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re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IN將天使與惡魔第一章改為免費作品,第二章開始才稱為付費解鎖。而VISSIM的部分預計會免費到第二章,第三章開始才會變成付費解鎖。希望喜歡我的作品的😈們可以付費解鎖更多,絕對不會讓各位失望的嘿嘿嘿~

天使與惡魔和VISSIM是完全不同類型與題材的作品,但都有「重生」這個要素,這大概就是我的渴望吧?我希望不管我的角色經歷了什麼,都可以變得有所不同,而不是被困在過去、貼著原本的標籤,這是我非常努力寫出的作品,也許會有人覺得壓根不在意,但沒關係,我付出的心力對得起喜歡故事的😈們就好~

VICISSIM I我是在凌晨4:00多完成的,我並沒有事先構思好,而是重複閱讀我所寫的上一篇章,盡可能讓故事沒有瑕疵、銜接得上,本身也很喜歡這種帶有神秘感的題材,雖然角色介紹已經披露了犯人是誰,但我希望大家仍舊能夠沈浸在故事中,細細品味角色們的心理與性格。VICISSIM的部分更新會需要等待比較長的時間,因為它是完全進行式的作品,無法掌握能夠發布的準確日程,希望😈們可以耐心等待!

那就到這邊—我是JIN,我好餓啊啊啊啊啊啊

    80會員
    70內容數
    以充滿童話色彩與風格的呈現方式,將文字拼湊成小品短文容易閱讀、收藏的模樣。全部故事皆由本人獨自創作,根據親身經歷及身邊事物為靈感。 沙龍一個月約更新15-30張以上短文故事,有時候可能會一次發布。除此之外,也會在沙龍和各位分享不一樣的樣貌!雜談、手繪圖片或日常不限於特定類型🔓 (以上文章數量保證僅限付費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oryourstory 的其他內容
    天使與惡魔-Outl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與惡魔-序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ICISSIM-I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天使與惡魔/第二章-浴火重生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For【六號】的五月定心丸💫上篇For【六號】的五月定心丸上篇(五月運勢解析)
    Thumbnail
    avatar
    雲搖
    2024-04-25
    For【一號】的五月定心丸💫下篇For【一號】的五月定心丸下篇(五月運勢解析)
    Thumbnail
    avatar
    雲搖
    2024-04-25
    For【一號】的五月定心丸💫上篇For【一號】的五月定心丸上篇(五月運勢解析)
    Thumbnail
    avatar
    雲搖
    2024-04-24
    Financial Freedom: The Grace Revolution for AbundanceGrace Revolution: Financial Freedom: The Grace Revolution for Abundance (Bilingual Bible Ministry (BBM) Book 22) Kindle Edition by Po Jih Wang (Autho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1-12
    Fine-Tuning GPT3 for free在您的數據上免費使用 GPT3 這是GPT3根據Reddit的一些笑話微調後生成的笑話之一。如需更多 AI 生成的笑話,請滾動至文章末尾,我會在其中寫一些我最喜歡的由 GPT3 生成的笑話。
    Thumbnail
    avatar
    于正龍(Ricky)
    2022-12-25
    【英國-Museum for Free 下集】Tate Modern 泰特現代藝術館/British Museum 大英博物館/British Library 大英圖書館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03-16
    【英國-Museum for Free 上集】免費入場各式博物館/英國吸引全球各地遊客利器/Natural History Museum/V&A Museum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03-11
    20 Best FREE Typing Software & App for PC in Best Typing Software 2021 Typing Tutor is a software which helps you to improve your typing skills by taking lessons, playing a game, or conducting ty
    Thumbnail
    avatar
    JennyOsborn
    2021-07-08
    Nothing Is For FreeHave you ever been asked by a friend or company to introduce someone to them? The referral isn’t an easy job.
    Thumbnail
    avatar
    LaFenice
    2019-06-02
    avatar
    Will Ma
    200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