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薯餅,是姐姐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1-1   天空、海水、土地、樹林、鳥群、雲朵、人群、嘻笑打鬧的人們、認真工作的商店員工,和坐在客席區,喝著麥香紅茶的加爾•貝尼迪瑟•波塞利。   『有人來了,我需要坐去裡面一點嗎?』   加爾所注意到的那個人,正朝自己走來。   『欸?是我認識的人嗎?不對不對,我沒看過,而且,後面還有其他人。』  

  「呦,妳怎麼在這?」   是姐姐,她們今天也上半天班而已。   「她是誰啊?」   「……」   除了姐姐之外,還有兩個人。一個看起來對加爾並不感興趣,另一個眨著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加爾。   「嗚、呃……」僵直了身體,加爾猛吸一口紅茶。   「她是我妹,怎麼樣,可愛吧。」   『第一次看到她露出這樣的表情,她很開心嗎?』   「?」加爾感覺,臉頰被戳了一下。   「戳。」   一秒鐘過去了。   兩秒鐘過去了。   第三秒,在對方的手縮回去的同時,過去了。   「哇啊啊!就知道很軟!」   對方看起來好開心,捧著戳下去的右手原地轉圈圈。   「……」加爾面無表情,臉頰立即紅了起來。   『嗯嗯嗯嗯嗯嗯?好像被稱讚了,但這種感覺好討厭。』   跟平常不一樣,沒有被打。   「再戳一下……」對方的手又再次伸了過來。   「……」一樣是面無表情,加爾的臉頰輕輕靠了上去。   『這感覺真怪……感覺好痛……不是臉頰,臉頰很好,不會痛,但心裡有種悶痛感,又說不出話的感覺。』   「哈啊啊啊!」她看起來好開心,圓框眼鏡跟著跳躍的動作上下偏移著。   「妳擋到人了啦。」姐姐推開她了。   「欸!明明就有其他路可以走,嘖!」   『不可以咂嘴,會被罵的,她如果在家,會被罵的……』   「薯餅,到底,要玩回家再玩好嗎?」姐姐這麼說,然後拿了一罐麥香奶茶。   『知道名字了!可是……好像沒意義,她又不是我朋友。』   「走,回家。」姐姐結完帳了,不能那樣把冰的麥香直接丟進書包吧,教材會濕掉的。   「……」加爾盯著姐姐。   「……?」姐姐回以疑惑的眼神。   加爾的姐姐,和她不一樣,切齊的黑色短髮,大約只到脖子再長一些些的長度,標誌的亮麗雙眸,是屬於金色部分比白色部分多的精緻雙眼,她微微嘟起嘴,思考著什麼事。   「呼嚕——」加爾背起書包,然後跳下比自己的雙腿略長的座椅,將乾癟的紅色鋁箔包丟入資源回收的桶子裡。   「……」貼在姐姐後背,小小聲的發出「咻——咻——」   「嗯哼哼哼……」薯餅姐姐摀著嘴巴,輕輕地笑著。   『原來是還沒喝完啊,好可愛。』   「好好好,走了。」姐姐邁開步伐,加爾則是跟在稍微後面的位置。   加爾不喜歡在前面的感覺,她已經嘗試過了,被人從身後盯著的感覺很糟。   「薯餅,妳家不是往這個方向吧?」姐姐開口了,看起來總是有點面帶笑容。   對加爾來說,姐姐是家中唯一會微笑的人。   「對啊,但沒差,外公會睡到下午四點,而且我有鑰匙。」   「哇,好好喔。」   「?」加爾面帶疑惑地看著姐姐。   「幹嘛?」姐姐看向加爾。   『有一瞬間,笑容消失了。』   加爾這麼想著。   「……」   她卻橫向地搖著頭。   2-1   「在大約……創世紀,妳們知道吧?」   搖曳的營火再次被燃起,雲雪、千繡與弗先生坐在橫倒在地上的樟樹樹幹,其他村民們則是坐在火堆旁,都往弗先生的方向看。   『這棵樹還活著……怎麼可能?