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蠻多人都怕蚊子。

有人特別怕,有人就還好。

󠀠

有人一分鐘是六十秒。

但有些人,一分鐘就是一分鐘。

󠀠

學侑就不喜歡蚊子。

每次與他出門,不論是開車門或開窗,只要有任何一隻蚊子,膽敢試圖侵入,就會被強硬的手段強制驅離。

󠀠

嗯⋯⋯

我不會說學侑怕蚊子。

他這麼帥,怎麼可能怕蚊子。

充其量,就是討厭,覺得煩吧。

󠀠

至於金龜子我就不曉得了。

󠀠

󠀠

󠀠

滑影好像就不太怕蚊子,才會來小墾丁拍照。

小墾丁像不像墾丁不好說,但蚊子可沒有因此小口叮。

󠀠

滑影在拍照時,麥昆問我要不要噴防蚊液。

我拒絕了。

拜託,誰需要那種東西,區區蚊子。

󠀠

說到防蚊液,有一次約滑影一起去鑽林子。

我說那裡蚊子很多,他卻不在乎。

區區蚊子。

󠀠

進去林子後不久。

󠀠他來找我要防蚊液。

󠀠

󠀠

󠀠

這樣看下來

最不怕蚊子的,豈不就是我本人。

󠀠

吳文博,今天你就是最不怕蚊子的那個人。

󠀠

󠀠

󠀠

但是腳好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會員
4內容數
每次在社群平台發照片,總喜歡寫一些無關緊要的無聊內文來搭照片,意外地獲得朋友的稱讚。 許多久未碰面沒什麼話題的朋友,見到我都會用:「你寫的文章很好看欸!」來破冰。所以本人雖然沒什麼文學長才,還是決定來這裡寫一些:不確定是真好看,還是朋友恭維的好看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個拍照的人 的其他內容
終究還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普通好看的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是會拍雞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故事】蚊子咬在這個小鎮裏,戀愛有這麼一個程序,蚊子咬了男人一口,再咬女人一口,血液在蚊子的血囊裏融合後,二人便會相愛。 每晚入睡前,安娜會暗暗祈求蚊子能先咬她一口,再飛到佛倫斯基的家裏,趁著他睡夢時悄悄咬他一口,讓他們的血液在蚊子體內交融滋長,一覺醒來後,他們便能陷入熱戀。
Thumbnail
avatar
Katherine
2024-06-06
蚊子這種天氣還有蚊子,可惡!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12-30
蚊子特別愛叮誰未解之謎蚊子特別愛叮誰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問的。 ==================== 以下是蚊子特別愛叮誰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蚊子為何特別愛叮某些人呢? 這是網友問的。 以下是專家學者說的理由, 1. 具有酸性體質的人,2.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9-08
蚊子我:C,幫我開電風扇,有蚊子在我旁邊飛來飛去的 C一邊開著風扇,一邊說我幫你電(死蚊子)就好啦。 我:可是我看不到蚊子在哪裡⋯ C拿著電蚊拍,一個手勢輕輕揮下的說就在你旁邊⋯ 哈,我是瞎子。
avatar
波尼亞
2023-08-03
蚊子創意詩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春夜不睡覺 處處蚊子咬 夜來巴掌聲 蚊子死多少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7-07
【蚊子】《唱/盧廣仲》|芒種慶典| 歌曲 |【蚊子】《唱/盧廣仲》|芒種慶典| 歌曲 | 還真的有屬於蚊子的歌曲。 在芒種節氣的時節, 也是熱熱的空氣時而來黏在身上的季節。 蚊子嗡嗡叫,飛飛飛,最好不要黏在身上, 看看孩子們畫的圖,每一隻蚊子都變得小巧可愛。 能不能跟你好好合作呢?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如果蚊子 也一起過來, 心裡可就熱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6-05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5-19
蚊子的異想世界。當蚊子獻上自己的視野,回報人類的鮮血。 
 請容許我,獻上牠們的故事與心思。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4-29
蚊子聲音比夢裡的風雨更刺耳 叮咬的癢讓修養失血過多 電蚊香像蓋好厚棉被、打開暖氣 迎接寒流 能夠有以待之是一種幸福
avatar
李四郎
2022-02-25
蚊子 嗡——剪開了夢境 吸——皮膚既癢又腫 找——每寸牆壁每格書櫃 醒——寫一首詩悼不成眠
avatar
李四郎
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