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荷爾蒙爭奪戰(三)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原本昨天還很陰鬱的悉瓜,今天豁然開朗,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一走進辦公室立刻馬上光速衝到易盈面前撂下狠話:「看你這麼可憐,我不屑跟你這個賤婊子搶,庭溶就讓給你,拿去吧~」

 

易盈輕笑一下:「是喔,你也沒搶贏過吧,昨天不知道誰垂頭喪氣衝出去,好可憐,哈哈哈~」

 

悉瓜恥笑「嗤」一聲,雙手叉腰,下巴抬超高,高傲說:「是沒搶贏,但我有男朋友~已經不需要他了,送你送你。」

 

易盈手指捲曲玩弄大波浪頭髮,笑說:「怪不得昨天三更半夜才回來,害我好擔心你,還以為你在路上被車撞死,原來是去勾引男人了喔。」

 

悉瓜抓抓頭,輕笑說:「你死我都不會死,你不要太羨慕我交到男友嘔死在路邊了喔~不會有人替你收屍,嘻嘻。」

 

易盈笑說:「哈哈,昨天才氣到跑走今天就突然有男友,真替好姊妹開心~你教教我你是怎麼拐騙到他的,拖去路邊草叢強姦呀?」

 

悉瓜摳摳鼻孔,得意說:「蛤!?隨便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我都無所謂~反正我男友很愛我就好,總比有人說愛你,心卻一半在我這裡,哈哈~」

 

易盈咬牙說:「你不要太得意忘形,你以為他真心喜歡你?他只是想撈你的錢買禮物來送我,哈哈~」

 

悉瓜輕笑說:「昨天我們偶然相遇,還在山坡上看星星~訴說著哪顆星星牽連我們的命運~那窮光蛋庭溶沒、開、車帶你去看星星吧~」

 

易盈撇頭碎念:「我又不喜歡看星星。」

 

悉瓜笑說:「哎呀~有人居然連星星都沒看過,好可憐喔~我要去買早餐了。」高傲的朝玻璃大門走去,轉頭瞪了一眼,臉上掛著大大微笑,揚長而去。

 

易盈歪了嘴,不爽地望著悉瓜走出辦公室,咬牙斥:「賤女人!我才不在乎什麼星星。」猝然大叫「阿!」一聲,淫淫賤笑,立刻走去庭溶身旁夾起雙手微露乳溝,喜悅說:「庭溶溶~悉瓜跟我炫耀他交了新男朋友,他說他把你送給我,你以後就是屬、於、我、的、了~❤」

 

庭溶超級開心牽起易盈雙手,含情說:「小寶貝那我們就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嘿嘿~」

 

易盈迅速撇頭朝某一方向看去:「我還要跟仁洺說悉瓜的事,我先去找他們~」甩開庭溶的手跑走。

 

庭溶伸手想喚住易盈,支吾:「小、小寶貝……」

 

時間沒過多久,悉瓜買完早餐回到辦公室,驚見易盈非常積極在每組大肆散播著自己的新戀情,輕笑說:「這心機的賤女人想趁機斬斷庭溶對我還保有的一絲非分之想呀,隨便你,哈哈,我一點都不在意~」嘴角非常得意「嗤」一聲說:「去說吧去說吧。」

 

大家看見悉瓜簇擁而上,開始八卦:「欸、悉瓜聽說你交男友囉?還很恩愛,哇!!!」

 

悉瓜得意的搧了搧手:「哎唷~是誰講的啦~我們還在曖昧階段,不算正式在一起~不過~他也算是我的男友~」

 

大家疑惑「嗯?」一聲。

 

悉瓜得意說:「嘻嘻,他有家庭,現在還沒辦法真正跟我在一起~❤」

 

大家驚喊:「家庭!!!」

 

棨搯震驚到提高音調,尖聲說:「那你不就是……小三!?」

 

悉瓜高傲說:「蛤?之後就不是啦~他說他全心全意的愛我,心都在我這,他之後會跟老婆離婚然後跟我結婚~」輕咬下唇,眼睛冒出大大的愛心,非常期待。

 

仁洺挑起眉毛一高一低,道:「那庭溶呢?你之前不是還愛他愛的要死。」

 

