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入學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粉色花瓣飄蕩於陽光下的季節。


風神將微暖的風吹向街道、植物和走在耀眼陽光下的人們,將粉色花瓣隨風飄到身上,落入一位長髮的學生掌心裡。


歡聲笑語的喊聲來自某間學校的校門口,門口是人來人往的學生們,對於他們而言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件事,因為那代表了他們即將成為高中生。


在校園的某個角落,一男一女走在走廊上聊著今天新生報到的話題。


青少女有一頭綁成兩條馬尾的柔順黑長髮,和誰看到都會認為溫和的臉孔;青年染了一頭深藍色蓬蓬頭,雖然偏男性外表,個頭卻與身旁的人相差無幾,兩人大約一百六左右的身高。


「聽小安他們說這屆新生裡有很多長的很漂亮的學妹。」


「嗯……」青年對這些事情沒有興趣,思緒已然飄遠,不知在想著什麼。


「喂!你們兩個快點去禮堂!邵逸那傢伙說從學生會長的名單上看到妳描述的人了!」一位他們班上的同學喊。


在他身後又有另一位學生喊道:「聽說名單上就叫趙君允!」


「什麼!」


兩位男同學從青年身後推,要把他推著向前跑。


青年剛開始還處於震驚之中,很快反應過來主動跑向禮堂,推他的其中一位男學生差點往前跌倒,罵罵咧咧說:「要跑也不會喊一下,差點害我跌個狗吃屎。」


禮堂門口的二年級學生指引新生進禮堂就坐,導師、主任和校長在舞台幕後等著所有人入座準備上台演講。


青年跑進禮堂,全然不顧門口跟他打招呼的二年級學生。


他匆匆張望,只要眼裡沒有那道熟悉的身影就立刻轉移視線繼續找。


他想過很多,假如對方會不會去了別所學校,又或者是因為某些原因從此不再有交集,他最擔心的就是不再跟他有所接觸,如果他進入其他學校他還能跟著過去,但是如果他到了一處他碰不到的地方,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他來到了這裡。


「小彭妳跑太快我們都跟不上。」


「我們兩個男的也追不到。」


「沒上體育課前跑步跟走路一樣慢的人,只是見個心上人就爆發出力氣了?」


他們說完,笑著推桑來推桑去,學著青年尋找人的模樣演起來。


青年沒理會身後三人,焦頭尋找某個人。直到———他的身影出現在他的視野當中。


米色及腰長髮在身後隨著身體動作飄逸擺動,眼睛上方的瀏海修剪得很整齊,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一眼看過去就是一名妥妥的青少女模樣。


在瀏海下方的是一雙杏圓眼,正靈動的左右張望,似乎在尋找什麼;而他往下壓的嘴角與抵在唇前的右手食指,意味著它的主人正處於緊張的狀態下。


雖然對於學生除了幼兒園,開學典禮並不是第一次經歷,但是從熟悉的環境來到沒見過的地方,連一個認識的人也沒有,也就沒有朋友共同相互在新環境中扶持,對他來說多多少少仍然十分緊張。


「你也在找座位嗎?」一道女聲從他旁邊傳來。


他轉頭看見一名鮑伯頭的少女笑臉盈盈的站在他身後。


「我叫方絲柔,你叫什麼名字?」


「……趙君允。」


「那個位置不錯,在角落,其他人也不會注意到我們說話。」


方絲柔拉著趙君允前往他選好的座位,和身為陌生人的趙君允非常自來熟的聊起天來。


看著他們開開心心地認識彼此,青年呼出一口氣,頓時注意到身邊人都一臉的笑嘻嘻盯著他看。


「怎、怎樣,你們幹嘛猛盯著我看?」


「哼哼,小彭妳覺得呢?」


「是啊妳覺得呢?」


他慌張轉移話題說:「我怎麼知道我覺得什麼。好啦!快回教室,剛才鐘聲不是響了嗎,不回去等等被班導罰。」


「對喔!早自習黃金地中海都會去教室一趟,快回去!」



「說說你們三天兩頭往外跑都去做什麼了?」


回到教室,班導把四個人叫到外面走廊上。


他們班導叫黃義國,負責教國文,本身的氣質偏斯文,因此還沒完全遍佈皺摺的臉龐還能看見當年的風采。可惜進入老年,頭頂的髮梢漸漸退步變成禿頂,又因為姓氏裡叫做黃,許多跟他關係好的學生私底下開玩笑都取名叫黃金地中海,當然本人聽過後沒多大反應,只要不在他面前說或者玩笑開的太過頭,他大多都是不理睬的態度。


