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出點狀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2021投資理財計畫| 比起投資理財更重要的是認清自己的財務狀況以下的概念出自於《習慣致富》一書,用這兩個圖表來說明財務狀況我覺得相當淺顯易懂,而且幫助釐清現在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藤澤 響
2021-04-18
【LnB 信用市集】蘿蔔投自動投資教學+第一週投資狀況更新|小人物講股【LnB 信用市集】蘿蔔投自動投資教學+第一週投資狀況更新|小人物講股 本文會比較LnB信用市集的三種自動投資方案: 蘿蔔穩投、蘿蔔投平衡型、蘿蔔投積極型。 並且示範實際操作狀況給讀者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1-04-06
【學習投資第四步:條件評估】搞清楚自己的狀況再投資、該投資哪個項目比較好?三個評估方法很多人都會跑來問藍白拖:「請問我該怎麼開始賺錢?該做什麼樣的投資?該從哪一檔股票下手比較好?如何選股票?」諸如此類、詢問有關實際操作面的問題。大家都很期待我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期待我講出買某一檔股票絕對會賺,或者說,大家都在尋找賺錢的命定股票。在這裡我直白的告訴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藍白拖主力
2020-03-25
中環健康:關愛女性子宮健康狀況,平時如何自查預防?需要做體檢嗎?子宮是每個女生身上的重要器官,往往子宮的健康問題也會困擾很多女同胞。而在月經期間,更是身體直接向你發出子宮健康信號的時候。那麼子宮健康狀況平時能怎麼看?需要做體檢嗎?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 1、腹痛、經血異常時要多注意 不少女同胞相信都曾感受過在經期間腹部疼痛,經量異常的狀況,這是我們就要重點注意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3-20
EP8 - 身心狀況良好時,自然會吸引好事( 電影工作者 - Yoga Zheng )Yoga專職在導演與編劇,目前也在從事劇本開發的製作人。在研究所時期認識了一些業界的人士,從他們身上得到很多經驗與分享,直到現在也沒有停止學習,從書籍與實體課程與線上課程來增進自己。畢業後他因為學校的人脈,藉由業界人士的幫忙,接了一些案子,便開始他的接案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2-23
在家自學問答 9 在家自學要花很多錢,家裡經濟狀況不優,可以自學嗎如果你知道甚麼是自學,就會知道,最適合家庭經濟狀況不優,或自認是窮人的學習方式,就是自學,在家自學到底花不花錢,在於你搞清楚在家自學應該做什麼沒,如果搞清楚了,你的自學生活根本就用不到幾塊錢
avatar
Ocarina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