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神-楔子

玲幽
發佈於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不要過來!你、你要什麼,我、我都給你!看你是要錢還是要名聲、官職,我都能給你!所、所以,求、求你了,拜託不......唰——」


       求饒聲嘎然而止,聲音的主人此時正安穩地躺在地上,但脖子以上空無一物,只有一片殷紅,牆上、地上、傢俱甚至天花板,都染上怵目驚心的血跡,放射狀的、點狀的、大範圍的、小範圍的,應有盡有,昏暗的臥室正中央,有雙血紅的眼眸閃著微光,一對獠牙若隱若現。


「滴答——滴答——」鮮血滴落地面,在空曠的宅邸內打出了回音,四周都散落著屍體,斷肢與頭顱、內臟滿地都是濃重的血腥味充斥著整個室內,抹去臉上的血,舔了一口,夜酆嫌惡的皺眉,人類的血果然並不如想像中的那麼美味。


「唰——喀鏘!」夜酆甩了甩長刀,收回刀鞘,沾在上頭的些許腥紅順勢奔向地面,弄髒了最後一塊乾淨的角落,他抬起手,摸了摸被子彈劃過的傷口。


「……功力下降了呢!待會再練練吧!」盯著手背片刻,夜酆自言自語。


       夜深,人靜,偌大的滿月,散發著駭人的寒光,透進窗內,滿屋狼藉襯上了一股淒涼,在月光照不到的暗巷中,一對水藍色的眼眸閃著陰冷的光。

6會員
28內容數
哈囉,我是玲幽,以寫小說為主,本身是個黑黑(心黑,不是黑人,不要誤會 我沒有歧視黑人的意思ㄛ)的人,同時心智年齡很可怕,所以有時候會突然爆出一些對社會、世界的奇怪評論,看看就好。 歡迎各位踴躍在討論區提出意見或問玲幽事情,玲幽會努力跟大家交流的~(´・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玲幽 的其他內容
滅世倒數 第一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滅世倒數 第二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滅世倒數 第三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滅世倒數 第四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滅世倒數 第五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滅世倒數 第六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是什麼讓我們感覺被承接住了?當情緒難以消化的時候,堵在心口的鬱結實在難以安放呀!此時的你,也曾經找人聊聊天、抒發自己的感受嗎?你心中有浮現適合的人選嗎?為什麼會想到這個人,而不是另一個人呢?伴侶分享了一個與傾訴相關的想法:「我願意說是因為我相信你,而且我也覺得被承接住了」。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11-08
【情緒教育,以及亞斯特質】情緒是什麼,亞斯特質下只能瞎子摸象「人的情緒」是內在需求的訊號,具本能、很原始,其趨力等同大象 「人的身體」則是大象的形體,將需求具體執行 「人的理性」是決策何謂最佳方案,等同騎象人駕馭方向到達目的 情緒賦予理性動機,理性要能辨識情緒,共同操作身體完成,三者互為一體,互相影響,即為中心點「自我概念」--我是誰!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08-30
(BL圖文小說)【創世神總被奪舍】楔子.前塵往事>>小攻才剛殺回來又栽了跟頭,可悲可嘆!  鴻蒙界。   這裡是在寰宇六界之上的極尊之所,仙氣繚繞,神光煌煌,日月並列於空,所有世界的根源都源於此地。   常有神樂隨風而奏,即便棲息於此的仙鶴,都羽毛仙白,更易化為仙靈。   執掌鴻蒙界的創世神有兩位,一位帝玄,一位帝清。   所有仙神有意識以來,就知這兩位創世神素來不和,畢竟一個囂張跋扈
Thumbnail
avatar
葉葉小畫家
2023-01-19
一千的鞋子炒到一萬,Adidas NMD 成爆品的秘訣是什麼?今年三月初,Adidas的NMD系列成功上位,多傢百貨商場門口排起長龍,阿迪粉通宵排隊,在杭州銀泰商場僅僅38分鐘就售罄,而上海南京西路的阿迪專櫃也是提前中止營業,連警察叔叔都驚動瞭到現場維持秩序。 買雙運動鞋如此大陣勢,堪比蘋果新品發售。姑且不論鞋子的質量款式以及性價比,作為2016年中國大陸第一
Thumbnail
avatar
平底帆布鞋推薦
2021-11-29
14鞋子--弱勢的青少年應該穿甚麼牌子的鞋子呢?弱勢的青少年應該穿甚麼牌子的鞋子呢? 這幾年經常有人或新聞在討論弱勢兒童或青少年該不該穿名牌,多數的人都是從自己的經驗來討論這件事情,同時多數討論者都不是曾經的弱勢兒童或青少年,因此每當我看到這樣的新聞或討論時,心裡總是五味雜陳、心情複雜,也都會讓我的情緒波動,原因是現在我是一個社會工作者。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什麼樣的上衣和鞋子更適合這條花裙子夏天,我們必須穿上美國衣服,到美國去。穿著得體,讓他們更快樂,是對自己的尊重。炎炎夏日,女孩們喜歡穿裙子,各種裙子款式,人們都想回家。那麼面對各種風格,女生應該選擇什麼呢 如果你想擁有甜美的風格,可以嘗試帶有花卉元素的裙子。很隨意,活潑可愛。適合年輕女性。接下來,我推薦一些漂亮的裙子。牛仔短褲 如果
avatar
l Desiree
2021-07-29
什麼樣的鞋子和款式更適合灰色連衣裙人們認為連衣裙是夏天最流行的商品之一。因為它簡單方便,可以完美的支撐個人氣質,所以我們不用太擔心搭配。不過,要想穿出高層次的時尚感,就必須注意服裝和色彩的選擇。連身裙給我們一種非常優雅和溫柔的感覺。今天選擇這種款式比較高級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顏色,我推薦兩款灰色系列連衣裙~旗袍雪紡 姐妹們在選衣服時要
avatar
Jewell Jose
2021-07-27
[示見之眼] 順天應時 楔子那是一個比他想像中更為明亮舒適的地方。 柔和的光線照射著整座城,抬頭看不到太陽卻覺得藍天極其耀眼,似乎還能感覺到微風徐徐吹來。 他目瞪口呆的跟在夜身後行走,明亮的建築物和路邊談笑的人們,看起來就和自己生活的世界沒兩樣。 這個城有邊界嗎?這條道路有盡頭嗎?他十分好奇走到路的盡頭會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21-05-27
紳士皮鞋保養的五大訣竅,讓鞋子能穿的更長久絕招! 真皮的鞋子,皮革是可以隨著穿著的次數越久,慢慢有不同的皮的質感出現,保養得宜就會越穿越耐看的皮鞋,今天就來教你最實用的保養五大訣竅,讓你鞋子閃閃發亮!每次穿出門或是從戶外穿回來收納前,都要好好的保養清潔,就可以讓你心愛的鞋子陪伴你很長久的唷!鞋子保養得好,穿著皮鞋穿搭出門就有自信,如果你對皮鞋穿搭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