悉瓜嘴角得意的爽笑一下,搧搧手說:「哎呀~過去式就不多說了,我是看易盈那賤女人很缺男人愛的樣子,覺得他很可憐就讓給他了啦~」

 

仁洺大笑:「超嗆!!!哭哭~」

 

悉瓜高傲的乜了一眼易盈,笑「哈哈」一聲。

 

惟廷滿頭問號,好奇問:「庭溶?咦?悉瓜之前喜歡庭溶喔?」

 

仁洺說:「是也沒多之前啦,他就前幾天還很煩惱,現在馬上變心囉~」

 

悉瓜說:「哎呀~都過去了過去了~」

 

棨搯好奇問:「那你貪圖你男友什麼,外貌?」

 

悉瓜說:「嘻嘻,我不是外貌協會的,但他也不算很帥啦~」

 

仁洺譏笑:「悉瓜喜醜~不夠醜的不愛,哭哭。」

 

悉瓜得意說:「你們這些小同性戀都太膚淺了,只看外表~你們標準太高,難怪你們都單身~」

 

惟廷問:「那你是為了他的錢?」

 

棨搯笑臉淫淫附和:「我看八成就是。」

 

悉瓜自信滿了出來,高傲說:「我也不愛他的錢,我自己就有錢和一棟房子了,我是貪戀他的真心,他看我手相說我們是前世夫妻,今生是來再續前緣,超級浪漫的~」

 

惟廷驚喊:「你是有錢人?」

 

悉瓜自信滿到無法無天,高傲點頭「嗯哼」一聲。

 

突然,卜旻馬上湊近笑臉淫淫說:「嗨~悉瓜美眉~想不想和我在一起~」

 

悉瓜下巴高高抬起,心中道:『哼,我好有魅力~連流浪漢都喜歡我,比易盈那賤女人還更招人疼愛~』打量眼前陌生的卜旻,說:「真的嗎?你看起來又臭又髒的,但長得還算有點姿色啦~」

 

卜旻低沉的嗓音答:「真的阿。」

 

悉瓜身體微微前傾,雙手往前一抱刻意擠出胸部,超快速眨眼說:「你~看上我哪裡?」

 

卜旻眼神飄忽,低頭支支吾吾:「就、就……很美?」

 

悉瓜大翻白眼,嫌棄說:「你是看上我的錢吧,我才不要跟流浪漢在一起!」

 

仁洺噴笑說:「哈哈哈哈哈,笑死!欸你被悉瓜拒絕還被嫌是流浪漢,哭哭~」

 

卜旻笑說:「很靠北~」拿著掃把離開。

 

悉瓜輕笑說:「你們與其羨慕我不如趕快追愛,仁洺我知道你喜歡燥仲,快上吧,要大膽一點才能追到愛情呀~」

 

仁洺害羞的吐舌頭,摸摸後腦勺說:「阿被你看出來了~羞羞。」

 

惟廷雙目瞬間瞠大看著仁洺。

 

棨搯將此景完全收入眼中,詭異賤笑「嘻嘻」一聲。

 

悉瓜笑說:「好了~你們都別圍著我了,我太受歡迎易盈又要吃醋不爽,我怕他嘔死在路上。」搧搧手說:「他很想當萬人迷,你們去圍著可憐的他,去吧去吧。」

 

仁洺笑說:「沒想到有愛情的滋潤,真的整個人都會不一樣連說話都臭跩起來囉~」

 

剛才也在聆聽悉瓜新戀情的冰川,回到小包廂說:「欸欸欸,那個悉瓜交男朋友了耶~他這麼做自己還可以交到,好好喔~」

 

哈冷一臉很羨慕的樣子,淡定說:「好屁!」

 

冰川說:「不過悉瓜是傻女孩,對方說再續前緣那是什麼啦,竟然還真的相信,阿~但人家也好想要有人對我說這些浪漫的話,騙我也好~」

 

哈冷驚呼:「他相信!?」

 

冰川雙手交握擺在臉旁,欣羨說:「我也好想要有男朋友帶我去山上看星星,超浪漫耶~」

 

