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早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是世界上最可怕也最神奇的力量

好的習慣帶你上天堂,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壞的習慣帶你下地獄,從此沒完沒了的醫療之路。

老師說~每天運動是分期付款,如果不願意分期付款,有一天身體會要你一次付清。
也許,現在健康的你,不懂這些話的意義和其中的痛苦,更無法體會,可真的到了有那麼一天你需要一次付清的時候,你的後悔不只是早知道,而是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
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是我

對,就是你

之前有句俗話說~你年輕怎麼對待身體,以後身體就會怎麼回報你。
你如果認真摧殘他,他將會百倍回應你。可就有的人,你就看他大白天就在喝酒,想怎麼有事的不是他(光看表面不準),
之前為了讓久坐的人們起來動一動的一款AI款手錶,就會提醒你~該起來動一動囉。要是妳還不起來,警示音會每隔一下子就提醒你,這也是一種好處(聽說當時賣得很好,原來大家都很被動)。
如果有平常在安排目標,年度計畫的,不如在這最後的12月暖身一番,計畫下一個年度,把這個小目標規劃進去(關於運動這件事,雖然是小事,而且是很容易失敗的小事)。以前我總不認為這種小目標能有什麼作用,運動這件小事。
如果財富是很多的 0⃣️ ,那你的健康就是1,如果這個1不存在,後面再多的0⃣️,都沒有意義。
這句話以前聽起來很遙遠,現在聽起來好傷人。
建立好習慣不容易,建立有用但你認為沒用的習慣更重要。
比如說:運動。

每一天都是打下基礎的第一天。

早知道

早規劃

早行動

早成功

在最近一直收到很多2023年的日誌,開始要來把今年沒做的,沒做好的,持續要做的,一直在做的,準備轉移到2023年的日誌本裡,繼續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807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