「王飛鴻你先來說說看?」


「報告老師,我替學妹介紹我們福利社的位置。」


黃義國轉向另一名男學生,說:「郭遠柏?」


「學弟學妹都喊我學長,一個得意忘形就把我曾經的風光滔滔不絕說給他們聽了。」


「喔。你們倒是挺有本事的,我記得早自習聽你們對同學說過誰輸的就去找學生會長要新生的單子,我可以合理懷疑你們是想竊取別人的個人資料?」黃義國語調平平,像是在敘述他課堂上的一段文章,一邊在他的隨身筆記本上寫寫改改,所有人都不知道他筆記本裡究竟寫了什麼內容。


「我可以大聲說『我沒有!』真的就只是路上遇到學妹而已。」


「我也是!」


「那好,記得把早自習說過的作業寫兩份交到我手上,另外計曠課一支。」


王飛鴻大聲說:「老師我還有問題!」


「什麼事?」


「老師您看我們態度都那麼誠懇了,為什麼不能當作這件事沒發生過?」


黃義國秒回:「駁回。」


他們兩個立即抱住班導大腿喊。


郭遠柏:「老師你也太不仁不義了吧!」


王飛鴻:「就是啊!太無情了吧!我們只是去看學妹而已,老師你當年不也是像我們這樣的學生嗎?」


「我當年就沒像你們這樣。」


「拜託!」


「看在你底下的學生這麼可愛的面子上放過我們啦!」


大約是被吵煩了,黃義國忍住怒氣說:「要是你們再不放開,抵銷曠課的檢討書你們是一個字都拿不到。」


兩人一聽,立刻乖巧罰站不再說話。


「好了,接下來,孫慧玲妳能說說為什麼早自習不在教室嗎?」


「老師我是肚子痛去廁所。」


「嗯,好。」


黃義國在筆記上塗塗寫寫之後轉而向下一位提問,這舉動頓時惹得兩位罰站的人不滿,紛紛喊:「老師你偏心!」「我們也要同等待遇!」


黃義國推起金框眼鏡一眼看過去,那兩位隨即閉嘴,擺出剛才不是他們說話的態度。


「唯奇彭妳為什麼沒在教室?」


唯奇彭對上黃義國的銳利視線,差點心虛的偏頭不去看。


無論如何他是去找某個人的理由是怎樣都說不出口,不如說會害他沒有臉面對前面幫他打掩護的同學,所以他瞎編個理由回答。


「我去找學生會長看看禮堂安排的流程順不順利,還能跟他學一點……」


「……嗯。」


黃義國在筆記本寫上三個字「青春期」。


學生會長不是負責禮堂流程的人,反而他只是將拿到手的通知單修改、對調流程後送到校長手上。心知肚明的他沒有戳破唯奇彭的謊言,反倒清楚他們幾個大概都去幹嘛了。


「這次先放過你們,下次再這樣就罰寫文言文給我。都回去教室了。」


黃義國看班內學生各做各的事情沒有打擾到其他同學,滿意的回辦公室,將剩下的時間留給學生們,看他們自己要怎麼去安排早自習時間,讀書、睡覺全都隨便他們。


郭遠柏小聲對其他人說:「黃金地中海就這樣放過我們了?我感覺他知道我們幹什麼去了。」


王飛鴻無所謂說:「青春期的高中男女不都是愛來愛去?黃金地中海就沒經歷過?我才不信。反正這種事還好啦,要是他知道我早自習還去外面超商買洋芋片肯定罵死我,才不會說教一下就放過我們。」


