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桑暖暖大冒險(一)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隔日上午,珞碼托著下巴,看著辦公室的人在那忙碌的走來走去,眼看那庸碌的景象,內心卻念著其他事。深夜寂寞引得千頭萬緒,不由得感慨起來,無心縫製手中的時裝,低下頭望著設計草稿發呆,手指不停地迴旋打轉玩弄線頭,心煩意亂,連連輕嘆:「嗯......唉......」

 

「唉......討厭......嗯~」

 

「唉恩~唉......」

 

「嗯~人家好煩......也好想要喔......」

 

裴巫兒聽見嘆氣聲,含笑問:「珞碼我覺得你怎麼了?是不是在思春呀,不然你幹嘛一直嘆氣。」

 

珞碼雙目垂下,噘著嘴,用手指頭玩弄著線,輕「嗯」一聲,道:「哪有......人家只是......有點......」諒艾特意湊近,眨了眨幾下眼睛,微笑說:「那個......難道你有點......也想要是不?」珞碼瞟了諒艾一眼,輕緩地搖搖頭。

 

裴巫兒賤笑說:「說這麼多廢話,我覺得你就是欠幹啦!哈哈。」

 

珞碼害羞的臉頰瞬間脹紅,撫摸臉頰媚吟「恩~」一聲,道:「裴巫兒你討厭啦......怎麼把人家內心話給講出來~」

 

裴巫兒淫淫賤笑,嘲諷:「不知道誰昨天在那邊說好空虛好寂寞,都沒有人要幹人家。奧梨仔裝蘋果。」

 

珞碼撇眼無聲「嗯哼」一聲,不想理裴巫兒,下一秒突然激昂大喊:「對了!!!」

 

坐在前方低頭畫草稿的厚修被嚇到,轉頭大喊:「靠么啊!叫這麼大聲是要嚇死人喔,還以為你發生什麼事。」珞碼扭扭身子,道歉:「嗯~抱歉,沒事沒事。」隨即厚修轉頭回去繼續畫草稿。

 

裴巫兒驚問:「珞碼......你剛怎了?我覺得我也被你嚇到,你突然叫這麼大聲,一定是有什麼事。」

 

珞碼喜孜孜、羞怯怯、臉紅紅,「嗯哼~」一聲,道:「就是卜旻哥哥,昨天不是有說可以去桑暖暖嗎。我們今天就去看看,如何?」

 

裴巫兒眼神發亮,說:「很可以耶~我覺得就去看看。」

 

諒艾輕拍幾下自己胸口,緩和剛才受到的驚嚇,輕說:「那個......好像不錯。可是我好緊張喔。」珞碼鄙棄眼神上下打量,說:「諒艾你還怕什麼啦,你都。嗯亨。」諒艾伸出手原本想要幹嘛,但又將手緩緩放下。

 

裴巫兒看了幾眼,興奮道:「反正我們也不清楚桑暖暖是什麼地方,我覺得去開開眼界也不錯。」

 

珞碼極度興奮,道:「就這麼說定了,今晚吃飽飯後出動!」

 

湊巧,卜旻經過一問:「你們今天要去喔?」

 

珞碼看到卜旻哥哥馬上喜孜孜、羞怯怯、臉紅紅,笑得嘴角流口水,吸吮一下口水,媚吟「嗯哼~」一聲。

 

裴巫兒喜悅應答:「我覺得會阿。卜旻哥哥,桑暖暖到底是什麼地方?」

 

卜旻淫淫賤笑說:「ㄏㄚˊ?你們還不知道喔?那我跟你們講一下我們圈內同性戀常去的地方。」又說:「你們知道彩虹町吧?」

 

珞碼、裴巫兒、諒艾似懂非懂的你看我、我看你。

 

卜旻接著說:「彩虹町是一個很熱鬧的逛街地方,有很多間同志友好店家和很多酒吧。其中有個橙樓,那裡的露天酒吧區非常熱鬧,很多同性戀都會去那邊喝酒聚會,然後續攤。酒吧有好幾間叫……『Come on Baby:以BDSM為主要活動的酒吧,設有神奇的小黑屋。』、『Hater:經常舉辦許多活動的酒吧,最知名的活動是螢光環之夜。』、『Power star:也就是你們組厚修最愛去的夜店,播放潮流音樂,很多人會特地裝扮跳舞。』、『Zebra:以氣質聞名的酒吧,這裡的餐點及調酒都是五星級的。』、『WOGANSIHNI:伸展台會有猛男秀,偶爾會有變裝皇后表演。是許多女同志及屬於多元性別族群常去的酒吧。』至於我推薦你們去的桑暖暖叫SIZE 18』另外還有在那附近的『植翠公園:晚上也是許多人會約的好地方。』反正都在彩虹町那附近就對了。」