但是——』   「千。」雲雪搭住千繡的肩膀。   「啊……嗚喔!」千繡愣了一下。   「妳還好嗎?村長在問我們話呢!妳平時應該是一秒鐘給出標準答案的人,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雲雪的擔心,是源自於她對千繡的了解。   另一方面,千繡總感覺不太舒服,但不是生理,是在專注中突然被打斷的,些許的慌亂加上大量的資訊爆炸的迷離感。   「不,不是……」千繡感受到強烈的反胃感,她背對著大家,然後直接嘔吐了出來。   詭異的是,並沒有吐出任何東西,而是千繡感受到自己似乎稍微長高了一點。   不對,是長高了很多,大概十幾公尺左右。   「……妳們果然是地小姐和火小姐……」弗先生仰躺在草地上,就像是睡著了一樣。   「……」雲雪拽著弗先生的領口,直接把他從地上拉起來,然後往他的橫膈膜位置打了一記上勾拳。   「雲雪!」千繡十分著急,但她卻只能坐在一顆還在緩慢生長的榕樹上。   「非常抱歉,先祖沒有指導過我們如何訓練元素戰士,又或者,以妳們的話來說,紫晶戰士?」弗先生站的挺直,就像是方才的攻擊完全對他無效一樣。   「你,練過抗打擊訓練?」雲雪左手向前伸,擺出抓握的手勢,右手則是置於下巴,一樣是抓握姿勢,擺出了低姿態,兩腳微蹲。   「愛的空間會抵禦壞的意象,用各種方式。」弗先生從白袍中拿出了一本被打的略微凹陷的圖畫故事書,說道。   『是柔術!鬥魚打算扭斷他的身體!』   「如果我的能力真的是跟大地有關的話,那拜託,拜託阻止雲雪……不能讓雲雪殺人……」千繡驚慌到從眼角流出了淚水。   淚水被大地吸收,就像是在回應千繡的祈願一樣,從土壤中竄出了深褐色的樹根,以極為迅速的方式纏繞住了雲雪的四肢和脖子。   「咳啊!這是——千!這是妳做的嗎?」雲雪的身體被往千繡的方向拉去,脖子被纏得喘不過氣。   『好痛!千繡!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快放開我!』   雲雪的情感有如流水一樣傾入千繡腦海中,千繡只感覺到更加痛苦難受。   「不可以……雲雪……不能殺人……嗚哈啊……」千繡兩手遮住臉,痛苦地哭著。「別讓雲雪這麼難受……哈啊啊啊……放開她……」   「哈啊……哈啊……」重獲自由的雲雪摀著自己剛才還被樹木緊緊纏繞的位置,回想起來,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那個時候傳了過來。   『是什麼……急躁?不太像……千繡不會急躁的……比較像是更加純粹的……擔心?』   「哈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啊……」一大團的荊棘包覆住了千繡,比起被刺傷的刺痛感,悲傷的感覺掐住千繡的心,彷彿窒息一樣。   「喂,弗。」雲雪走向弗先生。   「?!」   她的舉動讓大家都嚇到了,標準的土下座和接下來的一句:「我會在這裡跪到你願意原諒我為止,真是非常抱歉,請幫我救救千好嗎?我的腦子不好,我只能拜託您了,不對,求求您,我願意做任何事來償還我的罪孽,幫幫我,拜託您……」   稍微帶些哭腔的雲雪專注於致歉,她沒有注意到的,是自己身旁的植物開始燒了起來,延續的烈火只有細細一條,一路蔓延到榕樹樹根,熊熊燃燒著。   烈火燒光了表皮和樹幹內部,卻沒有向上延伸,而榕樹最後則是向雲雪那一側傾倒,剛好落在她的身旁。   「看來……不需要我呢,兩位的感情真好。」   然後,兩人在此處住了一宿。   3-1   「啊啊啊啊……天空真是蔚藍呢。」   『確實是這樣呢。』   「我似乎該回去了。」   