哈冷大翻白眼,吐出雪茄的濃煙:「你不要被棄屍在山上就不錯了啦!還看星星,悉瓜要好好保護自己啦,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咚尼冷笑說:「他開心就好又沒差,其實有人對自己好也很不錯,反正玩玩而已不用太認真。」

 

尼佞往櫥窗外瞟去,緩緩說:「不過悉瓜有錢有房耶,真看不出來。」

 

哈冷一派輕鬆說:「那又怎樣?我們不是都有,我還想去其他地方置產~」

 

尼佞笑臉淫淫說:「我等著您打造一個同志小公寓村莊,我要住進去安享晚年~」

 

哈冷大笑說:「哈哈哈,簡單啦~」

 

另一方面,琅兒悄聲說:「信子~你有聽到悉瓜交男友了嗎?」

 

信子點點頭:「很浪漫~哈。」

 

琅兒雙目垂下來回游移,疑道:「前幾天棨搯跟我說『悉瓜沒有表面上的單純』,但我覺得悉瓜人很好啊,只是有點呆萌呆萌輕易相信那種情話。」

 

信子輕笑說:「哈,被愛情沖昏頭了吧,愛情來臨時又有誰能夠理智面對~」

 

琅兒說:「也是,應該是棨搯看錯了。」

 

信子蹙了娥眉,道:「但人本來就很複雜再觀察看看吧。惟廷來找晏伶要聊什麼?最近他們好像變得很好。」

 

琅兒凝了一眼說:「來聊悉瓜交男友的事?」

 

信子質疑說:「惟廷是不是也喜歡燥仲啊?上次夜店……」

 

琅兒激昂說:「你是說上次在Power star厚修硬卡在仁洺跟燥仲中間那次嗎!」

 

信子超級興奮,雙手握拳說:「對!你也有感覺到仁洺跟燥仲之間有曖昧吼,哈。」

 

琅兒興奮說:「有!超明顯~哈哈~」

 

兩人露出曖昧不明的笑眼相互凝一眼,緩慢的點頭發出「嗯~~」一聲。

 

惟廷將瑞瑞放在座位上的包包往地上一扔,把椅子拉到晏伶旁邊坐下說:「晏伶~你覺得我要怎麼跟燥仲告白才能贏過厚修跟仁洺。」

 

晏伶眉頭深鎖,疑道:「= "=嗯?厚修?」

 

惟廷雙手一攤,無奈說:「對阿,他跟仁洺也喜歡燥仲。」

 

晏伶震驚說:「他怎麼還敢喜歡燥仲?他不是早就……」

 

惟廷迫切詢問:「他怎麼?早就什麼?」

 

晏伶輕撫了撫烏黑柔順的長髮,冷笑一下:「臭猴子你完蛋了,呵呵~」接著招招手示意「要講悄悄話」,惟廷把耳朵湊近仔細聆聽。

 

惟廷大吃一驚:「真假!?」

 

晏伶說:「千真萬確,他親口跟我說的,但你不要說是我講的。」

 

惟廷拍胸脯掛保證:「當然~我最近跟你這麼好,每天都一起去吃晚餐,是不是~」

 

信子湊熱鬧:「你們在說什麼?叫成這樣。」

 

「你們不要說是誰說的喔。」惟廷單手拱起輕靠在嘴邊,私語:「就是厚修他跟大學時交往的男友結婚,還特地領養了一個小孩故意綁住另一半,呵呵,是不是很精彩~」

 

琅兒太震驚,不小心大聲喊出:「原來厚修早就結婚了!他不是說他很單純,單身都沒交過?」

 

信子激昂說:「對阿,他不是說他單身?」

 

晏伶鄙視說:「= =都他自己在講,誰知道~」

 

厚修聽見立刻瞬間移動衝刺過來,大聲斥責:「靠么阿!晏伶這件事我只跟你講過而已,你怎麼可以講出去啦!」

 

琅兒傻眼看著厚修說:「所以是真的?」

 

信子瞪大眼睛,驚喊:「誇張!!!」

 

厚修大翻白眼說:「欸不是!你們兩個呆瓜先聽我解釋,完全是誤會。」

 

晏伶輕撫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笑說:「我什麼都不知道喔~呵呵。」

 

