懼時

當我觀察到神經的應急反應,增壓時。

所有狀況所有現象立即就被解除。


察覺,也就是觀察、也就是發現到,

當我觀察到發現到的,一切都停止。

就是自然的現象。

就是【源、點】


別在對自然現象做敘述,因為

【敘述】【我】【思考】會再一次扭曲這樣的自然現象。

也就是,

當有教育家敘述這樣的現象時,傳遞分享,提供經驗方法,

即扭曲的這樣的現象,【源、點】



當有這樣的【教育家】,持續在傳遞分享提供經驗方法的時候,

其目的性強烈明顯,

我能觀察到嗎?

我能觀察到我自己的目的?當我總是提供經驗方法時。



















3會員
60內容數
【自然現象】是我無法抗拒、也無法改變。【我的觀點】隨時能被我破壞后重新組合,也能被另一個破壞再一次組合;這是思考。 這並不是知識的敘述。那麼生命所有可能的內容,就是我對自然現象的敘述、思考。 反覆被你我扭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醫療筆記EP68-關於氣喘在急診會做什麼?醫療衛教篇關於就診的醫療,再偏鄉地帶或是城市區裡,時常會有掛急診的內科患者,基本上有一定比例是氣喘,氣喘的原因其實分類很多,而急診處理完後通常會建議門診胸腔科續追蹤這樣的情況,因為藥物的控制不穩定,仍發作機率是高的,這大概就是氣喘需要注意的事項。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4-18
雜記|親愛的人生:關於醫療、老年及照護的思辨「如果你年老而且住院,你可以成為以下三者之一:可愛、難搞、裝聾作啞。 如果希望大家對你很好,我建議你選可愛。」——《親愛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mute.
2023-12-17
「SEO對於醫療與健康產業的關鍵作用」:醫療機構如何透過SEO吸引病患?在現代社會,健康和醫療議題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因此,對於醫療機構來說,建立強大的在線存在是至關重要的。SEO(搜尋引擎優化)成為網路行銷公司和SEO公司最重要的策略之一,這對於醫療與健康產業的發展和成功具有關鍵作用。本文將探討SEO對於醫療與健康產業的重要性,以及醫療機構如何透過SEO吸引病患。
Thumbnail
avatar
Pauline Innes
2023-07-29
關於醫療險實支實付的迷思 在診間常被問到「醫師,我有買實支實付,手術應該都會給付吧!?」 老實說,我的答案都是「我不知道! 」 其實我以前跟很多人一樣,以為保單上只要有「實支實付」這四個字, 就是我看病花多少錢,保險公司就會給多少錢,但其實.....不是!!! 「實支實付」的保單百百種,很多都有加上附加條款,可能每年繳
avatar
Dr.Roni
2023-07-25
日日聊心/ 關於一個遺憾的故事在感情中的最大的殺手,就是不被理解,人需要愛情通常是傾向找到被理解才愛,但當愛開始出現太多的不理解或是教導對方往往最容易造成情感的裂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2-09
台老勞筆記|關於醫療保險來到美國,安頓住家跟車子固然重要,不過我覺得在安家時期,最讓我沒有安全感的反而是醫療,怕生病會要花很多錢。
Thumbnail
avatar
台老勞
2022-11-19
關於奉獻【醫療奉獻獎訪查】奉獻的極限到哪裡? 奉獻一定得燃燒自己嗎? 在這次訪查中,我看到以往不曾見過的奉獻。
Thumbnail
avatar
呂咏芯
2022-08-21
【阿卡西紀錄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醫療體系》那些受苦的人們,其實是他們自己選擇受苦的。因為在那裡,他們可以學到相當多的課題,他們走進洞穴,只為了挖到那渺小的人性光輝。所以你要說白色城堡是座海盜的藏寶山也不為過,那裡面有很多閃亮的愛,你必須受很多磨難才能得到,也許一生就是為了那個寶藏到手你就滿足了。所以不要為這些人嘆息,他們知道自己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親愛的人生》:關於醫療、老年及照護的思辨這是一本試著對人生最「大」的難題發問的「小」書,探問著有關老年、疾病、死亡及活著的課題。曾獲得文學獎的內科醫師凱倫•希區考克,以細膩而真摯的筆觸展開脆弱性的敘事書寫。
Thumbnail
avatar
游擊文化
2021-06-08
關於政府機關調醫療院所個資的問題政府正式發文來要病人個資,只要有法源,我們是可以提供的。只是站在醫療院所的立場,還是希望政府單位發文時,能把法源都說清楚,這是對醫療院所的尊重。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