『您打算怎麼做呢?』曼菈筆劃著。『這裡是臺灣、這裡是中國,而在中間某個微不足道的小小島國,是波漢巴多。要出航,得先有指南針、船和航海士,您應該不是海事專業的,能靠著波漢巴多的力量來往這裡相當厲害,但出航就沒那麼容易了。』   「……嗯。一字不差的被說中了。」雅靜盤著腿坐在地上,仰望著晴空萬里的天,說道:「但,不試試誰知道會如何。」   兩人在森林中對話時,有兩名高中生從灌木叢的縫隙中走出。   火紅色的頭髮,帶著肌肉滿滿的身軀,豪邁地走向兩人身後。   「妳是曼菈嗎?」她的嗓門意外的大,讓曼菈稍稍有些嚇到。   雪白色的頭髮,戴著斯文的眼鏡以及學術氣質的身軀,踩著不急不徐的步伐,隨後跟上。   「不能這麼沒有禮貌,鬥魚,妳是打算跟她幹架嗎?」推著眼鏡鞠躬道歉,她的眼神冷冰冰地凝視著坐在地上的兩人。「抱歉,她不太會說話,請不要介意。」   「……」曼菈沒有說話,而是看向雅靜,心想:『她會怎麼回答呢?』   「哇啊啊!我也不知道啊,要怎麼從這裡回中國才好呢?」雅靜轉過身,一驚:「欸?這裡有其他人嗎?欸?」   「……」   「……」   雲雪、千繡和雅靜對視了數秒。   「……我不喜歡她們。」雅靜撇開頭,哼了一聲。   『等等,不能對剛見面的人說這種話啦!』   「……臭丫頭……討打是吧……」雲雪正要出手,卻想起昨天的經歷,而僵直了身體。   「我不知道為何會招致您討厭,但我為我朋友剛剛的舉動道歉。」千繡則是又鞠了一躬。   「雲雪和千繡啊……」雅靜由下而上瞪著她們:「妳們昨天就到了?來這裡做什麼?」   『這丫頭……』雲雪咬牙切齒地。   「妳這肌肉棒子,我可大妳們五歲,我說我討厭妳們,怎麼了嗎?人類討厭肌肉棒子是件錯誤的事情嗎?這丫頭,妳可真沒禮貌!」   『糟糕了!要趕快阻止她們吵架!』千繡想就此打住,於是準備下跪。   「真心在哪裡,千繡,妳的真心呢?而且,就算是同伴的錯,那也是她自己做錯,妳沒有資格也沒有義務幫她承擔過錯。」雅靜站起身,兩手抱胸,瞪著雲雪說道:「妳想揍我對吧?」   「想得不得了……臭丫頭。」雲雪的表情猙獰,看起來就像是只要再一個刺激就能彈射出去,直接把對方的心臟挖出來一樣。   「不要不回答我的問題,我說——」話音未落。   『她回答了,她說沒錯,是想揍您。』曼菈趕緊回答。   「那就跪下去吧,如果千繡想用下跪來讓我原諒,我接受,但得是妳跪下。」雅靜按壓了一下收在口袋裡的遙控器按鈕,時間再次停了下來。   「用這個的話,東西好像會回歸原處吧,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回到了原本的位置,可是泥濘足跡卻沒有修復。」雅靜抬起腳,然後踹了雲雪一腳,接著按下按鈕,時間繼續流動。   「?!」雲雪臀部感受到一陣劇痛,然後趴在了地上。   「果然是這樣,真好用。」   「用?妳剛剛做了什麼?」千繡怒瞪雅靜。   「不用生氣,我又沒做什麼,妳看,我離她這麼遠,這像是我弄出來的嗎?」   「……」千繡扶起雲雪,嘆了口氣說:「我們不是來吵架的,現在也道過歉了,能聊聊正事嗎?」   「是什麼事情呢?」曼菈這麼說著。   『這位小姐,去找一下弗先生,和他說曼菈小姐答應送您回中國,我們下次再見。』曼菈心裡這麼想著。   「好吧,那就下次見了!拜拜!」雅靜踏著愉快的步伐向村莊走去。   「那個女的是誰?住哪?家裡幾個人?」雲雪快要氣瘋了。   從曼菈的腰際竄出一張塔羅牌。   「哇呀,這孩子,您需要自制力和智慧,不然妳所行駛的戰車是會失勢的。」   「……所、所以呢?那個女的,好痛!」雲雪摀住後腦勺,吃痛地說。   「她的意思是,叫妳冷靜啦!」千繡的拳頭感到一陣刺痛。   