厚修大罵:「你屁!我明明只跟你說過,那他們怎麼會知道。你們是聽誰說的!」

 

琅兒、信子傻眼看著厚修,嘴巴緊閉。

 

厚修大罵:「看屁看阿!是誰跟你們說的!」

 

晏伶輕挑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你幹嘛嚇他們啊。」

 

惟廷看了晏伶一眼,緩緩說:「我是聽到別人講才知道,但我不知道是誰先講的。」

 

厚修破口大罵:「一定就是晏伶你講的啦!你很賤欸,下賤的奴婢!」

 

惟廷雙手攤平,搖搖頭,無奈說:「我又沒說是晏伶,你幹嘛罵他。」

 

厚修怒斥:「靠么阿!惟廷你不是都幫我說話的嗎,怎麼站到晏伶賤人那邊去。」

 

惟廷哀嘆:「唉……我從來沒有選邊站阿,我一向都保持中立,我只對事不對人,事不過三。」

 

厚修澄清:「好啦,那些結婚有小孩的事都是我說謊騙人的啦!是因為之前晏伶交了男友,我怕面子掛不住才編謊言說我其實早就結婚,不過最好笑的是吼~晏伶只交往一個月就被甩掉,笑死人了啦!哈哈哈哈,枉費我捏造這些謊話。」

 

晏伶靜默怒瞪厚修。

 

厚修大聲訕笑:「那晏伶你要不要說說看為什麼只交往一個月就分手,是你個性太差還是屁眼太難幹?」

 

惟廷雙手攤平,很嫌棄說:「誰相信你的鬼話!你既然都已經結婚了,勸你放棄燥仲吧~」

 

琅兒、信子兩人又聽到新八卦,驚呆的互看對方。

 

此時仁洺剛好湊上前來,說:「累累~你們在聊什麼?這麼激動。」

 

晏伶瞥見仁洺也是情敵之一,二話不說,馬上使用x3倍的語速,一氣呵成:「厚修他早就跟大學認識的男友結婚還領養小孩綁架對方然後要追燥仲。」

 

仁洺震驚大喊:「哇!!!欸你這賤婢。」

 

厚修直指晏伶大罵:「你靠么阿!你真的很賤!」

 

晏伶譏笑:「我還賤不過你~」

 

惟廷很嫌棄說:「嘖嘖,憑你這樣也配燥仲。」

 

厚修著急反駁:「惟廷你自己不也喜歡燥仲!我那結婚都是騙人的吼,是當初為了面子才騙晏伶的。」

 

惟廷冷淡說:「你已經失去資格了,自己退出吧。」

 

厚修大吼:「靠么阿!什麼叫我沒資格,你們才沒資格啦,來公平競爭啦!!!」

 

仁洺戲謔:「就你小手段最多,好意思扯『公平競爭』。」

 

厚修氣憤喊:「告訴你們啦!你們一定搶輸我,燥仲是我的,我沒把你們放在眼裡過,你們這些癟三!」

 

惟廷鄙視說:「你都已經結婚就別肖想其他男人了,這樣你另一半很可憐。」

 

厚修大聲怒吼:「靠么阿!你耳包是不是啦!就說過沒有結婚,好啦,你硬要說的話,搞不好我跟你們講啦!搞不好燥仲就喜歡我這種結過婚的啦!呸。」

 

猛然,惟廷迅速站起身,晏伶好奇一問:「你要去哪?」惟廷嘴角冷笑,說:「我去問看看燥仲喜不喜歡結過婚的不就知道囉~」

 

厚修大手往前一伸,用力抓住惟廷怒吼:「你靠么阿!說好的公平競爭呢!!!!」

 

仁洺笑嗆:「幹嘛!怕喔。」

 

厚修大罵:「你們心機跟晏伶一樣都很重,很噁心欸!」

 

仁洺調侃:「還差你很多啦~你壞心眼最多,你這破壞竊賊,ㄌㄩㄝ!」

 

惟廷大嘆一口氣:「唉……我很後悔當初幫你說話。」

 

厚修怒斥:「這些事情都過多久了,你們還拿來說嘴,有沒有新的話題啦!」

 

晏伶森冷地冒出一句:「言下之意你是還想在犯什麼罪~」

 

