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我一個人沒問題的啦!」──「長襪皮皮」推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四十不惑,真是個不錯的年紀,讓人心平靜的自在成長曾經喜歡的事物一下子變得要像工作一樣,說真的非常開心,可是沒多久就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做不好?搞砸了怎麼辦?心裡os一個個跳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1-09-21
    沒有任何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會捨得你難過。人們會記住的,只有自己翻山越嶺去見的那個人。 每當遇見讓自己心動的人,不會因為害怕被拒絕就停步不前,也不會因為以往受過的傷害,就對以後的每一段愛情有所保留。 更不會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因為害怕離別,寧願一直自作多情。 這樣,大概就是對待愛情最好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1
    當代社會諸多問題的根源核心之一,人心的廉價世界觀蓮座:哦,而當個體不想探究事物背後的東西,不想付出太多代價去維持與建立自身的思想體系和世界觀時,那他整個思想體系的連結就會混亂與斷裂:外層的信念和核心信念不是建立在理性的連結,而可能建立在感覺上。不同信念間可能不一致。同時整個思想和世界觀,在缺少了追本溯源和模型建立下,應對到外在刺激時只能用各種表層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06-25
    大家最擔心0050、0056的5個問題網友或來聽演講的朋友最擔心的有關0050和0056的問題,最主要就是以下5個:萬一元大投信倒閉了,怎麼辦?它們會不會不配息?會不會下市?ETF會造成金融海嘯嗎?現在股價這麼高了,還可以買嗎?我在此做一次完整的回答。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20-09-25
    為何關心減肥這個萬年話題,卻從沒聽過減肥需要長期策略?跆拳道選手、拳擊等等在控制量級過磅前,模特走時裝秀前,新人拍婚紗婚禮前,人們有許多減重經驗也累積出許多方法短期見效。許多減肥相關商業活動也是建立於短期獲利模式,因為人天生比較容易受立即的效力、改變吸引,而忽略背後長期的優缺好壞。
    Thumbnail
    avatar
    挑高健身房
    2020-07-27
    別人的問題,為什麼要我來承擔?我總是聽到這些個故事,大多是朋友向我抱怨他們在工作上遇到的,令人難以置信的事。 有個朋友跟我說,他被調到跟一個在公司年資比較高的人搭班,其他同事聽到我要跟他搭班,都露出一言難盡的表情。 『可是當我去問他們怎麼了嗎?哪裡奇怪嗎?他們又都說沒甚麼,叫我好好加油。』 「後來呢?」 『後來我終於知道他們為什
    avatar
    翡兮
    2020-06-29