『頭也太硬了吧。』   隨著另一張塔羅牌竄出,曼菈小姐微笑著:「千繡小姐……沒錯吧?您,有喜歡的人嗎?」   「?!!!」   「欸?千?妳有喜歡的人啊?是誰啊?怎麼樣的人能讓妳喜歡上啊?」雲雪驚訝不已。   「而且,她離妳非常近,是在妳身邊相當陽剛的角色呢!」曼菈呵呵笑。   「這、這不是應該遵守保密原則嗎?」   「原來啊,千,妳喜歡的人——」   「不等等!別說出來!」   「是爸爸吧?」   「……」千繡。   「嗚呵呵……」曼菈。   「對啊,千和爸媽住在一起,也沒有男性朋友,那就是爸爸啦!」雲雪大力拍了千繡的背一下,然後大笑:「哈哈哈哈哈,原來喜歡爸爸嗎!我還以為千是個不會喜歡任何人的角色呢。」   「好痛!喂!不要隨便打我!妳不知道妳力氣很大嗎!」千繡臉頰微紅,回頭罵道。   「……」曼菈拿著戰車、戀人和寶劍騎士的牌,凝視著兩人。   『嘛,還是別告訴她們好了,占卜師也想看看甜蜜的戀愛故事呢!』   1-2   瘀青、割傷、煙痕,紅腫的傷口滲出組織液。   「這是第幾次忘記帶鉛筆盒了!為什麼要這樣!一定是故意的吧!」黑影拿著斜口的橡膠水管在加爾身上鞭打,打累了便會吸一口煙,然後一腳踹倒加爾。   「嗚咽……嗚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哇啊啊啊……對不起……」   鐵的味道殘留在口腔,原來是嘴角被劃破了,但這樣可彌補不了過錯。   「給我跪著……呼哈……去那裡!櫃子那!」黑影說著閩南語,然後拿著藍色的塑膠座椅,叫加爾拿著其中一個角:「幹你娘雞巴,哩係金價跨哇嘸就對了啦!幹、幹你娘!」   一條條的瘀青紅腫在加爾的身上,有如一條條無法剝下的蟲一樣。刺痛、搔癢、移動,在這個「處罰」裡面都是無法被接受的。   沒有飯吃的日子也有,從晚上五點回到家,跪到九點才能洗澡睡覺也是家常便飯。   『加爾,會痛嗎?』   「很痛……我不是故意的……為什麼這麼痛……」   『加爾,我想擁抱妳,但我做不到,妳會獲得快樂的,只要繼續活下去。』   「……」加爾沒有聽到,因為黑影走進來了。   它染黑了浴室,浴室不再是安全的地方了,它拿著塑膠水管,猙獰的眼神讓加爾好怕,可是,害怕解決不了事情,就算害怕,他們還是會打加爾,就算再求饒,加爾還是會被罵。   所以,加爾放棄了。   「被打就被打吧,反正打完就沒事了。」   一種下意識的逆來順受,逐漸養成習慣了,笑容,也逐漸在加爾的臉上消失了。   「被罵,那就罵吧,是的,我和爸爸一樣爛,我活該被罵,對不起。」   一種下意識的「做不到也沒關係,反正我就是這麼差勁」的自卑感漸漸挖空了加爾的內心,填上了名為「無助感」、「自我否定」等等的東西。   加爾開始會看家人的臉色了,從黑影的表情判斷今天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加爾通常很早起,比黑影還早起,她是全家人之中最早睡也最早起的。   因為早起,才能保證自己不在黑影醒著的時候睡著,因為早睡,才能保證洗完澡之後不會被打,這一切,都是因為加爾恐懼著這個地方。   加爾會裝睡,當黑影醒來之後,她會裝睡直到黑影下樓,抵達客廳了,才坐起身,把電視聲音調到零,把電視的對比、亮度也調到很低,這樣才不會打擾姐姐睡覺。   這樣的貼心,是由疼痛堆疊起來的,加爾始終覺得,自己隨時都可以死掉,被打死、餓死也沒關係。加爾很不開心,在上小學時,加爾唯一的興趣是在校園閒晃,她會在沒有人的地方坐著,看著在玩樂的大家,然後問問自己:   『妳為什麼不一樣?』   加爾時不時會和同學們一起玩,加爾人緣其實一直很好,但加爾在人多的地方會覺得很不自在。