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追求完美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再「為了取悅別人而容」 快樂追求自信的自我不再「為了取悅別人而容」 快樂追求自信的自我。根據衛福部最新110年統計資料顯示,乳癌為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近年更有年輕化的趨勢。為此,多名立委於4/24日召開記者會提出「下修乳癌篩檢到40歲」,期許讓更多女性朋友透過提前發現,及早治療。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4-06-01
我放過自己不再追求什麼世俗成就去上班前把「心」放在冰箱 把「腳」帶著進辦公室 秉持著關我屁事、關你屁事的心態。 把公事做完、做好。 對工作 我已然無哀樂喜悲 頂多抱持著感謝 感謝這份工作 讓我有錢賺 學習到很多東西 讓我不會想東想西 我不喜不厭 因為前者會讓我得失心太重、後者會讓我不想上班。 工作只是混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3-12
不再盲目追求高薪?!轉職前必須看清的三大真相轉職,是許多人職涯發展路徑的一種選擇。有些人是為了追求理想、更好的機會,也有些人是對現職的不滿,而被當成改變困境的捷徑。 以下跟大家分享常見的轉職迷思,希望能幫助正在考慮轉職的你,可以更清楚地理解轉職的真實面貌。 從薪水的盲目追求、解決問題的過度理想化,到年齡的自我設限,重新省思職業生涯的抉擇。
Thumbnail
avatar
尋路心理師-吳曉柔
2024-01-23
不盲目追求,不再隨波逐流你擁有屬於你自己的核心價值。只要你懂得去運用它,發掘它;那在面對這混亂的社會,你就能站得住腳,不會隨波逐流。
Thumbnail
avatar
麥特 | Matt
2023-12-14
Z世代看《山道猴子的一生》:莫忘初衷,不再追求表面的「成功」《山道猴子的一生》上線不到一個月,即引起各界熱議、共鳴,其中又以年輕人的討論最為熱烈。影片不僅很大程度地複製了時下年輕人的流行用語、溝通方式,還血淋淋呈現網路文化的陰暗面,包括酸民、公審、炫耀和無止境的比較心態,讓許多人直呼「太真實」。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3-08-22
人生該來的總會來臨,遲來的總會用另一種方式還給你,不再追求完美因為你有你適合的路 。 對於完美已不再刻意追求了。 因為知道人生沒有所謂的完美,最近不斷思考著「完美」是個一丁點錯誤都不容許的近乎苛求的完美,但人生真的有可能入此嗎?小時候我不解為何班上的同學因一次的考試成績不如意而接近崩潰的哭,不就是一張考卷中裡頭錯了個幾題沒上滿分,也不至於傷心到哪裡去吧,也許這是他對自己成績的有所要求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12-01
不再完美取向的愛情最近電影、影集的主角紛紛從「正常人」的範圍出走,開始描繪「精神狀況在正常範圍以外」的人,例如韓國的「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台灣的「怪胎」,還有這部「真愛鄰距離」等等,男女主角都是怪胎,有某種精神上的問題,不再走以往愛情片中「男女主角性格與外表很有魅力」的傳統設定。
Thumbnail
avatar
米多麗心靈文學
2021-03-22
不再美麗的相逢詩享家深夜點播:尤長靖 【到時見】https://youtu.be/fHmVOGJu0fo 我一定是不夠愛你所以終究鬆手 我一定是太過愛你才將餘溫緊握
Thumbnail
avatar
Joe的詩享家
2020-12-13
不再是劉三蓮、陳嘉玲,她是陳宛青—《孤味》中的謝盈萱第五十七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由《孤味》中的陳淑芳奪下,當大家讚揚國民阿嬤在《孤味》中的演技驚人、實至名歸時,我認為在這部電影中被提名最佳女配角的謝盈萱,演技也使人驚艷,值得一提。
Thumbnail
avatar
傷心玉玦
2020-12-04
不再懵懂的年紀懵懂青澀的階段,就算天空飄下小雨,也捨不得撐起傘遮蔽,一顆顆的水滴撲倒在肌膚,那冰涼的感覺,彷彿都能在心裡引起澎湃濤浪,但幾年之後…
avatar
療心粿
20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