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宇宙就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看完這本吉岡純子寫的書《相信宇宙就好:提升波動能量,加速開創現實》,我非常喜歡裡面提的幾個概念。

圖片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79522?sloc=main

圖片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79522?sloc=main


首先,她第一個重點,在於她曾經意識脫離肉體,因為嚴重疾病的關係,所以她曾類似靈魂出竅。她看到了陰陽太極圖在旋轉。後來,她聽到一個聲音告訴她,「一切都會順利的」,只要記住當時的感受。她才理解到,我們所認為的衰運,不好的事情,和各種不順利,如果用陰陽太極來說,應該就是「陰」。但是,「陰」並非百分之百的「陰」,而是還有一點點好的,一點點「陽」。而且,都是在轉動的過程,不是靜止的。


她重新回到肉身,甚至出院之後,開始人生變好了,結了婚,也自己創業了,年收入也變得很高。假如她沒有那些不好的遭遇和重病,她也不可能體會能量和波動頻率這些。正所謂,否極泰來。陰到了極致,就會轉陽。壞到了極致,就會變好。


所以,她要我們學著拉高一個高度來看待我們所處的生活和人生境遇。可以對自己說,「反正一切都好,一切都會順利。不論如何,發生的任何事都會對我有利。」「相信宇宙就好,一切都會順利的。」


第二個重點,她提到如果願望無法實現,無法顯化,很高的機率是因為潛意識裡有個煞車。


要找出潛意識裡的煞車,可以試著寫下來,比如:

「一直都沒有愛情…,因為我長相不好看,而且都這把年紀了。」

「無法調整好身心的健康…,因為我心裡某個想法認為應該是治不好了。」


然後試著把上述自己的內容,當作是一個你很愛的家人或非常重要的人,你聽了之後會對他說什麼?這是一種排除潛意識煞車的方法。


「你在說什麼啊,你長相沒有不好看,而且我以前的鄰居阿婆到了七十歲還在談戀愛耶,你年紀才沒有很大,不要對自己說這種話,有時間想這個,不如去買幾件可以跟另一半約會時穿的衣服。」


「不要老想著治不好這種事,你想,很多疾病都是以前沒辦法治療,但後來醫學進步就能治好的,比如傷寒霍亂、麻疹等等,所以不要現在就放棄,可以先做現在能做到的事,說不定AI科技進步也影響醫學而找到更有效的治療方法。」邊說邊擁抱對方。


因為疼惜自己,是讓願望成真的關鍵因素之一。自己最強大的盟友就是自己。


最後第三個重點,就是要穩定自己的能量和頻率波動,最好的方式就是冥想。可以不需要太過複雜的冥想方法,只要閉上眼,靜靜坐著觀察自己的呼吸即可。只要三分鐘或十分鐘也好,靜靜地覺察自己的呼吸,可以只在心裡數呼出去的吐息。然後數個十次,再從一開始數起。


還有,她也有提到,如果要改變自己不好的能量場(運氣)和情緒,也可以把家裡沒有用到,甚至不會再拿出來看的東西或舊書,都丟掉。因為冷漠是最大的負面能量,如果那些被我們冷漠不再碰的東西,都會缺少愛的能量和波動,所以那些沒有再用到的東西,會形成雜物,阻礙我們的運氣和情緒。