在教室裡,她總是側坐,因為這能看清楚全班同學。下課,她總是最後一個出教室,因為這樣能保證自己不會被後面的人傷到。   她總是很安靜,加爾喜歡聽老師說話,每個老師都喜歡,可是聽不懂的時候她也不會問,她只是靜靜地聽,安安靜靜地聆聽。   小學的時候,加爾某天坐在教室外的座椅上,座椅是靠窗的,從窗戶裡面有個同學問了加爾:   「為什麼妳的爸爸媽媽都不來學校?」   「……」加爾看著他,沒有說任何話,因為她也不知道。   「我也想知道。」加爾喜歡的男孩子坐在加爾身旁,側坐著,給加爾一顆糖果,說道:「每次家長會都沒有妳欸,妳的家人在外地工作?」   「……」加爾還是沒有回答,但這次,加爾的眼神變得異常悲傷。   「妳……還好嗎?」加爾喜歡的男孩子抱住了加爾,輕輕拍她的背,說著:「我爸也是,離婚就離開了,只有我跟媽媽。」   「……」加爾突然淚流不止,是無聲的哭泣,她抓著男孩的衣服,痛哭失聲。「我沒有……我沒有爸爸媽媽……嗚哇啊啊……我沒有……為什麼……為什麼我跟你們不一樣……嗚啊啊啊啊……」   老師走出來了,帶著加爾到學生事務處,一路上,加爾抓著老師的小拇指,班上同學因為要上課了就回去了教室,老師和學務主任談了一下後,微笑著跟加爾說:「妳今天不用上學沒關係,在這裡玩一會兒吧。」   加爾聽不懂「玩一會兒」是什麼意思,她僵在原地,直到有個看起來有些年紀,白髮蒼蒼,很和藹的男主任走出來,對加爾說道:「妳怎麼啦?」   「……」加爾水汪汪的大眼睛因為剛哭過而紅紅腫腫的,凝視著他。   「……?」他蹲了下來,摸摸加爾的頭:「被人欺負?」   「……」搖搖頭,加爾覺得不對。   「那……是被老師念 了?」   「……」加爾想了想,覺得不對所以又搖搖頭。   「哇啊,很難猜呀,這麼可愛的小孩子怎麼這麼安靜呢,妳願意告訴我嗎?妳怎麼了?」他站了起來,好高大,他牽著加爾的手,走到學生事務處裡頭。   「挑個位置坐吧,校長想和妳聊聊。」   『原來是校長。』加爾發出驚嘆聲。   「對啊,我是校長,很厲害吧!」校長環顧四周,問道:「妳想不想吃糖果?」   「……」加爾從口袋裡拿出一顆有著螃蟹圖案包裝的糖果。   「好吧,那快坐吧,妳想坐哪裡呢?」校長和加爾面對眼前的一張正方形玻璃桌,在兩人的左右,各有一張紅色的單人沙發。   「……」踏著企鵝步,加爾坐在靠門口的椅子上,望向校長,像是在看他的反應一樣。   「嘎吱嘎吱。」椅子發出了有點可怕的聲音,加爾睜大了雙眼。   「妳的眼睛還真漂亮,像男孩子一樣,妳是原住民嗎?」   「嗚咽……我沒有……爸爸媽媽……」   「哇,這下糟了,欸主任啊,幫我拿衛生紙好不好,整包的。」校長仰頭大聲說道,隨即一包藍色的抽取式衛生紙就從左側冒了出來。   「嗚啊啊……」   「沒關係,哭沒關係的,盡量哭,沒有爸爸媽媽並不是妳的錯。」校長放輕音量,幫加爾擦拭眼淚。   「這次又是哪個孩子要輔導啊?」遞出紙巾的女性聲音有些熟悉,引起了加爾的關注。   「加爾•貝尼迪瑟•波塞利。」   「加爾?!」女性拍著桌子,站了起來,發現真的是加爾後,她兩手摀住嘴巴,也有點眼眶泛淚。   「……嗚咽……」加爾淚眼汪汪地看著她。   然後,校長向薯餅說了一些話,便把位子讓給了她。

1會員
23內容數
這裡有文學小餅乾,準備好你的熱可可和一個溫暖的坐墊,一起享用小小占卜師的手烤小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艸示宀的部首小窩 的其他內容