孫慧玲:「早上跑那一下現在才感覺真累,王飛鴻你那邊有提神飲料嗎?」


「多虧我老早預知到了,多買了六瓶。先說好我有兩瓶,分早上下午喝,你們一人一瓶。」


唯奇彭:「多的那一瓶我拿給學生會長吧,順帶感謝他給我們看學生名單。」



「……之後我就是你們的班導劉淑婷。」


趙君允的座位在最後一列,幸好在他右邊的鄰居是剛結交到的朋友方絲柔,讓他在一眾不熟悉的空間裡能稍稍安心。


班導師讓每個學生上台介紹自己,緊張過度的趙君允,僵硬地草草說出名字和興趣便回到座位;方絲柔則是一點也不覺得面對陌生人有不自在的感覺,簡單介紹自己後回到座位上。


其他人繼續自我介紹,直到所有人介紹完,班導讓他們留在教室等待下課時間,這時候的學生都會尋找跟自己差不多的人一同聊天,也是新生進入學校後與同學們如何相處下去的最開端,氣氛沒多久開始活躍,大家忙著認識彼此的愛好和興趣。


方絲柔對趙君允說:「看不出來你喜歡畫畫,我認為像你這樣的人應該都會喜歡服裝設計,看來我也太刻板印象了。」


趙君允微笑說:「妳的名字跟氣質也不合,沒想到妳的夢想是當一名空軍呢。」


「我還跟我爸媽說他們是不是取錯名字。」方絲柔握拳接著說:「你不覺得當軍人很帥嗎?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保衛國家的軍人!」


趙居允想了一下方絲柔外向的氣質和絲毫不懼怕其他人視線站在台上的樣子,不由說出:「很適合妳。」


「對吧!他們還說我去當航空小姐更適合,我才不想去當。」



唯奇彭拿著一個小盒子,躲在走廊轉角的牆後。


上午時分的走廊有很多人出來走走,對於剛入學沒多久的學生來說,會想多走出教室熟悉熟悉一下校園。


陪著唯奇彭來的孫慧玲眼尖看到說:「小彭那裡、在那裡!」


唯奇彭朝孫慧玲指的方向望,看見一頭米色長髮在飄盪。而他臉上是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可掬,沒有人可以像他一樣真誠的露出令人心神蕩漾的微笑。嗯,只有唯奇彭。


