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智擎 重複在規劃獲利過的節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金融狡兔的幽靈交易節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書評|《遺忘本能:大腦內建生存機制,可以解開記憶桎梏,解放負面情緒,重啟認知與創造力》史考特.史摩   本書根據心理學、神經生物學扭轉我們對遺忘的迷思,也破除了對遺忘的焦慮恐懼;理解「記憶」和「遺忘」的和諧運作如何讓我們擁有清醒的頭腦與健康。
Thumbnail
avatar
浮火
2024-04-24
中市太平清潔隊辦公廳舍工程動土祈福 鄭副市長:提升工作環境及服務品質2024.03.01 台中市政府 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改善清潔隊員辦公及休息空間,台中市政府推動太平區清潔隊辦公廳舍興建工程,今(1)日舉行動土祈福典禮。台中市副市長鄭照新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期許工程平安順利,他表示,感謝議員對經費的支持,工程總經費4,128萬元,預計明年5月完工,將作為辦公及資
Thumbnail
avatar
分埔少年
2024-03-03
[VBA]【下拉清單】《不重複》、《無空白》且《可排序》的製作方法利用 VBA 製作一個【無重複】、【無空白】、【可排序】的下拉清單。
Thumbnail
avatar
opa
2023-12-02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別裝了,什麼《安特》的,就是【職業酸民】,早就複製好準備讓本蛙刪文,所以被刪立刻不斷重貼,請大家不要上當,你發本蛙就刪。敬告【職業酸民】 如果你有意見,警察局或法院見,隨你選,本蛙等你,怕你不敢出面。 咱是【應用數學系】畢業的,心算就知道你在栽贓,不妨讓法官算一算如何? 每個回應都事先備份好,早就準備好被刪重貼,果然一刪就立刻貼好幾份,你很聰明改用付費身分,請你找【方格子】申訴,有問題平台仲裁,咱請假台北見。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8-09
致H:我的弟弟是個吸毒重度憂鬱症患者,拜託我爸媽不要再情緒勒索我,因為他不是我的責任!H老師我是在挖挖哇認識你的,你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你的憂鬱中又讓人感覺到,很安心的,我超愛你的,我很多朋友們都超喜歡你的啦! H這樣說 首先感謝妳以及妳所謂的「很多朋友們超喜歡我」這件事!畢竟上媒體說話,其實平常是無法得知觀眾的反應,現在有網路可以收到你們的回饋,我個人也是很開心。 給妳做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21
致H:為什麼重男輕女的觀念,可以延伸至對媳婦比對女兒好?害我因此而重度憂鬱了⋯⋯作家H您好,想跟您分享。 因為我是在很傳統跟很重男輕女的家庭長大,從小就一直被父母不公平的對待到現在,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媽媽總是要女兒複製這種不公平的待遇,她以前受過重男輕女的觀念現在也要這樣去對待自己的女兒!寧願給媳婦好命也不要給女兒好命! H這樣說 最後只能回到第一個部分,就是妳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06
🦥懶人請進:如何輸入經常使用的重複文字,推薦幾種比複製貼上更快的方式,「記憶首碼快打」如果你是一個文字輸入量大,或是一個重視生產效率的(懶)人。懶得打重覆使用的文字,可能會使用一些其它方式來解決這種麻煩,例如: 使用剪貼簿軟體的進階複製貼上功能 這種剪貼簿工具有系統內建的,也有第三方的剪貼簿,主要是可以儲存與輸出多筆複製過的文字內容。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2-01-26
【奇幻情慾長篇11】肉體複製冰冷科技感的實驗室裡,裝載不明液體的巨型玻璃水槽中,還有更多的「賀白」漂浮在那裡,他們赤裸著身子,像是有在動又像沒在動,纖細髮絲在透明溶液中,如慢動作散開,有的像是安詳地在沉睡,有的又像是植物人,或者可能只是福馬林泡著的屍體標本而已。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9-05
【無雷短評】《父親》用失智症者角度演繹出親情的真誠與無奈!這部光看安東尼霍普金斯的影帝級演繹就夠本了啊...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