  那是一塊從離岸一百公尺處搭建到岸上的跳台,被人隨意堆放的金屬鐵罐,要是踢到了,肯定會發出聲響的吧。   「一個人都沒有……?」   快艇的引擎轟轟作響,一道嬌小的身影吃力的從快艇登上跳台的平面上,棕黑色木板發出了相當危險的聲音。   「不會吧?第一個城市就直接告訴我要減肥嗎?」
  [(波蘭語)Błąd:Proszę wpisać nazwę odbiorcy(錯誤:請輸入收件者名稱)]   「嗯……」   一雙年僅十歲出頭的雙手在黑色的青軸鍵盤上遲疑著,黃色的捲髮被綁成同樣捲曲的馬尾,一雙靛青色的稚嫩視線靈動的游移在電子屏幕與鍵盤上的手,木製電子桌下的雙腳在空中交纏著。
就是後記。
  黃色的內彎短髮,底部有著白色的裙襬染,已經二十二歲的她讀的是地質系,目前正在世界各地探險著。   身穿全套卡其色的探險家套裝,豐腴的身材依舊將整件上衣的胸口給用力挺起,她踩著快艇的船頭,用著伸縮型的望遠鏡看著前方的小島嶼。   手上捏著世界地圖,胸口的刺繡是用波蘭文所寫的,她看見島嶼時興奮的
  來回往復   栽進我的心田   是何時呢?   又是誰灑下的   又替它澆灌   水果香味輕輕擁抱   只想在其生長的枝條間嬉戲   結出的果實中學習酸甜   時間的快車眨眼間   千里之行使於一念之間   我已然立於此處   扶著曾栽培我的   澆灌我的   都以枯
  這裡,空曠無比,充滿倒三角形的天空宛若螢幕保護程式一樣不停變化著。有時三角形交疊,有時又分開,有時它們是正的,有時卻轉成完全相反,但,它們仍然是三角形。   「……」   此時,地面是灰色的,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一位光著身子,滿臉鬍鬚的長者提著畫筆。他神情呆滯,調色盤不在手上,而是擠滿三原色
  那是一塊從離岸一百公尺處搭建到岸上的跳台,被人隨意堆放的金屬鐵罐,要是踢到了,肯定會發出聲響的吧。   「一個人都沒有……?」   快艇的引擎轟轟作響,一道嬌小的身影吃力的從快艇登上跳台的平面上,棕黑色木板發出了相當危險的聲音。   「不會吧?第一個城市就直接告訴我要減肥嗎?」
  [(波蘭語)Błąd:Proszę wpisać nazwę odbiorcy(錯誤:請輸入收件者名稱)]   「嗯……」   一雙年僅十歲出頭的雙手在黑色的青軸鍵盤上遲疑著,黃色的捲髮被綁成同樣捲曲的馬尾,一雙靛青色的稚嫩視線靈動的游移在電子屏幕與鍵盤上的手,木製電子桌下的雙腳在空中交纏著。
就是後記。
  黃色的內彎短髮,底部有著白色的裙襬染,已經二十二歲的她讀的是地質系,目前正在世界各地探險著。   身穿全套卡其色的探險家套裝,豐腴的身材依舊將整件上衣的胸口給用力挺起,她踩著快艇的船頭,用著伸縮型的望遠鏡看著前方的小島嶼。   手上捏著世界地圖,胸口的刺繡是用波蘭文所寫的,她看見島嶼時興奮的
  來回往復   栽進我的心田   是何時呢?   又是誰灑下的   又替它澆灌   水果香味輕輕擁抱   只想在其生長的枝條間嬉戲   結出的果實中學習酸甜   時間的快車眨眼間   千里之行使於一念之間   我已然立於此處   扶著曾栽培我的   澆灌我的   都以枯
  這裡,空曠無比,充滿倒三角形的天空宛若螢幕保護程式一樣不停變化著。有時三角形交疊,有時又分開,有時它們是正的,有時卻轉成完全相反,但,它們仍然是三角形。   「……」   此時,地面是灰色的,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一位光著身子,滿臉鬍鬚的長者提著畫筆。他神情呆滯,調色盤不在手上,而是擠滿三原色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雪莉!雪莉!」 貴族規格打造的迴廊僅掛著幾幅合照,使得男子急促的聲音迴盪在空蕩的走廊,顯得更加迫切。 在黛藍的天空下,一名女子停下雙手,原本舞著的兩柄巨斧砸落地面,轟的砸入完美吻合的洞中,顯然它們並非第一次被這樣使用。 用手擦去額頭上的汗珠後,雪莉將米白色小洋裝上的灰塵撥落,不疾不徐地朝著屋