這世界沒有固體的物質,所有我們摸的到的物體,都是極微小的原子、粒子,高速移動的原子、粒子。所以,所有物質都是能量和波動。因此都能感受到我們人的情緒波動和能量。


21會員
80內容數
嗨,我是賢親王,這是我的沙龍,歡迎來聊天,討論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賢親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什麼我們不該刻意努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解每個人都想學的焦慮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真的會塔羅占卜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實武打的浪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讀後心得:相信宇宙會有最好的安排這本書傳達非常重要訊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事。」 事件本身並沒有幸福或不幸福,你的內心如何看待它,才是讓我們幸福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Sun
2024-01-11
閱讀|《宇宙都給你》請相信,那顆期待的種子終會發芽今年六月上市的新作《宇宙都給你》,雪倫在主角鄭海洋的身上,披上了「負能量」的外衣,卻能在每個篇章循序漸進的把厚重的厭世感一層一層的褪去,讓讀者在海洋的人生經歷裡,遇見自己曾經的過往,或甚至正在經歷的樣貌,進而達到療癒、治癒內心的出口……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9-03
宇宙樂夥---相信夢想 X 相信的力量宇宙樂夥的朋友們,我是麻瓜翝,很開心各位來到我的部落格喔!~ 不知道你還記得小時後自己的夢想嗎?或許,你還記得,也或許你自己也忘記了。那個遙不可及卻又閃閃發光的夢想嗎?是被遺忘,或者是你將你的夢想遺落在你心裡的一個角落裡了嗎?請回想一下,還記得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樣子呢?是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呢?還是從事
Thumbnail
avatar
麻瓜翝
2022-12-27
【與日常對話】你相信宇宙的暗號嗎?(文末有愛情文字占卜遊戲)你相信宇宙的暗號嗎?最近很迷唐綺陽padcast 的宮位系列,每次聽完都有一種喔原來呀~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2-11-13
你就是宇宙。心態如何?是否真心相信自己如果眼睜睜看到自己遺失了一個銅板 讓他從口袋滾出 那可能是你同意自己豐盛遺失 如果有人一起幫你撿到銅板 你願意感恩他的幫助 給他報答 那可能是慈悲發善 自然也會有正向的能量回饋於您 同樣 八卦、自私、貪心、佔人便宜 亦是同意自己開放這些能量讓你體驗 會有什麼能量回饋 願宇宙萬物都有自己想體驗的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9-10
你相信宇宙一切的安排嗎? 相信宇宙法則但為何又會顯化失敗? 如何臣服結果?今天又想跟大家談談宇宙和吸引力法則,因為生活發生了一些事而有感而發。可能大家有個想法是為什麼想要的事情總是吸不到,宇宙總是給我很多險阻?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Tomo過往的經驗,而且我發覺很多讀者都對吸引力法則有興趣,但有時感覺像欺騙自己迫自己去相信,大家有這個想法嗎?讓我慢慢跟大家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7-30
要相信宇宙自有安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軸我想: 每個人出生前其實都有一套劇本.大概規劃好了你會怎麼走,會遇到甚麼事! 但是過程就像是養成遊戲一樣,你做了甚麼選擇,就會產生甚麼影響或結果! 小至你選擇幾點出門決定今天會遇到甚麼事,你選擇走另一條路會遇到誰 大至你選擇今年要完成哪些事,決定3~5年後的你會感激還是抱怨自己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06-10
海底輪生命實踐:相信宇宙,勇敢起身,走向靈魂藍圖的光亮 在很久以前 我看了很多的靈性書籍 但不知道如何走向內在 記得第一次與本我連結時 我是為了不知道自己要何去何從 不知道到底生命要幹什麼、有何意義 當時我真的很痛苦 莫名其妙工作變得非常緊張、每天戰戰兢兢 加班到好晚卻仍然感到撞牆氣餒 當時那種不知所為何在的感覺已經持續很多年 每天晚上真的是邊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6-08
《松果體的奇蹟》相信宇宙都會給你最「適合」的松果體又被稱為「第三隻眼」有很多神奇的功能,不管是科學已經發現的還是尚未被證實的。在古印度吠陀經裡面,先人相信松果體可以連接人類跟宇宙的智慧,在許多古文明也都將松果體視為無上智慧的象徵。看完這本書之後,我看待人生的方式大大改變,也越來越順利,似乎阻力變少了,或是能更正向面對不順遂。松果體有什麼魔力?
Thumbnail
avatar
Mei 的自由人生筆記
20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