孫慧玲看他連動都沒動,像是被吸引住出聲喊:「快上去啊!」


唯奇彭深呼吸好幾次,始終移動不了自己身體,是孫慧玲用力推他出去,唯奇彭還一臉沒在狀況中,回頭就望向孫慧玲,而對方擺出為他加油打氣的架式。


眼看走廊上的同學談笑風生越來越靠近,唯奇彭渾身緊繃,手腳開始抖動,視線慌不擇路的四處亂飄,內心恨不得找個洞躲起來。


「真的很有趣吧……」方絲柔最先發現站在走廊中央的唯奇彭,簡單掃視他整個人上下,再往周圍望了望,最終停格在旁邊的趙君允身上。


「怎麼了?」趙君允歪頭問。


「欸欸,你看她是不是在看你?」


「誰?」趙君允看向前方,沒看到人,左右望了望。


方絲柔張大嘴看趙君允的動作,隨即雙手貼著他的臉移往下方看。


一道比他還矮又嬌小的身形站在他前方,臉色還很紅。


「那個、那個,這是送給你的。我是二年級的唯奇彭,這是祝你入學的、的禮物……」唯奇彭扭扭捏捏遞出小盒子,手腳顫抖的不自在,就連趙君允都察覺到。


「抱歉,我不能接受……」


方絲柔拉著趙君允打斷他說:「這個禮物是給入學的學生一點心意?我也可以吃嗎?」


唯奇彭點點頭:「可、可以……」


「接下啊,是高年級給低年級的入學禮物耶。」方絲柔笑著看向趙君允。


趙君允面對兩張盯著他的臉,盛情難卻的兩方壓力下他尷尬的笑笑後也就收下。


唯奇彭在手上的東西被收下後直接逃離現場,孫慧玲看見他跑也跟上。


趙君允打開盒子,方絲柔擠過來說:「也讓我看看!」


盒子裡是兩個小的草莓蛋糕和巧克力蛋糕。



「所以從那天妳跟她說完之後,她一直跟蹤人家?」戴蓉安說。


「跟蹤……看上去的確是這樣,不過對小彭來說現況也只有這種辦法了吧……」孫慧玲說。


「只是認識個同學,什麼沒其他辦法,她就是個跟蹤狂。人家根本不認識她,邀她一起放學是不可能的,就一直在遠處護送對方直到家門口,這不是變態跟蹤狂那是什麼?」


「……那幾天我也陪著她,我也是跟蹤狂了吧……」孫慧玲說得很小聲,不知戴蓉安有沒有聽見,就算聽見他也下意識忽略。


「喔?嗨!」剛進教室的王飛鴻看見熟悉的人就喊。


戴蓉安揮手回應他。


王飛鴻:「三年級的每天都來二年級的班上都不會嫌累喔?」


一到三年級教室的教學大樓不同,需要經過穿堂通行。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乾脆來聽點八卦。」


「有什麼八卦啊?」


「唯奇彭的人生大事。」


孫慧玲注意到走進教室的唯奇彭,喊:「小彭!」


「你們聚在一起聊什麼?」


戴蓉安:「聊妳的跟蹤狂行為。」


唯奇彭秒回:「我不是跟蹤狂!」


「那還不快點去認識?」


「……我找不到機會。」


「因為他旁邊還有個同學在,所以才不敢上前搭話吧。」戴蓉安送給他大大的白眼,「要是有人捷足先登,我等著妳哭。」


「小安別這樣說……」孫慧玲看向一旁聽到關鍵詞就失落落魄的唯奇彭。


「講真的,我也會笑妳。」王飛鴻補刀。


「笨飛鴻!小彭都被你打擊到喪失意志了!」


「……為什麼對我就那麼兇?」


戴蓉安:「先別垂頭喪氣,妳看妳手機一直響的訊息是不是有什麼事?」


唯奇彭拿起自己書桌上放著的手機,點開螢幕,是一位名字取做“觀羅占星”的朋友傳訊息給他。


唯奇彭一看見訊息立刻拋下手機往教室外衝。


戴蓉安:「她怎樣了?」


王飛鴻聳肩:「誰知道。」


孫慧玲拿起唯奇彭的手機,而上面的內容是:今日要隨時注意心愛的人身邊,不管什麼時候喔!


「是叫施梅星吧?那個之前在KTP裡奇彭叫來的人。她朋友真多。」


「小彭帶我去跟她算過,很準呢!」


「她也拉我去過。」


「看不出來你信這種的。」


「是她硬拉我去,我就占卜什麼時候能中獎。」


「不愧是普通人的思想,第一件事就是算有沒有錢。」



趙君允原本以為高中生活會平凡的度過,讓他高興不已,因為沒有人對他指指點點,可惜有些事情總是事與願違,畢竟人有千百種不可能安安穩穩的度過。


「喂!聽說你叫趙君允?」


他回頭看見三名不是自己班上的女學生。


為首的學生叫夏寧,擁有一頭及腰長髮、戴著華麗的髮箍。左右兩邊的學生分別叫劉巧芬、張梅秀。


張梅秀的瀏海剪成妹妹頭,頭髮高高束起綁成馬尾;劉巧芬有著俏麗的短髮,他微笑起來充分展現本身可愛的氣質。


「妳找我有事嗎?」


夏寧臉色古怪,望向身後兩人時,轉換成笑嘻嘻的表情。這使趙君允內心升起不安感。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見真有人會這樣穿上大街。」


