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生活中的抽象畫.087--疑似因鄰棟建築施工而引起的地板沉陷裂縫(俯視局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疑似因鄰棟建築施工而引起的地板沉陷裂縫 (俯視局部) / 2009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爾爾藝廊 22Gallery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LS. Salon / Rooms: 1.文字的堂奧與空間 Subtle Space of Texts 2.夢的原理 The Elements of Dream 3.易的故事 The Story of I.E. 4.橋接文字 Bridge Words 5.一籮筐詩詞 ALOPAL 6.爾爾藝廊 22Gall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中的閃亮時刻生活中,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到快樂、自信、成就感滿滿? 生活中,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可以暫時忘卻煩惱,只專注當下? 以前在國中輔導室實習時,曾經帶過一次令我印象深刻的團體輔導。那天是剛入秋的星期六,校園非常安靜,只有零星的幾位老師和學生,因為是週末再加上微微的寒風,可想而知來參加團體輔導的學生
Thumbnail
avatar
暖暖生活園
2024-04-01
生活中的木星說到木星,應該大家都知道這是我們太陽系中最大的一顆行星;小時候在課外讀物上也都常常看到木星的介紹,那麼木星和我們之間又有什麼關係呢? 自然方面: 不知道大家平常會不會仰望星空?在城市中由於光害的關係,我們能夠看到的星星很有限,不過有一些亮度(視星等)比叫亮的星星還是很容易看見的,其中就包括木星,
Thumbnail
avatar
世界樹尤格特拉希爾
2024-03-08
生活中的「隱藏版訊息」日常生活中的我們,會以簡訊、LINE等通訊軟體傳送訊息,發送出去的文字、貼圖甚至錄音檔,可謂是一種訊息的傳遞。 自從開始接觸身心靈後,常常聽到"宇宙傳訊者"、或塔羅解讀師會說"我收到XXXX訊息",疑...奇怪,我沒有看到他們口中所謂的「訊息」,不是發LINE,也沒有擲杯…或是擲銅板…到底是什
Thumbnail
avatar
衣衫1313
2024-01-27
生活中的女超人與自體免疫性疾病常聽到人們說,既要養兒育女又要照顧家庭的女性,就像是「女超人」一樣,如果再加上自身的職業,那更是需要超人的精力才能兼顧得當。 今天我在一個「瑜珈療癒」(Yoga Therapy) 網站上,看見了這個故事,我想將它分享給大家,也許可以帶給大家一些力量與啟發。 -------------------
Thumbnail
avatar
C-IAYT 瑜伽療癒師 蔡士傑 Janus Tsai
2024-01-16
生活中的信仰如何找到內心的信仰? 其實我對此完全無概念 回頭想想只記得 在我跟家人有很強烈爭執的那幾年 我不斷不斷地告訴自己 我不要跟他一樣 迷信、自傲、總是怪罪別人 希望那個對抗他的想法太強烈 導致我的信念才慢慢衍生出來的 我只相信科學和數字 你的那一些宗教般的信仰 在我這裡是不可行的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1-07
生活中的學習或許我們會對學習的定義太過鬆散、或許我們會對學習的定義太過嚴謹。 如果找到學習的"效果"與"目的",生活周遭的所有事物都可以作為學習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Laz
2023-12-22
生活中的蒙格智慧有一本暢銷書叫《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我沒看,我對這類書異常的無感,但我突然想到蒙格說了一個很富人思維的觀念,而且在生活中真的常常遇到這些狀況。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玉
2023-12-11
《生活中的雜七雜八》 Ep2今天到昆士蘭美術館與現代藝術美術館走走,適合簡單的下午小行程。這兩個館與博物館在同一個區域,而且都是免費參觀(除了特殊展覽會需要門票),若有到布里斯本建議值得排進行程。 個人比較喜歡美術館,也可能是現代美術館的當期展覽較不吸引我🤣;美術館的藏品蠻多大概可花1小時巡禮,而且有個小巧思我非常喜歡,館
Thumbnail
avatar
阿踢
2023-11-26
生活中的 小詐騙一分證據,應該只說一分話, 但有人一分證據,卻六分話, 更誇張的是一分證據,配十二分話! 這不是詐騙, 那什麼才是詐騙? 「詐騙集團」是想騙錢, 身邊熟悉的親朋好友,不乏一分證據配二~N分話的人, 他們這麼浮誇的內容, 雖然不是要騙錢, 但一定有想騙情。 騙同情、想煽情、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1-22
生活中的小不快,可能造成身心大災難!何謂「小不快」?比如:一進辦公室就碰倒咖啡杯,1小時才來一班的公車在你面前開走,約好時間結果對方遲到10分鐘,忘了今天是特價最後一天結果沒買到。 以上這些生活中看似「無害」的小事,竟然會造成長期、持續的影響,甚至引發身心疾病!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