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在POP上課的日子 #3 “傳愛大絕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得不說POP是由一群心靈操控大師們所組成的集團,不管你有任何的疑難雜症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合適的課程,如果你缺錢,他們就會告訴你來上money talk,越上就會越有錢,不管你有任何的狀況他們都會告訴你,這就表示你有暗管,你正在漏財,來上課就可以幫你清除暗管,然後你就會被錢追著跑,等你來了之後他們會推銷你更進階的課程,有一門客叫做 “超級有錢” 的,這個課程就叫做 “超絕行銷”,這門課真的很 “絕” 要價14萬多,這些在新聞中都有被批漏,為了上這堂課,我有將近半個月的時間都不在家,上了這堂課之後會越來越有錢嗎?那要看錢都進了誰的口袋!!!

 

助教告訴我這門課是結合樂老師在10年的功力,把心理課程,與管理課程的精髓濃縮在這門課當中(POP在被起訴後的媒體訪談中提到課程並未涉及心理學),但是坦白的說這門用推銷POP去包裝的課程,就是要讓你花自己的錢,自己的尊嚴,以以及被討厭的勇氣,像做直銷或是保險一樣去打電話給你所有的朋友,跟你一起上P O P課的同學們來上更多的課,這是一門被我稱之為 “傳愛大絕殺” 的課程,那些跟你上過課之後就消失不見的,很久沒有聯絡的,根本不清楚在哪裡認識的P O P同學們,都會打電話給你,說得好聽是邀請你來上課,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希望你來達成他們的業績。

 

為何被稱為是 “傳愛大絕殺” 呢!? 因為有泰半的同學在知道你要去上超一時都會先說 “不要打給我喔”,我當時在新加坡時還傻問為何!? 上第一天就知道原因了! 如果你認識的同學夠多就會在同一時間被一堆人傳愛,傳到你不得不暫時封鎖他們,當時我們四階有一位同學一上午就接到近百通電話,有個區段是我們那期有去上的在半小時內就用接力的方式打了快20通。一旦你打過這種電話,未來幾乎要跟接過電話的人 Say Goodbye了!!!

 

那些新加坡房產業務來前都談好deal了! 這次我幫你,下次換你,PN有個業務leading手下有200多人,他們team一次來1-2位,要達成目標很容易。但可不是每個人都有如此好的人脈,而且從你上課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的下課前你都必須繃緊神經從業績,如果你達不到就只好自己簽下去了!因為從第一天推AQ開始的每天都要推一種課程,當中有穿插一些怪異的活動,像是在媒體被揭露要摸蛇及過火的環節,這我會開專篇分享。

 

如果大家都不買單,那你只好傳愛給自己,在短短的幾天內刷爆你的信用卡,而且每一天都有各種折磨你的活動,他們會在每一個活動中痛擊你,把你罵的狗血淋頭,然後再用老招數讓你重生,讓你對老師感激不盡,然後簽下更多的報名表,為了償還這些課程的費用,你只好去賺更多的錢,這就是越上越有錢的意義嗎? 

 

我上課的第一天就被隊長硬推 CEO+,但我資格不符老師不讓我報,未料被隊長指責是我沒有心要向高位發展,就把我 kick-out,是的這邊有個AQ加強版的淘汰機制會在第二天進行,那一輪我被踢5次,唯一沒踢我的是四階的同學,其實另位5位在課前就跟我有些工作上的利益衝突,第一天下午隊長就要我公司的產品去她們平台賣,她要抽我三成,我們家的商品只有15%的利潤,要抽我30%就表示我得漲價去賣,於是我當下就拒絕她,從那時起一直到課程結束只要有同課的場合她都給我臭臉看,每次都還會酸我說同學都會賣她面子,就我不會!!!

 

這就是我提過的 “POP利益生態圈” ,我們家的商品是有行業限制的,就像賣醫療商品要藥證一般,只有符合主管機關要求級等的同業可代銷,先不說妳要抽我30%了! 光是讓妳上架我的商品就會被主管機關撤銷營登,況且我到底是來上課,還是來讓妳剝皮的,妳要報復就由妳去吧!!!

 

說穿了,這其實才是真正最高明的詐術,而且我認為比那一些投資理財的詐騙社團還要來得更高明,而且時間更為長久,想想看包括我在內應該有上千位的學員被各種的理由拉來上課,很多人是以認賠殺出的方式退出的,而且還要遭受他們的言語侮辱,他們會告訴你如果不上課你的業力會引爆,你的家人有一天會怪罪於你,都是因為你沒有來上課,所以你現在才過得這麼慘,好不容易上到這裡了,你現在退出,你跟你的家人未來都會很淒慘 ~ 敬告梅姐,妳的口業也不少喔,就不擔心業力引爆嗎!?

 

搭著心靈企業管理的名號開課程招攬生意,被起訴了就找新加坡知名企業的CEO來背書,我這位同學用感性的英文說他說上的課完全沒有接觸到 “心理學”!?

 

在他接受訪問的場合裡,右手邊坐著來自社會大學的黃老師,左手邊坐著新加坡辦公室的一位助教,這影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位女士帶著耳機,不斷地竊竊私語,整部影片都可以看得出來是所謂的媒體公關。這年頭只要花一點錢就可以請媒體做一個專訪,然而很可惜的是起訴他們的是台北地檢署,而不是新加坡法院。

 

有趣的是在這一部訪談的影片當中,雖然出現的不少台灣的鐵粉,但是沒有一位接受訪問,你們那天可以去地檢署門口幫忙擋鏡頭,為什麼不敢站出來幫老師說話呢?是不是你們在台灣的企業也怕受到牽連呢?我不想特別點名,因為我跟片中的諸位都還有一點交情,但是不代表我會在這件事情上放水,你們要如何聽老師那是你們的事,但是不要以為陪著笑臉我就要買你的帳,你們那些狗屁倒灶的事,總有一天會有你們的同業去舉發你們,還輪不到我出手,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好自為之吧!

 

8會員
34內容數
Fantanex 是一系列以靈性成長為主題的故事集, 有議題探討, 也有以真實故事改編的小說, 筆者也是個奇幻小說及科幻電影的愛好者, 也將探討電影中與身心靈的關聯與電影中隱喻的部份, 而 Fantanex 的由來是 Fantansy 與 Next 的組合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