「渾身發毛。」


「真討厭……」


趙君允面對他們不慌不忙說:「如果你們沒事我就先離開了。」


劉巧芬和張梅秀立即走上前堵住趙君允的路。


「等等,我還沒說你可以走呢。等我拍完你的樣子再走也不遲啊。」


夏寧作勢拿出手機,照相機對準趙君允正要按下快門時,他身後伸出一隻手,把他的手機抽走,伴隨一道聲音說:「喂喂,沒得到允許亂拍其他人可不好。」


趙君允看去,那道身形要說高大不算高大,反而比他還矮了一截,精緻的面容、朝他們微笑的臉孔卻是充滿自信,沒有因為身高的問題而畏畏縮縮。


夏寧與他對視一眼便嫌棄的移開。


「夏寧,欺負同學可不好,之前妳不就因為惹上三年級的叫來家長了嗎?」


夏寧冷哼一聲搶回自己手機後直接轉身離開,其他兩位眼看情況發生轉變也隨著夏寧離開。


劉巧芬低聲對夏寧說:「我們就這樣離開不會很沒面子嗎?」


「哼,那妳就在她眼前試試看?」


劉巧芬吐了吐舌,他才不想對上唯奇彭,誰不知道他家不是一般人能接觸的程度。


唯奇彭看著眼前的人,嘴上張張合合緊張無比,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話。


反倒是趙君允先開口:「謝謝你,快打鐘了我就先回去上課。」


終於能近距離接觸對方,唯奇彭實在很不捨得他離開,腦內暴風思考,隨即說:「那個……我可以加你的電話號碼嗎?」唯奇彭翻找身上的口袋,卻怎麼都找不到,才想起自己跑來的時候把手機丟給孫慧玲。


「我先回教室了。」


「嗯,好。」


趙君允離開後,唯奇彭深深嘆了一口氣想驅散自己的緊張。


孫慧玲看著垂頭喪氣回來的唯奇彭,關心說:「小彭妳還好嗎?」


「一點也不好……」他說完往桌上一趴。


郭遠柏:「體育課跟一年級同時在操場,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班的。」


「跟會長要個課程時間表不就好了?」王飛鴻從抽屜裡掏出手機,傳訊息給學生會長,「喔?秒回耶。我看看……真是二班的,喂,妳有機會了。」


當事人瞬間充滿精神的面對這堂課。


操場上,二年級有兩個班在上課,一年級只有一個班。


趙君允沒有跟方絲柔一起運動,在樹蔭下休息,遠遠地望著其他人。


唯奇彭瞧見,在沒人注意到的時候悄悄靠近,突然一道喊聲嚇得他連忙躲進大樹後。


方絲柔:「君允你真的不來運動?就算打個羽毛球也可以吧。」


趙君允擺手說:「我就算了,我很不擅長運動,抱歉。」


「這樣嗎……」方絲柔眼神恰好瞄到趙君允靠著的大樹後方,眼睛轉了轉,對趙君允說:「那我就回去繼續打籃球啦!」


因為方絲柔的舉動過於自然,趙君允沒多想揮手送離他,這時唯奇彭才走出來。


「嗨……那個……我叫唯奇彭,早上想要你電話號碼的人。」唯奇彭拿出手機,「可以跟你要號碼嗎?」


趙君允沉默幾秒,說:「好。不過我不常打電話,需要加聊天好友嗎?」


「請、請務必……」


看著剛剛加進的號碼名稱顯示為「趙君允」,唯奇彭拿著手機的手逐漸不穩,為了防止因為手抖而把手機抖掉的蠢事發生,他趕緊將它收進口袋裡。


「你不跟你的同學一起上體育課嗎?」


「每天都在班上見面,也不差這一節課。」唯奇彭瞄一眼身旁的人,感覺到臉上因為緊張跟害羞的心情火辣辣的,立即扭頭不想讓人發現,說:「你怎麼會選這間學校?」


學校離趙君允的家有些距離,光是每天早上起床肯定都要比別人早,何況他都是走路上學,這點讓唯奇彭不明白。


「……」


很久沒聽見說話聲,唯奇彭頓時好奇的朝他看去,只見趙君允在他轉頭來的時候臉上表情一變,微笑說:「只是覺得想離開家稍遠一點的學校讀讀看而已,我想獨立一點不要太依賴家庭,才…選擇的……」