 

珞碼聽得一頭霧水,「嗯~」一聲,道:「好複雜喔,人家都有聽沒有懂。」

 

卜旻輕笑一下:「我只是先大概講一下而已,之後你們去就知道了。」

 

珞碼眨一下眼睛,有火光閃爍一下,說:「那卜旻哥哥你要跟人家一起去嗎?嗯哼。」

 

卜旻冷答:「再看看。」隨後推著小推車離開。珞碼就這樣深深望著卜旻哥哥的背影,直至走出辦公室的玻璃大門。

 

 

終於等到夜幕降臨,三怪妹一溜煙離開城堡。隨後約好去一間名為「SIZE 18」的桑暖暖附近路口會合。

 

率先抵達的珞碼終於等到裴巫兒、諒艾會合。非常不耐煩,左右甩動肩膀,輕踱步一下,嗔「嗯~」一聲,怒道:「你們吃個晚餐也太久了吧!食物都餿掉了。」

 

裴巫兒笑臉淫淫說:「你這麼早到幹嘛?我覺得你該不會沒吃晚餐就直接來了吧。」

 

珞碼大力顫抖身子,害臊說:「吼唷~人家就等不及了嘛。」

 

裴巫兒有些傻眼,皺眉說:「我覺得只是吃個晚餐而已,應該不會晚到哪去吧......」猝然,珞碼放聲尖叫「啊!!!」一聲。又被嚇到的裴巫兒立刻撇頭往珞碼看的方向望去,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洛碼激動地顫抖身子,說:「他今天也有來,坐在那抽菸的樣子也好帥喔!嗯哼。」

 

裴巫兒笑說:「可是,我覺得阿我覺得你這麼喜歡他就去打招呼阿,快上阿!」

 

諒艾瞟了一眼那人,唯唯諾諾,小聲說:「那個......他臉好像很臭,珞碼你真的要去不?」

 

裴巫兒笑臉淫淫說: 「卜旻哥哥臉本來就很臭,他在城堡那時候有笑過。」催促說:「珞碼我覺得你快去啊,你還在等什麼。」

 

珞碼害臊地扭動身體,說:「討厭啦~人家好害羞~」於是珞碼懷著少女般羞澀的心走上前去攀談,走近時撫著雙頰,輕柔「嗯」一聲,說:「好巧喔,卜旻哥哥你今天也來了,哈哈哈。」

 

卜旻瞟了三怪妹各一眼,深吸一口香菸,冷淡說:「等下裝不認識,各玩各。」

 

珞碼錯愕的雙手放下,驚道:「蛤?你不帶我們進去喔。」

 

卜旻吐出一口濃煙,不悅說:「嘶。還要人帶?你們等下自己進去隨便晃晃就知道了。」

 

珞碼神色哀傷,失望說:「好吧~」雙手在胸前比著愛心,拋一下媚眼放電。卜旻面露嫌棄的表情,轉過頭去不是太理會。珞碼深覺尷尬便跑回與裴巫兒會合。

 

裴巫兒急問:「怎樣怎樣?我覺得你們聊得怎樣?他有說什麼嗎?」

 

珞碼「冏」哀喪一張臉,失落應答:「他說各玩各不要打擾他。我們自己趕快進去冒險吧。」

 

裴巫兒識趣說: 「我覺得那就算了,不要理他。快走吧,我好像開始等不及了。」

 

諒艾小聲支吾:「那個......我有點怕怕的耶,真的要進去不?」

 

裴巫兒調侃:「諒艾我覺得你好膽小。不過你不用怕,有我們陪你。」

 

珞碼笑說:「真的放心,我們陪你。」

 

諒艾的左手被裴巫兒挽起,右手被珞碼挽起,三人你看我,我看你的一起露齒笑臉淫淫。有好姊妹相伴在側的諒艾非常開心,說:「那個......很謝謝你們,你們真的是我的好姊妹。」

 

裴巫兒皺眉說:「我覺得你講的是廢話,難道我們有不好過嗎。」

 

珞碼瞟了一眼諒艾,挑起眉毛,淫淫賤笑,說:「諒艾你真不會講話。我們哪有不好過,人家我不都一直很罩你,你說是不是呀~嗯哼。」

 

