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新功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剛剛發現Plurk推出了小火堆功能,簡單來說就是群組功能,這應該更方便人交流特定話題吧?

13會員
24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超懶寫手。由於本人性格及興趣的關係,因此我喜歡寫黑暗奇幻和諷刺小說。除此之外,平日也會寫有關時事及對人生百態的短評(即是無病呻吟是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功能應用|Notion Home 終於正式上線!自動產生的目錄好方便Notion 正式發佈了期待已久的 Home 主頁功能 可以自動彙整代辦事項 以前剛開始用 Notion 的時候都會花心思排版設計一個漂亮的首頁 但隨著功能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 有時候自己建立的首頁的邏輯連自己都搞不太清楚 你有遇到這樣的狀況嗎?
Thumbnail
avatar
Mai|Notion × 設計 × 生活
2024-06-02
【新功能推送】別想偷偷跟我回家 防止被陌生追蹤器跟蹤功能! 你是否有買過Apple推出的Airtag呢?這是一個時尚流行配件,看似鑰匙圈、掛飾一般,其實內建了藍牙及NFC(近場通訊)功能,只要把Airtag掛在包包中、狗貓身上、車廂中,那麼當上述物品或狗貓遺失了,就能透過iphone
Thumbnail
avatar
西邊西
2023-09-18
【形上學】上課筆記:On Plurality of Worlds 1.8 & 1.9 & 2.2前言 1.8和1.9真不愧是和1.4並列本書最難讀的三個章節,我在讀的時候可是髒話連篇呢。1.8和1.9回顧1.1的內容,並且針對很多對於可能世界你可能會產生質疑的問題進行回應...blablabla 你知道嗎?上面這段我上個月就寫好了,但我五月中才把這篇寫完然後回來補完前言。到了現在我其實已經不太
Thumbnail
avatar
Snowberry
2023-05-14
【形上學】上課筆記:On Plurality of Worlds 1.5(下)前言 O M G 我以為讀Lewis這種dense material已經夠痛苦了,樓下室內裝潢施工快把我吵出精神病來了。我還要不要期中考啊? On Plurality of Worlds真的好可怕,我覺得自己前前後後讀了快一百次了我還是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我也就不多說了。我們直
Thumbnail
avatar
Snowberry
2023-03-30
【形上學】上課筆記:On Plurality of Worlds 1.5(上)前言 讀他的書真的很痛苦。 所以呢,我決定分成上下集來寫。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模態知識論的坑還填不填的完。其實我應該是要先寫section 1.4, modal epistemology, egocentric proposition and possible individuals的。就......我
Thumbnail
avatar
Snowberry
2023-03-23
【形上學】上課筆記:On Plurality of Worlds 1.1前言 筆記來源於David K Lewis(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天才哲學家)的On Plurality of Worlds(我翻譯成:論世界的多重性),上課內容是書中的1.1 The Thesis of Plurality of Worlds。On Plurality of Worlds聚焦在如何回答事
Thumbnail
avatar
Snowberry
2023-03-23
mono 與「單一」或「單」或「單樣」的轉換密碼,兼談 plural 與「複數」的轉換密碼......抬頭一望,夜空中月亮只有一個,所以 English 中有單一之意的 mono 和 moon (明月) 纔會看起來那麼神似。那麼直覺來想,難道 English 字尾加 s 代表複數的原因也是因爲滿天的星斗 -- star 嗎?這應該是一種說得通的可能性,但是還有另一種可能。......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4-04
Plurk Questionnaire~[30日歌單] (下)由於文長,再加上外部連結太多,將導致開啓速度緩慢, 因而分為兩篇。 下開為後半段的16~30日。請服用 Day 16. 你最愛的古典樂 我個人是沒有在聽古典樂, 不過因為Sweetbox大量使用古典樂,而稍稍熟悉部份旋律, 例如前面有一題的Liberty,則是用了莫札特Lacrimosa
Thumbnail
avatar
2013-12-08
Plurk Questionnaire~[30日歌單] (上)[30日歌單] 似乎又回溫以前大學生時期在無名上瘋狂轉文的百問XD 看噗浪上,大家似乎玩得high,就不免俗地隨波一下XDDDD 雖然這次的歌單應是一天回答一題, 但,我就是懶得一天才回答一題(被揍), 於是乎~以下就來個MY [30日歌單]大解密(?) Day 01.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顏色的歌
Thumbnail
avatar
201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