雖然只有一瞬,唯奇彭仍然覺得趙君允的臉色不如他現在表現的很平淡,但在趙君允變臉前他也沒看清剛才他露出的表情是什麼樣子,只能當作沒看見。


「對了!我去福利社買了一點糖。」唯奇彭拉起他的手,一顆被可愛包裝紙包住的糖果落入他的掌中,「放心吧,我沒有隨便在糖果加其它東西……呃,這樣講會更奇怪吧……」


雖然後面的話很小聲,趙君允依然聽清,看著他抓了抓後腦勺視線直盯著糖果,猶豫該不該拿回來的模樣逗樂了趙君允。


「謝謝你的糖果。」


「……不、不會,啊啊!差點忘了我跟他們還有沒交代的事情,先回去了!」


「喔?好……」


只見唯奇彭遲遲站立沒有移動半步,趙君允正想詢問他怎麼了,唯奇彭說:「中、中午要不要在學校食堂見面?一、一起吃、吃……」


「好,不過我同學也會一起去,你不介意的話。」


「沒問題!我先走了!」


趙君允注視他離開後,拉開糖果包裝,裡面是一顆綠色糖果。在他吃下糖果的剎那愣了一瞬,因為那並不是他所想的青蘋果,而是哈密瓜口味。


籃球場上,王飛鴻、郭遠柏和其他學生打籃球。


他們班上分成三個部份,除了籃球其他一部分人玩其他球類,一部分在籃球場邊的樹下遮陽休息。


「小彭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


「肯定是因為看見對方微笑的模樣害羞,內心快撐不住才逃回來的啊!」


「小安妳知道?剛剛明明還說對他們的事情不感興趣。」


「我才沒逃回來!」


「好好好,沒逃回來。所以有任何進展嗎?」


「我邀請他中午在學校食堂見面,他會跟他同學一起。」


「沒進展啊……」


「才剛接觸要多大的進展?」


唯奇彭看向場上的同學,說:「他們為什麼看起來就像是要撕了雙方?」


「下賭約了唄,看誰中午去食堂買飯。」


場上的人看到唯奇彭立刻喊:「喂!快來幫忙!王飛鴻那傢伙竟然耍詐!」


「這次我就不幫忙了,你們加油!」


班上的人喊:「妳不吃午餐了?」


「小彭她跟其他人約了中午去食堂吃飯呢!」


「喔,那個一年級的……」還沒說完的男學生隨即被籃球砸中肚子,他大喊:「你他X的!王飛鴻!」


王飛鴻一臉欠揍:「誰叫你不盯著球看,沒聽過球不長眼嗎?還有你要多虧那顆球砸的不是你的臉!」


「你最好站在原地讓老子砸砸看啊!」


中午時分,學校食堂。


每間店前都擠滿各個年級的學生,老闆娘和學生熱情的聊天聲音此起彼落,有些甚至熟悉到連打賭的約定傳給了所有食堂員工的人都知道,眾人齊齊喊著來我們家買。


「嗯,買鍋燒回去。吃一口就足夠在這大熱天熱死他們。」在籃球場上輸球的衛錦說,他手上還繼續揉著被球砸過的肚子。


孫慧玲擔心唯奇彭一個人面對,順便跟著他一起來找。


他們三人一同前往食堂。


趙君允就在門口,一眼望過去就能看到。孫慧玲正好奇怎麼不見另一位同學,趙君允就回答了他的疑惑。


「我朋友說她肚子痛去廁所不必等她。」


唯奇彭沒多想回:「拉肚子嗎?」


孫慧玲剛開口突然想到什麼,在他們要走進食堂之前喊:「我差點忘了!飛鴻和遠柏說要另外買點零食,我跟衛錦買東西帶回去就留在教室吃,小彭你和他一起吃吧!」


「蛤?他們沒……」


孫慧玲用力推衛錦,打斷他的話,說:「快點快點!再晚一點他們就要餓暈了,剛剛不是耗費很多體力在籃球上了嗎?」