Thumbnail
「彆扭得要死也是純系的傳統嗎?」 突兀而短促的悶響來得措手不及。一眨眼的功夫便來到眾人之間,在所有人都未來得及反應的情況下,無名少女雙眼瞇成一條線,對著菈絲緹就是一記彈額。 意識到時已經坐回沙發上、眼前冒出了金星——雖不會痛卻站不穩。 不、不是不會痛,而是抑制痛覺的道具好好地起了效用。
Thumbnail
答答答答…… 鍵盤的敲擊聲在安靜的研究小間裡面聽得格外清楚 一旁馬克杯裡的咖啡早已見底,長桌上除了一台筆電以外,就只有散亂的計算紙和參考文獻 但研究小間的凌亂也就僅只與此,端坐在書桌前的女子坐姿端正,背包、雨傘、大衣,全都整整齊齊的掛在衣架上,顯然,她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離開座位了
  苡清在哥哥懷裏醒來,輕手輕腳的下床,不想吵醒他。   浴室中,鏡子裏的女孩眼角含笑,兩頰紅雲。   她怔愣凝視那個自己,這分明是戀愛中人才有的神態,是真的對哥哥動了情?   少女咬著牙刷,矛盾的和自己拉扯。   昨夜,承洋除吻她和緊箍自己在懷中,再無更逾越的動作,而最後,她也迷糊睡
Thumbnail
通曆2000年11月26日 中州五行門木行院 早上吃早餐的時間,金淡一邊吃一邊看著葉櫻,不說一句話。 「你怎麼一直看著我?」葉櫻覺得奇怪,不知道金淡在看什麼。 金淡依舊不說話,默默地吃著東西。 「金淡你怪怪的。」阿杉看著金淡說。 吃完早餐,金淡還是沒說半句話,逕自走出了飯廳,葉櫻看到後,連
Thumbnail
通曆2000年11月25日 中州五行門木行院 這天晨間工作時間,金淡和葉櫻、阿杉來到菜園幫忙,高材、小蔓等學長、學姐也在菜園。 「金淡早安啊。你要不要和我去巡一下果園?」小蔓看到金淡後說。 金淡正好想要拜託小蔓幫忙摘蘋果,馬上就答應了。 「昨天我放假不在木行院,都沒有看到果園,想說今天先
Thumbnail
【文案】 杳杳穿書了,穿成一個胖乎乎的奶娃娃,每天抱著小拳頭聽大家在她面前嘀嘀咕咕。 娘親是續絃,天天對著她哥的小肉臉垂涎欲滴——「好想捏!可惜我是後娘,他一定很討厭我。」 霍!她一定是穿到了一本惡毒繼母小說裡! 長兄六歲,每天對著她的小肉臉垂涎欲
Thumbnail
睡了一覺後起來,金淡來到屋舍外,看到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李憶呼喊眾少年少女說:「誰要來幫我一起煮午餐?」 金淡聽到後回答:「煮飯菜我常在做,我來幫忙。」在沈大嬸那裡,三餐幾乎都是金淡在煮。 「金蛋你還會煮飯啊,看不出來耶。」炙美美不敢置信地說。 金淡勤快地幫忙洗米煮飯、處理食材,協助李
推開了書房的門,裡面是一個充滿書香和古典氣息的空間。 菲菲公主坐在一張書桌前,桌上擺滿了各種書籍和文件;她抬頭看向我,眼神中流露出一絲好奇。 「哈溜,吳茗。」她的聲音溫和而有禮貌 「謝謝你帶來的蛋糕。」 我尬笑著走近,將巧克力蛋糕放在桌上。 「這是布朗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麥可在春風的氣息中喃喃道:「我們……我們需要更多的風之"Era"」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雪莉!雪莉!」 貴族規格打造的迴廊僅掛著幾幅合照,使得男子急促的聲音迴盪在空蕩的走廊,顯得更加迫切。 在黛藍的天空下,一名女子停下雙手,原本舞著的兩柄巨斧砸落地面,轟的砸入完美吻合的洞中,顯然它們並非第一次被這樣使用。 用手擦去額頭上的汗珠後,雪莉將米白色小洋裝上的灰塵撥落,不疾不徐地朝著屋
