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籲台灣人跟我在台灣撕毀護照,別去外地送命 現在,世界各地已被詐團佔據,像第三次世界大戰,去到海外實死沒生,最討厭死人基督教牧師叫我去以色列,我說沒錢,他死要支助我,最後,對PNF CHURCH反面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禁食多角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慣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慣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刺青改圖:趁早修改讓你的刺青更完美!刺青改圖是一個讓你的刺青更完善漂亮的一項技術,無論是想利用蓋圖重新設計你的刺青、或是在細節上修改還是刺青重新上色,只要找到一位專業的刺青改圖高手,就能讓你的願望成真!
    Thumbnail
    avatar
    Tattoo Lover
    2024-01-12
    趁早就累積財商知識的重要性慶幸自己很早就累積財商知識, 也勇於真槍實彈的到市場闖蕩獲取經驗。 所以身上大多的現金,還有信用都多數換成資產來累積!
    Thumbnail
    avatar
    進擊的散戶
    2023-12-06
    要叛逆要趁早離職之後感覺像是一頭掙脫牢籠的野獸, 所以想趁著換工作的空檔,把頭髮染成金毛, 一改一直以來都是人畜無害乖乖牌的形象⋯⋯
    Thumbnail
    avatar
    又見十月小太陽
    2023-11-11
    趁早為孩子打造金融資產:市值型vs 股息型ETF 效率更好的選擇是誰金融投資是具有風險性的,大多時候建議 考慮為小孩未來財務管理規劃時 盡量謹慎行事。如果要替為小孩做理財投資,有些事項必須注意: 投資期限: 長期的投資能讓資本實現穩健的增值。考慮長期持有金融商品,充分發揮時間複利威力。 多元投資: 不要將所有資金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分散投資標的可
    Thumbnail
    avatar
    肆月
    2023-10-17
    《成名要趁早》張愛玲,是被我供奉在文學神殿裡的宋慧喬,總是屹立不搖。她對於功成名就的時間表,是這樣定論的:「出名要趁早呀!來得太晚的話,快樂也不那麼痛快。」 這句話,自然也被我放在心裡最篤實的位子,成名要趁早。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3-02-09
    趁早習慣是世界上最可怕也最神奇的力量 好的習慣帶你上天堂,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壞的習慣帶你下地獄,從此沒完沒了的醫療之路。 也許,現在健康的你,不懂這些話的意義和其中的痛苦,更無法體會,可真的到了有那麼一天你需要一次付清的時候,你的後悔不只是早知道,而是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 不斷地
    avatar
    beau
    2022-12-06
    勸君修行要趁早,莫待業力臨頭報(二)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外地工作,每日晚上與父母視訊,除了讓父母知道我在外很好,讓他們不用掛慮,也藉此瞭解父母的心情及身體狀況。感覺母親的精神比較差,但通話中她總是笑臉以對,不讓在外的孩子擔心。 上週五晚上回去探視父母,陪著看看電視、聊聊天,可以感受到母親有我陪伴的愉悅心情。週六早上準備回工作地時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10-05
    學佛修行要趁早,人生平順樣樣好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黑氣重、業障重,會容易招感災難。且人如果行歪走邪,你的壽命有時會提前結束,種如是因,就得如是果。千萬要認真誦經轉心性,再不認真,災劫來臨就來不及了。」 「『汝得人身不修道,如入寶山空手歸』,人投胎轉世,第一消業障,第二修行,這樣人生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9-27
    學佛要趁早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做人好,但沒有行善,福德還是漸消耗掉,需行善積德,讓好上加好。 古人說:「勿侍老來方學道,孤墳多是少年人。」 人活著很苦,奶奶年輕不識字,老了想學習也不沒體力,只會唸「阿彌陀佛」。 分享二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9-13
    保養血管要趁早,心血管疾病問題多血管系統在身體各處穿梭,讓血液能攜帶氧氣、養分和各種化學物質到各個器官,是極重要的輸送網路。不過,隨著年歲增長,血管會逐漸失去彈性,血管的構造也開始產生變化,大的血管疾病像是膨大變形,小的血管疾病則會阻塞不通。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