諒艾尷尬地眨了幾下眼睛,馬上應答:「那個......是!」此刻,諒艾打從心底深深覺得有好姊妹互相照應真是美好,內心充滿原味內褲氣味的那樣馨香。

 

三人手勾手大步的朝向桑暖暖的門口走了進去。進入桑暖暖內部,在眼前的是好多排排站的置物櫃。先在櫃台繳費後就去置物櫃準備褪下衣服並用一條小毛巾圍住。

 

裸體的珞碼隔壁恰好站著一位在換衣服的精瘦小男生,珞碼對小男生拋了一個媚眼,獻上飛吻,搔首弄姿玩弄頭上的螢光髮束,媚吟「嗯」一聲,說:「弟弟~我美麗嗎~」

 

小男生受到不少驚嚇,轉身光速離開,一下就不見蹤影。

 

珞碼氣噗噗的在原地跺腳,說:「討厭!差點到手的魚就這樣逃跑了,下次人家一定不放過你,要坐斷你的懶覺!哼。」

 

裴巫兒走了過來,說:「我覺得我們要往那邊出發了嗎?」

 

珞碼上下打量一下裴巫兒,笑臉淫淫說:「嗯?裴巫兒你怎麼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你是不是很常來呀?」

 

裴巫兒笑答:「我是第一次來好嗎!我覺得我只是有聽過,所以知道一些事情。」

 

諒艾緩緩靠近,說:「那個......你們在講什麼?」

 

珞碼嘲笑道:「諒艾我跟你說,裴巫兒他好像對這裡很熟門熟路。很懂欸~根本就是老鴇,奧梨仔裝蘋果。」

 

裴巫兒臉上露出生硬的傻笑,說:「我覺得你們真的很可愛,我是第一次來好嗎。」

 

珞碼嘻笑說:「好啦~不鬧你了,快點進去啦,嗯哼。」三人手勾著手,感情很好的踉踉蹌蹌一起穿越垂落至地面上的超長門簾,持續走一段完全昏暗的路。

 

諒艾非常緊張,全身都在顫抖。裴巫兒戲謔說:「我覺得諒艾你是不是跳蛋漏電了啊?一直在震動是怎樣,哈哈哈。」

 

諒艾不停的顫抖,說:「那個......我很緊張嘛......」

 

珞碼夾住下體,顫抖說:「諒艾~你~這樣害~人家也跟著緊張~起來了啦~嗯嗯嗯~」

 

裴巫兒嘻笑說:「珞碼我覺得你那是被諒艾這顆跳蛋震動到快高潮。」

 

通過一小段昏暗的路後,赫然紫紅色燈光在眼前閃爍,耳邊傳來陣陣很嗨的電音聲。無數個裸體的男人或圍或不圍毛巾到處走動,泡著溫熱的溫泉池或在蒸氣室裡汗蒸,或躺在按摩床上,有人正為其按摩舒壓。

 

珞碼、裴巫兒、諒艾三人被眼前的一幕為之震驚,彷彿來到酒池肉林的天堂國度。

 

這~是一個能夠讓人身心靈全都感到放鬆的神祕國度。有許許多多不同的SPA設施,如:個人按摩房、蒸氣室、溫泉池、淋浴間以及燈光較昏暗的房間......等。電影播放廳裡擺放著沙發,提供泡溫泉的人暫時休息,旁邊的吧台上也提供許多不同的飲料及果汁。在這裡,累積已久的壓力、疲勞、慾望全部通通都能獲得釋放。

 

諒艾興奮不已,大喊:「哇!那個也太刺激了吧!」

 

珞碼吞嚥了下口水,說:「我......人家......我......」

 

裴巫兒興奮喊:「我沒想到卜旻哥哥竟然介紹這麼好的地方耶~」

 

珞碼拉著諒艾的手,激昂的朝一方向走去,說:「快點!快一點!!!嗯~我們去那邊看看,有超多的小房間耶~」裴巫兒及時拉住諒艾的手,說:「等等!我覺得要不要先去沖一下身體?」

 

諒艾點點頭,說:「那個......好。」

 

珞碼很心急,嫌棄說:「嗯?裴巫兒你幹嘛還要洗啦,這麼麻煩。」

 

裴巫兒嘲笑說:「珞碼你幹嘛這麼猴急!我覺得你覺得有人會想摸你的臭懶覺和臭肛門嗎?」

 

珞碼噘起嘴,識趣說:「好嘛,就沖一下。」三人踉踉蹌蹌地走去廁所隔間,隔間內有馬桶及一條沖洗用的水管。珞碼隨便亂沖,還沒有沖乾淨就迫不及待闖入其他兩人的隔間,大喊:「快一點!!!你們是便秘喔。我要去小房間。」