Thumbnail
「彆扭得要死也是純系的傳統嗎?」 突兀而短促的悶響來得措手不及。一眨眼的功夫便來到眾人之間,在所有人都未來得及反應的情況下,無名少女雙眼瞇成一條線,對著菈絲緹就是一記彈額。 意識到時已經坐回沙發上、眼前冒出了金星——雖不會痛卻站不穩。 不、不是不會痛,而是抑制痛覺的道具好好地起了效用。
Thumbnail
答答答答…… 鍵盤的敲擊聲在安靜的研究小間裡面聽得格外清楚 一旁馬克杯裡的咖啡早已見底,長桌上除了一台筆電以外,就只有散亂的計算紙和參考文獻 但研究小間的凌亂也就僅只與此,端坐在書桌前的女子坐姿端正,背包、雨傘、大衣,全都整整齊齊的掛在衣架上,顯然,她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離開座位了
  苡清在哥哥懷裏醒來,輕手輕腳的下床,不想吵醒他。   浴室中,鏡子裏的女孩眼角含笑,兩頰紅雲。   她怔愣凝視那個自己,這分明是戀愛中人才有的神態,是真的對哥哥動了情?   少女咬著牙刷,矛盾的和自己拉扯。   昨夜,承洋除吻她和緊箍自己在懷中,再無更逾越的動作,而最後,她也迷糊睡
Thumbnail
通曆2000年11月26日 中州五行門木行院 早上吃早餐的時間,金淡一邊吃一邊看著葉櫻,不說一句話。 「你怎麼一直看著我?」葉櫻覺得奇怪,不知道金淡在看什麼。 金淡依舊不說話,默默地吃著東西。 「金淡你怪怪的。」阿杉看著金淡說。 吃完早餐,金淡還是沒說半句話,逕自走出了飯廳,葉櫻看到後,連
Thumbnail
通曆2000年11月25日 中州五行門木行院 這天晨間工作時間,金淡和葉櫻、阿杉來到菜園幫忙,高材、小蔓等學長、學姐也在菜園。 「金淡早安啊。你要不要和我去巡一下果園?」小蔓看到金淡後說。 金淡正好想要拜託小蔓幫忙摘蘋果,馬上就答應了。 「昨天我放假不在木行院,都沒有看到果園,想說今天先
Thumbnail
【文案】 杳杳穿書了,穿成一個胖乎乎的奶娃娃,每天抱著小拳頭聽大家在她面前嘀嘀咕咕。 娘親是續絃,天天對著她哥的小肉臉垂涎欲滴——「好想捏!可惜我是後娘,他一定很討厭我。」 霍!她一定是穿到了一本惡毒繼母小說裡! 長兄六歲,每天對著她的小肉臉垂涎欲
Thumbnail
睡了一覺後起來,金淡來到屋舍外,看到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李憶呼喊眾少年少女說:「誰要來幫我一起煮午餐?」 金淡聽到後回答:「煮飯菜我常在做,我來幫忙。」在沈大嬸那裡,三餐幾乎都是金淡在煮。 「金蛋你還會煮飯啊,看不出來耶。」炙美美不敢置信地說。 金淡勤快地幫忙洗米煮飯、處理食材,協助李
推開了書房的門,裡面是一個充滿書香和古典氣息的空間。 菲菲公主坐在一張書桌前,桌上擺滿了各種書籍和文件;她抬頭看向我,眼神中流露出一絲好奇。 「哈溜,吳茗。」她的聲音溫和而有禮貌 「謝謝你帶來的蛋糕。」 我尬笑著走近,將巧克力蛋糕放在桌上。 「這是布朗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麥可在春風的氣息中喃喃道:「我們……我們需要更多的風之"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