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短影音賺大錢?台灣第一位千萬YTR開箱「鑽石獎牌」 驚人月收曝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炒面,台幣52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救一千人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呂榮是害死台灣人主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亮點書摘【我靠捨棄式讀書法上東大】 東大家庭教師之友協會 羅淑慧譯 2015 大是文化出版 ❍ ❍ ❍ ❍ ❍❍ ❍ ❍ ❍ ❍❍ ❍ 塗鴉記憶法:胡亂塗鴉+爽快捨棄 痛快地在紙上寫上特大的文字,確實記住內容之後,我會把紙張一次丟進垃圾桶裡面。在這個瞬間,就會有「終於完成了」的那種無比暢快感。 背書最好還是一氣呵成
    avatar
    YJW
    2023-11-08
    是捷徑還是遠路?怎麼判斷靠風險評估!你有過走捷徑嗎?捷徑雖然能快速到達目的地,但也存在著相應的風險,怎麼判斷一條路是不是捷徑?該不該走?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3-07-28
    【逆思維】好作品是靠著不斷地修改進步,從平凡中找出『卓越』的標準小學一年級的奧斯丁被分配畫蝴蝶,第一次畫出第一張草圖中的蝴蝶,在接受同學的評論後,逐步調整翅膀的形狀及對稱性,在第三次草圖中被指出翅膀不應該又變圓,奧斯丁不氣餒繼續畫,同學在鼓勵他添加圖案,最後奧斯丁準備上色,令人難以置信,最後一張草圖中美麗的蝴蝶是小學一年級的作品。 一個六歲孩子可以自在地面對重新
    Thumbnail
    avatar
    Alicia Lee
    2023-02-15
    我靠這三點,找到我的職涯定位我不知道我要做甚麼工作? 工作在生命中是什麼樣的地位? 最終,我用這三點加上心智圖,找到我的職涯定位。
    Thumbnail
    avatar
    心智圖天后胡雅茹
    2022-09-13
    人生的質量有時就是靠不斷重複的事件雕琢而成 當某些課題不斷反覆、週期出現時,需要留意的是過程中自己轉變了多少。 最近炎上一中師生延伸的權威與創意、溝通課題,到我生活中職場關於威權與維權事件,到最近閱讀的書《內在原力》,甚至朋友ig限動分享的佳言錦句,都非常有共時性的從不同語境、角度幫助我再次檢視自己究竟從事件重複的發聲中領悟到了甚麼。
    Thumbnail
    avatar
    優雅小姐的文字地圖
    2022-03-16
    [短漫] 靠技術作弊(? 某種意義上的學以致用XD 是說這個人是個專才 我們之中賺最多的  都是那種還沒畢業就被內定 甚至大學還沒念完就被抓去工作的  (๑•̀ㅂ•́)و✧這也是一種人生啊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1-09-12
    【向右靠】那些極端女權主義者,你們可以滾了,別來殘害台灣社會。郭婞淳一開場就是輾壓,人家舉一百二十公斤的就快往生了,她第一次直接從一二五舉起,後面直接加八,瞬間輾壓,舉完第一次就已經金牌,其他人根本就是來爭二三名的。雖然她本來舉一百四十要打破紀錄,但卻失敗。可拿下這次台灣的首面金牌還是很值得大家喝采的。可在比完賽之後的一些插曲卻讓這整件原本是開心的事情蒙上陰影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7-29
    小資族靠著「集點」賺進餐費智慧型手機的現代給予許多app問世的舞台,當中也有不少是可以幫助小資族賺少許零用金的app,這邊是想推薦一些我有在使用的app,利用這些app雖然不能賺大錢,但是偶爾動動手指,不費力就能得到一些小優惠,其實對省錢也是不無小補吧! 在開始之前,我再次推薦電子發票app,由於之前已經撰文,在此附上連結。
    avatar
    茹(MS. Leona)
    2020-12-09
    如何靠間歇性斷食減重30KG!?哈囉大家好,這篇文章主要是闡述我如何靠間歇性斷時瘦身30KG的紀錄以及方法。 歡迎各位有任何問題可以與我交流討論
    Thumbnail
    avatar
    文大大隻馬─愷子
    2019-01-23
    如何靠一個點擊,就拿到面試機會?!  目的: 回饋曾氏讀者 收費: 免費 對象: 想找工作的你 諮詢傳送門-> 請點這 申請日:0613~0630 開源: Optimizing Training Data
    Thumbnail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