 

裴巫兒蹲下來在沖洗屁股,轉頭笑說:「我覺得珞碼你真的很急耶,好像幾百年沒被幹一樣。」

 

珞碼左右甩肩,嗔聲說:「廢話,人家就真的很久都沒有被幹了吼。」

 

裴巫兒關起水龍頭,笑說:「好啦,我覺得我好了。」

 

一處角落,有數間僅隔一道牆的半開放式房間,或是完全封閉僅有小小門口的房間。隨著封閉的程度,房內的燈光越來越黑暗。三人逐間一一探索,直到走進一間完全漆黑的房間,裡面充滿神祕無限未知。在這空間裡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使三人緊張又期待,手勾著手的三怪妹進入完全漆黑的房間靜靜地等待。

 

裴巫兒小聲說:「我覺得好黑好刺激耶。」

 

諒艾戰戰兢兢,說:「那個......這裡好黑暗......」

 

忽然,珞碼像被電到一樣的呻吟:「啊啊啊、啊啊吼吼吼、啊啊、啊啊啊、討厭~」

 

裴巫兒撇頭,雖在黑暗中看不見但仍朝聲音來源方向,笑說:「我覺得珞碼你幹嘛,中邪喔?」話才剛說完,裴巫兒也開始呻吟:「啊啊啊~啊啊吼吼吼~啊啊啊~啊啊討厭~」

 

諒艾聽到身旁的二人頻頻發出怪聲,質疑道:「那個......你們是中邪?」馬上諒艾也:「啊~啊啊啊~啊啊吼吼吼~啊啊啊~啊~」

 

珞碼輕柔呻吟:「那裡不行啦......啊~嗯哼~」原來,在這完全漆黑的房間裡,有無數雙溫柔的手摸遍三人的身體上下。手掌皮膚有粗糙或是柔嫩,甚至有撫摸技術很高超的手,讓三人感受愛撫觸摸快要高潮。已經不曉得有多久,都沒有人這樣溫柔的愛撫自己的身體,不停的沉浸在電流般酥麻之中,呻吟停不下來。

 

珞碼依然觸電般的顫抖呻吟:「啊啊啊~嗯~人家好爽喔。」

 

裴巫兒邊呻吟邊說話:「啊啊~我覺得......我快要不行了。要不要先去別的地方冒啊啊啊、險一下呀?」諒艾喘息答:「啊啊啊、那那那.......個個個~好好好......」三人蠕動的身子,快速夾起即將爽到要高潮的懶覺。在完全漆黑的房間內手勾著手朝像一個四方形發光的出口走去。

 

一走出完全漆黑的房間,珞碼臉紅心跳加速,氣喘吁吁,道:「呼~人家好久沒有這樣酥酥麻麻了啦~」

 

裴巫兒笑說:「我覺得......真的~好蘇胡~」

 

諒艾抹了抹額頭的汗珠,答:「那個......我也是。」

 

珞碼扭動身子夾住懶覺,嗔「嗯」一聲,道:「先讓人家緩緩一下,好久沒這麼刺激,有點受不了。」三人一起坐在轉角處的椅子上暫作休息,喘息緩和情緒邊觀摩路人。看著人潮來來回回的到處走動狩獵,原本還很擔心緊張的三人,膽子也逐漸壯大起來,決心分開行動獵豔,互相不打擾。

 

裴巫兒點點頭,說:「我覺得難怪卜旻哥哥剛才說你不要跟他相認,現在我懂他意思了。」

 

珞碼撫摸自己身體,嗔聲說:「嗯~人家也懂了。」

 

裴巫兒眼神閃爍,喊:「我覺得各自狩獵之後集合,去吃消夜來討論戰績如何、如何?」

 

「好!」諒艾、珞碼一同握拳答覆。三人如立誓般的堅定的心,決心一定不能丟面子,必須要有亮眼的戰績。

 

諒艾雙手握拳,信誓旦旦說:「那個......今天一定要吹、爆、好、幾、根!」

 

裴巫兒身體往後傾,雙手往椅子後方扶住,抿了抿嘴唇笑臉淫淫,道: 「我覺得今天一定要坐、斷、好、幾、根!」

 

珞碼銳利的視線橫掃一遍在場全部男人,舔了舔嘴唇,說:「嗯哼~你、們、小、心、了!」

 


不知是帶著殺意還是情慾的三人,各自奔向鎖定的地點。保佑這時在桑暖暖遇見他們的人們。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