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學院 第一屆靜心師資「身體能量靜心」 分享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相信大家絕對會很好奇到底什麼是靜心?

 

靜心會回到自身內在,與自己相處,是更加了解自己,還有身體狀況的過程

 

有些人就會說:「我已經夠了解自己了」或者「我不需要」,有的時候是無意識覺得了解,但有的時候是害怕了解自己,因為怕面對自己過去的傷害脆弱面

 

而有些不知道的傷痕,會不自覺累積在身體,自己是由「靈魂與身體」所構成,如果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至今所累積的傷害將會在身體上反映出來

 

透過身體能量靜心,除了能看見自己無意識累積的傷痛,也能透過靜心過程修復身體,「身體能量是誠實的,騙不了人,也騙不了你自己

 

當中課程到底是什麼呢?

靜心會透過相關心靈音樂,還有引導者的口令下,讓自己「有意識」使用呼吸去理解自己的身體。

 

每一次的進行,大約都是1個小時左右,會有修復、釋放、清理等等不同的能量主題。隨著不同主題,會使呼吸經過身體骨頭、關節、腔室、器官等不同部位,去理解、去感受身體的狀況。可以從一些感受當中,知道目前的情緒狀況,還有身體的一些警示。

 

情緒是會累積在身體裡的,我非常相信這句話。

 

靜心這件事,無法用一次進行就結束療癒,需要持續性並且願意做這件事,因為有些情緒藏得很深層,要好幾次的進行才能看見。能夠看見並且理解,比一生都看不見狀態好很多了,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

 

原始學院的靜心能量,師資培訓總共會有4個階段,沒有意外4個階段我都會參加~~

 

透過這次的靜心師資,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累積了什麼情緒能量,對外的連結目前採取什麼樣的能量面對,在過往原生家庭的經驗中我擁有什麼樣的感覺。而在看見這些之後,「我應該如何去接納?」「我應該如何去改變?」,總會是我在腦袋中思考的問題(現在會用心感受)

 

在這一生,會陪伴自己身邊的,就是這副身軀。如果無法了解,不疼愛不愛惜身體,就會在某些時刻生病,發出警示,迫使你看到自身的狀態。所以請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好好愛自己,會讓地球更美好

但世界上的人都不愛自己只管別人,只會讓地球更糟糕」

By 原始學院 Elaine老師的名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