唯奇彭看不懂他們的舉動,看向旁邊的趙君允的時候就把這件事拋到腦後,仔仔細細的將食堂裡他吃過認為好吃的食物通通講述一遍,趙君允也是認真的聽著。


「那家鹹甜正好;那家白飯很不錯,每天都是用當天煮好的飯提供給,啊……」


說到一半,他才想起孫慧玲曾經說過,要是太過滔滔不絕會被別人認為是個囉嗦的人,何況一般人怎麼可能會記下一堆剛認識的東西。唯奇彭頓在原地忐忑不安,瞄向趙君允,不過趙君允只是疑惑的歪著頭看著突然不說話的唯奇彭。


趙君允外表看上去對他的滔滔不絕不為所動,沒有一絲不耐煩的表情,唯奇彭暗暗鬆一口氣。


「今天天氣炎熱我們選點涼麵怎麼樣?」


「好啊,嗯……你說過那家的麵線製作的非常有彈性,就去那家吃吧。」


唯奇彭沒想到趙君允記住他說過的話,他臉上充斥緋紅。


因為不希望被對方看見,唯奇彭從始至終在叫餐、端餐、各自坐在對面,他都不正眼看趙君允,趙君允雖感到奇怪但沒多想。


唯奇彭雖然沒看著對面的人,聊天的嘴卻沒停過,幾乎都是趙君允在聽,唯奇彭說話。因為唯奇彭有很多話能說,使得兩人沒有絲毫尷尬的感覺。


唯奇彭猶猶豫豫說:「下次我能不能跟你……再來食堂?」


「好。」趙君允微笑著點頭。


回到教室的唯奇彭笑得合不攏嘴,搞得王飛鴻問他:「妳是中邪了嗎?」


他也旁若無人的繼續傻笑。

以小說為主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升上五年級開啟人生新篇章卻遇到學校一連串的改革,再度看孩子們如何發揮搞怪天份活出精采人生! ※此故事只著重在校園革命部分。
Thumbnail
時逢鳳凰花開,炎熱的夏日令人心浮氣燥地想逃往一處舒適之處, 冷氣房、水上樂園,還有那座充滿嚮往的大學校園。 身為結束學校生涯的老屁股,決定為高中畢業生寫下一些感悟與分享! 讓我們來思考大學生活有甚麼不同之處吧!
春天的暖陽灑落在教室的課桌上,包圍著青澀的暗戀,像一股趕不走的煙霧,籠罩著彼此。那年,在名為青春的道路上,我們從校服到婚紗,走到了白髮蒼蒼,走進彼此的心,成為彼此的依依不捨……
Thumbnail
謝謝各位陪我走過的國中三年
Thumbnail
中午去圖書館拿書 旁邊臨近學校 只見好多學生魚貫的走出校園
Thumbnail
今天是許多中學舉行畢業典禮的日子,恭喜所有的畢業生。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升上五年級開啟人生新篇章卻遇到學校一連串的改革,再度看孩子們如何發揮搞怪天份活出精采人生! ※此故事只著重在校園革命部分。
Thumbnail
時逢鳳凰花開,炎熱的夏日令人心浮氣燥地想逃往一處舒適之處, 冷氣房、水上樂園,還有那座充滿嚮往的大學校園。 身為結束學校生涯的老屁股,決定為高中畢業生寫下一些感悟與分享! 讓我們來思考大學生活有甚麼不同之處吧!
春天的暖陽灑落在教室的課桌上,包圍著青澀的暗戀,像一股趕不走的煙霧,籠罩著彼此。那年,在名為青春的道路上,我們從校服到婚紗,走到了白髮蒼蒼,走進彼此的心,成為彼此的依依不捨……
Thumbnail
謝謝各位陪我走過的國中三年
Thumbnail
中午去圖書館拿書 旁邊臨近學校 只見好多學生魚貫的走出校園
Thumbnail
今天是許多中學舉行畢業典禮的日子,恭喜所有的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