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早出晚歸,回房開風扇不開冷空調,主要省父母錢 炎熱,第19天 省電費累計:台幣1,800圓+100圓=1,900圓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書心得 #灌籃高手熱血勝利學#讀書心得 #灌籃高手熱血勝利學 #辻秀一 #2008中譯 #賴安修譯 這本封面真的很帥,櫻木搶籃板的畫面真的超帥氣。作者就像是安西教練那樣,試圖給讀者學習如何帶隊,球隊要怎麼成長。但是有很多內容可以當作平常做事的心法,如何正面、培養、練習、溝通。
    Thumbnail
    avatar
    肥多多
    2024-06-23
    開啟《原子習慣》|身份認同、2分鐘法則、習慣養成四階段帶你成為想成為的人《原子習慣》這本書在銷售排行榜上長時間位於前列。書中清楚闡述概念,並提供四法則,讓人可以一步步跟著書中的方法,打造自己的習慣。打造新習慣的四個階段是缺一不可。首先從身份認同出發,養成符合信念的新行為是重要的。2分鐘法則說明新習慣的開始應花不到2分鐘才有效。透過四法則的訣竅幫助你養成一個想要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微力_說
    2024-05-09
    動畫《勇氣爆發BANG BRAVERN》:貫徹任性的英雄使命一月到三月的整個暖春中,《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真的帶給我很多能量,成為每週四晚間的自我療癒時刻。它所引起的熱烈社群討論──尤其是史密斯跟碧勇的情誼──也讓我再次感受到許多人一起喜歡一部作品的快樂。 最後的最後,讓我們點播一首最忠於靈魂的安可曲──還等什麼,一起勇氣爆發吧!!
    Thumbnail
    avatar
    依肆/一四
    2024-04-12
    藝術療遇|躍動的火花~聊聊迷信、霸凌、培養習慣需要熱情一點一滴都是樸實無華的累積,一步步 長出自己的生命支柱。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2-18
    2/1-EP102【習慣筆記】想法決定你是誰!想養成的不是習慣,更是身份認同!《最強習慣養成》2 ❤️追蹤破六百,給“新鄰居”的自我小介紹:嗨 !我是小倉鼠!❤️ 倉鼠姐獨創:閱讀生活V.S.生活閱讀 如果你也是方格子的好鄰居,無意間逛到小倉鼠的部落格,我簡介一下自己,我是一個說書頻道的博主,PODCAST頻道名叫《社畜逃脫筆記》,頻道以自我成長和財務自由為主軸,分享我閱讀的有聲筆記,固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1-31
    《原子習慣》#3 身份認同是習慣改變的北極星啟動身份認同的變革是一個深思熟慮的過程。首先,我們需要清晰地定義想要擁有的新身份。接著,確定相應的行為和習慣,這些行為應該與我們期望的身份一致。最後,通過小而可行的改變,逐步建立新的習慣,這些習慣將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培養出新的身份認同。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3-11-14
    重新詮釋熱血: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漫畫《灌籃高手》(劇透)《灌籃高手》是漫畫家井上雄彥花了6年刻劃的高中籃球漫畫,雖然在漫畫的世界裡不過經歷4個多月,卻是無數人難忘的青春記憶,很感謝母親當時買了全套漫畫送我,記得作為聯考考生的日子,每天睡前都在翻這部漫畫,或許不只為前途未知的苦悶生活帶來一絲樂趣,更從中獲得許多無形的激勵吧! 《灌籃高手》不愧為經典之作,重
    avatar
    小鈍鸚
    2023-06-09
    【誠誠燒 動畫】#58 宇宙來臨,數字人和AI 時代的來了,這將改變人類的生活習慣,您認為呢?宇宙來臨,數字人和AI 時代的來了,這將改變人類的生活習慣 請來了一位外國女性來當模特,真的辛苦站一整天,還沒工資... _模特 由Blender 建模及渲染,然後IK 骨骼綁定臉部,這樣就可以作臉部表情(由於目前是靜態拍照可以省略..) _ 光源: 夜晚HDRI為環境光源照亮大地,這樣就
    Thumbnail
    avatar
    诚诚烧 动画
    2023-03-07
    2022-09-17 讓習慣帶入熱情你是否有想過,甚麼事情會讓你成為習慣,我個人認為可能的成因有幾點 你熱衷某件事情,因為你可以從中得到回饋 (例如運動,你可以獲得大汗的成就感,也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 你不熱衷的事,但是你必須要執行的事行 (例如工作,你不喜歡天天上班,但你不得不藉由工作賺錢來支撐你的生活) 人的惰性 (這就不用特別去
    Thumbnail
    avatar
    SKY 投資生活
    202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