厚修啞口無言,尷尬說:「不、我不是,晏伶你不要在那邊多嘴亂講話!」

 

晏伶豪邁大笑「哈哈哈哈哈」笑的很爽完全不顧氣質形象。

 

惟廷嚴肅警告:「勸你不要,不然辦公室容不下你。」

 

仁洺笑笑調侃:「賤婢!」

 

厚修怒斥:「靠么阿!你們現在一起針對我是怎樣,惟廷你為了燥仲要跟我反目成仇喔!」瞬間,惟廷用力甩開厚修的手,迅速跑走。

 

看戲的信子興奮拿筆輕打一下自己的手,大笑說:「哈,好刺激內吼,厚修還大嗆聲,現在居然演變三搶一!」

 

琅兒大笑:「哈哈哈哈哈,你也太激動!」

 

信子非常歡樂,臉上掛著超大的笑容說:「搶成這樣真的很刺激,不知道誰會奪得燥仲的愛~哈。」眼球緊緊跟隨惟廷身影移動,興奮大喊:「喔喔喔喔喔!」

 

琅兒笑到停不下來。

 

惟廷馬上衝去燥仲座位,說:「燥仲~你知道厚修他結婚了嗎?」

 

仁洺也衝了過來:「而且還有小孩喔,還用來綁住另一半,哈哈。」

 

厚修瞬間移動過來,立刻澄清:「你們放屁!不要亂說話,我還單身沒有結婚,那都是騙人的。悉瓜不是也當別人小三,燥仲你也可以當小三阿!」

 

惟廷逮到機會,笑說:「你會不會太離譜!竟然想讓燥仲當你小三!?」

 

厚修尷尬駁斥:「欸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

 

仁洺說:「不然你什麼意思。」

 

燥仲看著鬧哄哄的三人,緩緩開口:「其實只要很愛我,我不會介意是不是小三耶~」

 

惟廷、仁洺錯愕愣住了幾秒。

 

厚修超級得意,大笑說:「你們看!哼哼,不過燥仲我是真的沒有結婚,我發誓!」

 

惟廷好奇一問:「那你有喜歡過我們辦公室的誰嗎?」

 

厚修趾高氣昂說:「惟廷不用問廢話了啦,他都說不介意是不是小三,一定就是指我啊!」

 

仁洺鄙視的瞪一眼,輕說:「他只說不介意是不是小三,又沒有說是你!」

 

惟廷直言:「少自作多情。」

 

厚修怒斥:「難道是你們兩個喔!你們才不要自作多情啦!燥仲你比較喜歡誰?你最想選誰?」

 

惟廷滿心期待追問:「對啊!你比較喜歡誰?」

 

燥仲說:「你們都很好啊,我都很喜歡阿~」

 

厚修輕斥:「不行,一定要選一個!沒有說都喜歡。」

 

仁洺挑起眉毛一高一低,緩緩說:「你們不要逼他吧。」

 

厚修大聲喊:「今天就要有一個交代!」

 

仁洺說:「然後呢?」

 

厚修直接大吼:「不然你們要跟易盈他們一樣糾纏不清嗎!!!」

 

燥仲眨了眨眼睛,安靜地往鬧哄哄的三人各看一眼。厚修、惟廷、仁洺吞嚥一下口水,非常緊張,彷彿能聽見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內心都很期待燥仲到底會選誰。

 

燥仲緩緩說:「謝謝你們喜歡我,但我更喜歡熊熊類型。」

 

三人異口同聲回:「好!我們變成熊!!!」為了迎合燥仲的喜好,下定決心把自己改造成熊熊類型。但厚修、惟廷本身體態就很接近熊族,稍微改造一下毫不費力,體型較瘦的仁洺就比較吃虧,會辛苦些,但為了燥仲也是想拚盡全力,刻苦銘心的想將自己改造成為熊熊類型。

 

燥仲忽然說:「不過,既然你們都同時這麼喜歡我,那……要不要考慮看看    ?」

 

厚修:「?」

 

惟廷:「?」

 

仁洺:「?」

 

信子超激興奮在座位上小跳蹦一下,拿筆輕打一下自己的手,笑說:「喔喔喔喔喔!真的很刺激內吼,哈。」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